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英國留學讀研,想學習會計專業

2023-05-17 12:50:04 字數 3706 閱讀 25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系統學習」指的什麼,就按讀碩士的情況你吧。

1、英國碩士有兩類,一類是研究型碩士,是讀博士的預備階段,學制2-3年;一種是授課型碩士,是學以致用的,學制1年,中國人去英國讀碩,主要是讀這種。

2、英國碩士採取申請制,比較講究和申請人本科階段的專業銜接。以你的本科專業看,申請讀會計碩士沒問題。

3、現在英國大學均採用網申方式,你要做的是,在相關留學**上檢視英國各大學情況,找到他們的****(大一點的中文留學**上都能找到),選擇適合你申請的大學和專業。然後發郵件到你感興趣的大學的招生辦公室聯絡,根據他們的反饋,準備申請資料,把掃瞄件發到大學的國際招生郵箱。

4、應屆本科畢業和往屆畢業已工作的,都可以申請赴英國讀碩士,但是申請資料略有不同,你作為往屆生,除了要提**屆生申請的一切資料外還要提供工作單位的「雇主推薦信」(英文)。在你的ps種,也要重點強調你的工作經歷,說明這些工作經歷對你學習的幫助。

5、英國大學,碩士階段基本上沒有獎學金(這方面蘇格蘭好一些,但也很少)。

6、能申請到什麼學校,關鍵在你的本科平均成績、雅思成績和工作經歷。一般而言,本科均分在85分及以上以上(211大學80分及以上),雅思分及以上,工作經歷是相關工作且是知名公司,雇主推薦得力,可以申請到英國排名10-20的學校(英國沒有官方的大學排名,但泰晤士報的排名可以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本科均分每低5分,申請學校後退10位。

7、英文很好,時間寬裕,對留學比較了解的人,可以自己diy,否則,建議找當地有信譽的大中介幫你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的學校主要看你大學的平均成績,以及語言成績,加上你有一年的專業工作經驗,這樣對你的申請大大有利,詳情諮詢:125306558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根據你的成績和你大學的情況,才能知道你能申請到什麼樣的大學·英國的獎學金專案特別的少·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英國很少有碩士獎學金了。另外在英國學會計,acca或cima比乙個會計碩士學位是有用的多。

去英國讀會計專業研究生好嗎?

5樓:李思誠研學

近些年裡,有非常多的國內學生申報去英國讀會計專業研究生學歷,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學生申報呢?去該國讀該專業真的有那麼好嗎?有關這方面各位了解嗎?

若是不了解那就和一起來看一下詳細情況吧!

一、沒有基本知識也可以學好

該國有關該專業的教育是非常不錯的,有很多的在該校讀書的學生是這樣說的:「我當時其實是轉換專業的,在國內的時候,我並不是學習這個專業的。原以為學起來會很困難,但是後來真的入讀之後才發現,就算是沒有一點基本的知識的學生也是可以學習好的。

而且通過的考試並不是很難,學校也會給學生很多的企業的實習材料的。」沒錯,該專業在該國是非常好學的,老師基本會把重點知識直接標出來,學生只要努力的學習,那麼考試就很好考,因為考的基本都是學習的。再者就是每個學校的該專業都會給很多的實習的機會給學生。

二、可以學到新的思維方法

這方面相信很多的在國外學習的學生都是會有一樣的感覺的,該國的人和我們的思維方法都是非常不一樣的,各有各的長處和短處,而在該國學習的話,就可以體會到這一點,然後就能學到新的思維,這樣就有利於自己在思考的時候,可以更加的全面以及更加容易想出新的方法和點子,所以這一點也是非常不錯的,特別是該國的學該專業的學生,思想都是非常不一樣的。

三、學完後畢業發展方向非常廣

學習該專業,就算是找一般的工作,在各方面的條件也都是非常好的,而且發展的方向四非常廣的,現下的情況,不管是什麼樣的公司或是店子都是要會計方面的人才的,再者就是該國的該專業是非常出名的,那麼文憑這方面也就自然不用說了,拿著該國該專業的文憑的話,是非常容易找到乙個在薪資以及各方面都不錯的工作的。

四、實習經歷非常好

前面我們就說到了,該國基本所有的學校都會給學生一些非常不錯的大的企業的實習機會的,那麼這些經歷就可以成為自己以後找工作的條件!

英國碩士留學會計專業怎麼樣?

