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吃播愛了,短尾矮袋鼠把樹葉吃出薯片的感覺?

2023-05-17 12:55:02 字數 667 閱讀 8497

1樓:一笑而過談遊戲

是的,我感覺這個吃播非常有特點,跟其他人不一樣,所以很喜歡看他。

2樓:微風的輕柔

這是**於網路上的一段**,短尾矮袋鼠捧起樹葉吃,吃的時候看起來很香脆,像是出薯片的感覺。這種**非常萌,所以這個吃播是心動的感覺。

3樓:古月月華

本身短尾袋鼠就會給人一種非常萌的感覺,再加上津津有味的吃樹葉,確實會給人感覺非常有趣。

4樓:尕軋

確實是給看的人一種樹葉很美味的感覺,讓人看了都想要去吃薯片了,不得不說這才是真的吃播。

短尾矮袋鼠把樹葉吃出薯片的感覺,短尾袋鼠為何不能碰?

5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可能因為這種動物比較兇,你一靠近它的話它就會發怒,所以碰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短尾袋鼠的腸胃受不了人類高熱量的食物會導致健康出現問題,而且隨著越來越多的人去看望短尾袋鼠,**把旅遊區擴充套件的越來越大,影響了短尾袋鼠的居住環境。

7樓:喬松情感

短尾矮袋鼠把樹葉吃出薯片的感覺,非常好玩,毛茸茸的非常可愛。短尾袋鼠不能隨便碰,因此他們的警戒性很強,一旦亂碰就會攻擊你!

南韓吃播用什麼看??南韓吃播歐尼在哪個軟體直播?

你怎麼知道她吃很多?電視上裝裝樣子。也許家裡只吃空氣。或者天天扣喉嚨吐掉。很多得厭食症的明星都是這樣的。主持人要保住工作就要保持好身材。真正吃不胖的又有幾個?在 可以看南韓人直播吃飯 掛 去afreeca tv 有正宗南韓人直播吃貨。節目錄製完過後都有催吐的,只有極少數是真正的狂吃不胖。賜杏雨梨雲 ...

請問這個主播是誰,請問這個主播是誰

劇情處處不合理。斯蒂夫知道達倫是為了救他才變成吸血鬼的嗎?這一點,自始至終都沒有交待,也就是說,不知道真相的斯蒂夫以為達倫拿走了本該屬於他的變成吸血鬼的機遇。這個很重要,第一,如果是編劇遺忘,那就太失敗了,因為如果我是那個一心想變成吸血鬼的斯蒂夫,發現最好的朋友欺騙了自己,我可能選擇與他相同。第二,...

吃播主播大胃王密子君為什麼吃不胖

雖然她在鏡頭前吃了這麼多,下了直播就去廁所裡面摳嗓子催吐,而且還會吃瀉藥之類的藥物來促進食物排出來。因為密子君的工作量大,所以她自己也很勞累,無形中就減 重了。沒到新陳代謝衰弱的時候!所以現在她看起來還不是很胖,正常!我在37歲之前最重才113斤,沒兩年的時間就140了,現在接近150?我聽說大胃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