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讀研

2022-06-11 22:10:03 字數 720 閱讀 6852

1樓:

一般是要提前一年的,這個時候考沒問題,考完盡早申請就行。一般學校越好申請的人越多,競爭大,早點的話機會多些。不過英國的學校申請壓力不大,除了前十的,其他學校都不用太擔心,只要你條件合適。

你可以申請有條件錄取的,如果沒語言成績或者沒考到,多申請幾個學校,拿到通知書了再比較比較。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應該盡早開始,因為你有很多事要做:公證、成績翻譯、存款證明等等。另外,如果你加入我們的專案,集體簽證,可以少去許多麻煩,就是要讀一年的預科班:

蘇州大學外國語學院針對高中(畢業)生推出的 「本科留學直通車」專案,首先在蘇州大學外國語學院完成一年留學預備班課程,然後直接進入英國約克聖約翰大學、考文垂大學、美國瑞德大學學習,取得本科學歷;蘇州大學外國語學院針對本科畢業生推出的 「留英碩士留學直通車」專案,首先在蘇州大學外國語學院完成一年留學預備班課程,然後直接進入英國約克聖約翰大學學習,取得研究生學歷。預科班一年學費2萬8千元。

3樓:

現在考雅思來得急。提前申請是因為很多熱門專業會被報滿,而且提前申請機會也會增大。國外大學都是最後才招留學生的,尤其好的專業對於國外留學生的名額又很少。祝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來得及,好好準備,爭取一次成功。一般來講,早申請機會會多一些,因為很多人們專業很早就會招滿。另外,如果其他條件很好,也可以在還沒有語言成績的時候申請。

留學英國讀研,去英國讀研的條件(越細緻越好)

明年九月份入學的英國研究生課程從現在開始就可以準備材料了。英國獎學金是比較難申請的,不過每年都有一些學校針對一些課程頒給優秀申請者一定數額的獎學金,但是相對於整體費用來說金額顯得很少了。經濟專業如vaccounting或是finance 是需要有專業背景的,而管理專業有些可以接受轉專業。獎學金即使有...

去英國讀研,可以申請哪些獎學金英國留學具體可以申請哪些獎學金

一 志奮領獎學金chevening scholarship 申請物件 志奮領獎學金的資助物件是符合申請條件的在中國居住的永久居民,希望申請英國一年的碩士課程的有為人士。每年有100多名中國學生成功申請到此獎學金,數目居各國學生之首。獎學金優勢 獎學金獲得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專業或興趣選擇大學及課程,但前...

新加坡留學讀研,新加坡留學讀研

新加坡國立大學碩士課程的入學條件是 留學生有本科以上學歷,如果留學生所畢業的院校屬於由中國 認定的211工程學校,則留學生的在校平均成績至少要達到80分,而非211院校的學生成績要達到更高標準,一般要求85以上。不過以往年情況看,非211院校畢業生即使成績達85,希望仍然不大。在語言成績方面,留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