6樓:100留學教育

英國留學會計專業就業前景。

隨著全球經濟的發展,各行各業均發展非常迅速,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對於會計專業人才的需求都非常大,尤其是具有留學背景的專業人才,更是受到了各大企業的哄搶。而且英國會計專業教學質量出色,課程設定豐富,學生就業面非常廣,可以在銀行、公司、各大企業、事業單位、**部門等各個領域從事相關工作,不但就業機會多,薪資待遇也非常高。此外會計專業作為英國的王牌專業,很多學校的會計專業都受到了英國註冊會計師協會acca的認證,取得acca證書後,可以在全球各行各業從事會計工作,就業前景非常廣闊。

英國留學會計專業優勢。

英國會計專業不僅教育質量出色,而且含金量和認可度高,受到了全球廣泛的認可,其畢業生受到了全球各大雇主的歡迎,學生就業率非常高。而且在英國留學會計專業可以得到在英國大型企業實習的機會,增加自己的海外工作經驗,這對於以後想回國就業的學生來說是非常有利的。除此之外英國各個大學均設有會計專業,並在世界上處於領先地位,學生可以選擇的學校比較多。

7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會計留學碩士很不錯啊,不過會計是熱門專業,競爭比較大,一定要早申請,下面介紹下部分學校的申請要求:

1、倫敦政治經濟學院(推薦閱讀:倫敦政治經濟學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ondon, 英格蘭。

會計專業申請條件。

學術要求:中國前30名大學,均分85%,其他是90%。

語言要求:雅思7分,單項不低於分。

背景要求:相關學科背景,會計、金融、經濟學、商科、數學等學歷背景,gmat650分以上。

2、斯特拉思克萊德大學(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glasgow, 蘇格蘭。

會計專業申請條件。

學術要求:中國211大學,均分80%。

語言要求:雅思分。

背景要求:經濟、會計、商業研究、數學、統計、計算機專業,或有專業職業資格證書。

3、蘭卡斯特大學(lancaster university)

lancaster, 英格蘭。

會計專業申請條件。

學術要求:國內重點大學,211,平均分80分以上。

語言要求:雅思7分。

背景要求:相關學科背景,會計、金融、經濟學、商科、數學等學歷背景,需要提供gmat成績。

8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你還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9樓:中博教育

留學英國會計專業很不錯啊。首先在學制上講,英國1年制授課式碩士,花費大概在25-30w,不算太高;其次,申請複雜程度上,英國只有個別牛校還需要gmat,一般只需要考雅思就可以了,並且可先遞交申請,入學前3個月前提交出合格的雅思成績就可以。英國基本上看的是學生的院校背景、gpa、語言成績這些硬體;另外英國基本沒移民希望。

從會計專業上講,主要考慮一下自己的留學預算、職業規劃、自己的準備能力而定吧。gpa最好最終達到。

然後就是語言方面如果確定了留學英國後就開始準備吧,早日考出好的成績。再有就是學術方面最好有所成就,比如**發表、競賽獎項等等。最後就是實習方面,盡量突出些。

英國留學讀研

一般是要提前一年的,這個時候考沒問題,考完盡早申請就行。一般學校越好申請的人越多,競爭大,早點的話機會多些。不過英國的學校申請壓力不大,除了前十的,其他學校都不用太擔心,只要你條件合適。你可以申請有條件錄取的,如果沒語言成績或者沒考到,多申請幾個學校,拿到通知書了再比較比較。是應該盡早開始,因為你有...

留學英國讀研,去英國讀研的條件(越細緻越好)

明年九月份入學的英國研究生課程從現在開始就可以準備材料了。英國獎學金是比較難申請的,不過每年都有一些學校針對一些課程頒給優秀申請者一定數額的獎學金,但是相對於整體費用來說金額顯得很少了。經濟專業如vaccounting或是finance 是需要有專業背景的,而管理專業有些可以接受轉專業。獎學金即使有...

想英國留學,均分很低怎麼辦,我想去英國留學讀商科類的碩士,但是平均分太低怎麼辦?

曼大商學院一般只接收211的學生,非211最好平均分能上85。gmat是不能彌補平均分的劣勢的,gmat只能讓你更容易獲得條件offer。gmat最好能考650 5分作文。考試費是250美元。最好是想辦法在大三大四提高自己的平均分,平均分以最終官方成績單為準,所以還是有機會的。是啊,像漫射斯特這種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