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餘姚工傷十級傷殘鑑定賠償標準多少錢

2023-05-17 12:50:03 字數 844 閱讀 3543

1樓:匿名使用者

餘姚工傷十級傷殘鑑定賠償多少錢,要根據工傷職工本人工資、年齡,及當地所規定的工傷待遇標準才可以計算。

建議直接委託當地律師根據實際情況來進行計算。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余姚市工傷等級鑑定及賠償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十級或九級,具體要經當地勞動局,請專家鑑定,根據功能恢復情況來定,他這種情況我估計是十級,最多是九級,因為我估計他的功能應該不受大的影響,余姚市的傷殘賠償標準不會和國家的標準衝突,大概差不多,請參考國家的《工傷管理條例》

第三十五條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2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0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8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6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的,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勞動局問問就知道了。

工傷十級傷殘賠償標準2019,工傷十級傷殘賠償標準

十級工傷待遇主要包括 醫療費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7個月本人工資 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根據勞動者所在省的工傷條例確定,解除勞動關係時領取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 根據勞動者所在省的工傷條例確定,解除勞動關係時領取 停工留薪期工資 根據勞動能力鑑定結論通知書確定 伙食補助費 護理費 交通費等。如果用人單...

工傷十級傷殘,能賠多少錢,十級傷殘一般能賠償多少錢

各省的賠償標準是不一樣的。根據不同的傷殘等級,獲得的補償是不一樣的。主要的補償是 醫療費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 停工留薪期工資 伙食補助費 護理費等。如果用人單位拒絕支付工傷待遇,勞動者可以申請勞動仲裁,要求該用人單位支付工傷待遇。1 去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

十級工傷怎麼賠。十級工傷賠償標準

還是去司法鑑定所做個鑑定吧 也就幾百元,這個是幾級傷殘不是隨便哪個說了就算的,必須要有資質的鑑定所做個鑑定,這樣的鑑定結果才是法律所承認的。工傷事故具體賠償專案 傷殘 一 醫療費 醫療費賠償金額 診療金額 藥品金額 住院服務金額 上述金額的計算依據是工傷保險診療專案目錄 工傷保險藥品目錄 工傷保險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