你認為中國孩子到底缺少什麼樣的教育?

2023-05-17 13:15:02 字數 853 閱讀 5579

1樓:職場百事露露

中國孩子缺少乙個實踐教育,很多的孩子只知道紙上談兵。不知道真實的事情,一到事情就是特別慘的,非常的不好的。

2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缺少一定的道德教育,心理問題沒有得到一定的解決,會引發很多的麻煩。

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我認為中國的孩子缺乏同情心教育,人生觀、世界觀和價值觀的教育也欠缺。他們還缺乏心理教育。

你認為現在孩子最缺少哪種教育??

4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現在孩子最缺少素質教育因為現在孩子總是不太禮貌。

5樓:無能為力大蒜

現在的孩子最缺少的就是素質教育,也就是發展他們個性的教育,孩子的個性得不到充分的發展。

6樓:雙子小黑嘿

缺少素質教育,現在的人非常注重孩子的成績,反而忽視了素質教育,這是非常不好的。

中國孩子缺少什麼教育,什麼才算「中國式教育」?

7樓:椰啵和小贊吖

中國孩子缺少教育上的自由,孩子從小學開始就要非常努力去面對各種考試。而「中國式教育」是培養會考試的選手,孩子按照老師家長的要求去學習,缺乏獨立思維和創新能力。

8樓:卿晨漫談教育

中國孩子最缺少的教育就是素質教育。目前的中國式教育,基本上都是以應試教育為方向。素質教育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距離真正實現還有很長的時間。

9樓:怪先生

中國孩子缺少精英教育和興趣教育。中國式教育是應試教育。

你認為什麼樣的女孩最美麗,你認為什麼樣的女人最美麗?

我認為 善良 單純 可愛型的女孩最美麗 內在美的女孩會漂亮。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這個看個人喜好。我認為每乙個人心理都有乙個最美的人,因為在戀人的心中你就是最漂亮的,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你認為什麼樣的女人最美麗?天真的女人最美麗 天真並不是無知,是單純可愛,沒有心計,沒有壞心眼的表現。天真的人對別人真...

你認為做人很失敗是什麼樣的,你認為做人很失敗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一 什麼是做人的原則與底線?做事情做人一輩子,只是為了找到自己的原則,並堅持,跟底線沒關係,真正讓人敬仰的人,是有原則的人,並尋找和保持自己正確的價值觀。雖然每個人的生活環境不同,文化層次不同,因而所追求的目標和理想也不盡相同。但是,在內心深處,每個人都會有自己不同程度的做人原則。什麼是做人的原則?...

你認為什麼樣的是高效課堂,什麼樣的課堂才是高效課堂

實行異組檢查。甲組檢查乙組,乙組檢查甲組,丙組檢查丁組,丁組檢查丙組。檢查時依據老師給出的評分標準,各組亮分,亮分更能凝聚小組成員的團隊力量。本次分數低的,下次自然就會好好預習。實施高效課堂,有困惑,也有欣喜。不做作業的學生開始主動做作業了,說話不敢發言的同學也慢慢敢說幾句了,學生自主學習熱情高,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