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俄羅斯是什麼樣的國家?(要求)

2022-01-22 07:34:37 字數 1368 閱讀 7345

1樓:沙里波特

抗凍。抗凍。

抗凍。...

100 遍,200 字。

2樓:zyx栗子

我反正對俄羅斯的一些刻板印象就是他們的身體很好吧,大冬天的跳冷水。

3樓:摯愛翡冷翠

我我覺得俄羅斯是非常廣泛的乙個國家,非常粗獷,給我的感覺就是硬漢。

4樓:

我認為俄羅斯就是乙個戰鬥民族。是乙個對領土非常貪婪的國家。

5樓:陶笛

俄羅斯這個國家是乙個非常有特點的國家,他們地處寒冷的地方,所以呢,反而人情是比較濃厚的,而且,也相對來說,在西方世界裡也是比較保守的

6樓:望覓雙

我認為俄羅斯是乙個很有特色的國度,就是經濟發展不行。

7樓:活寶峰峰說電影

我認為俄羅斯是乙個民風彪悍,每個國家因為他們國家的人民是比較熱情的,而且對我們國家是乙個一直處於乙個油耗的狀態。同時,我們兩個國家之間的經濟上的往來。

8樓:侍芹

俄羅斯適合乙個和中國非常友好的國家,俄羅斯的地域遼闊,它的溫度在冬天的時候,非常低人群的是挺熱情的乙個國家。

9樓:牽浩博

為俄羅斯是乙個什麼樣的國家呢?俄羅斯是乙個戰鬥民族。是乙個說到做到的國家呀呀

10樓:劇菁英

俄羅斯是乙個戰鬥民族,他們愛好戰鬥,身強力壯。他們都是非常愛國的,根本就不發霉過。

蘇聯是乙個什麼樣的國家

11樓:三多堂**

蘇聯是乙個聯邦制國家,由15個權利平等的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按照自願聯合的原則組成,並奉行社會主義制度及計畫經濟政策,由蘇聯共產黨執政。

12樓:匿名使用者

蘇聯,全稱為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聯盟

13樓:你對我有點賤

蘇聯,乙個政權高度集中的共產主義發達國家,以發達的重工業科技和強大的軍事實力聞名

(2012?齊齊哈爾)讀俄羅斯圖,回答下列問題:(1)俄羅斯是乙個地跨______洲、______洲的國家.(2)寫

14樓:你妹

(1)俄羅斯是乙個地跨歐洲和亞洲的歐洲國家,這裡有亞歐兩洲的分界山脈烏拉爾山脈,它的首都是莫斯科.

(2)根據地理位置可知a為北冰洋,b為烏拉爾山脈,c為西西伯利亞平原,d為葉尼塞河,e為貝加爾湖,f為莫斯科.

故答案為:(1)亞;歐;(2)北冰洋;烏拉爾山脈;西西伯利亞平原;葉尼塞河;貝加爾湖;莫斯科.

白俄羅斯是什麼樣的國家,政局方面

1994年開始實行 制,同年7月,盧卡申科當選首任 任期五年。1996年,與第13屆最高蘇維埃權力鬥爭激化,盧卡申科 下令舉行全民公決。根據同年11月24日公決結果,第13屆最高蘇維埃活動被終止,同時組建了新的兩院制議會,盧卡申科 任期延至2001年。2001年9月,盧卡申科 改組 整合議會,建立起...

俄羅斯的國旗長什麼樣的,俄羅斯的國旗是什麼樣的

1721年彼得大帝登基後,俄羅斯帝國的國旗曾長期是羅曼諾夫皇室的皇帝私人御旗 金底黑色雙頭鷹,19世紀末,尼古拉二世才將國旗更改為我們知道的樣式,呈橫長方形,長與寬之比約為3 2。旗面由三個平行且相等的橫長方形相連而成,自上而下分別為白 藍 紅三色。俄羅斯幅員遼闊,國土跨寒帶 亞寒帶和溫帶三個氣候帶...

你認識的俄羅斯人是什麼樣的呢

我的一位俄羅斯朋友,他那種自尊心強,有極強的文明禮貌,處理問題比較極端,而且性格急躁,勇敢頑強堅韌不拔。最讓窩欣賞的是太能喝酒了,打死我也不請他喝酒了。莫斯科人喜歡養狗,已經把狗狗當做自己的家庭成員,養狗也成為了莫斯科人的時尚,在馬路上到處都是牽著狗狗出來溜的人。俄羅斯人給我感覺很實在,他們的生活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