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十級殘要賠好多錢哦,工傷十級殘要賠好多錢哦

2022-10-06 11:50:02 字數 837 閱讀 6724

1樓:隨風

1、標準:享受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2、要求:

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的,由用人單位分別按其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的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為基數,支付本人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3、法律依據:《工傷保險條例》第35條。

4、備註:本人工資,是指工傷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前12個月平均月繳費工資。本人工資高於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300%的,按照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的300%計算;本人工資低於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60%的,按照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的60%計算。

2樓:

這工人和這家公司沒有簽過勞動合同?這工人是你老公招用的,也沒簽勞動合同?你老公沒有營業執照?

工人與公司簽了勞動合同,你老公就不用管。

這工人是公司找的,你老公不用管。

你老公有營業執照,和工人沒簽勞動合同,屬於事實勞動關係,出事老公得管,處理按《工傷保險條例》規定處理。

你老公沒有營業執照,你老公招的工人,屬於僱傭關係,出事得管,可以按,也可以不按《工傷保險條例》規定處理。出個價對面能接受就完了,可以省很多程式。

工人的傷殘肯定夠10級,按條例規定,醫療費、住院伙食補助費、醫院護理、休息**每月工資、評殘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本人工資7個月),以後不用他時得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當地省**制定標準)。

3樓:匿名使用者

十級傷殘賠償不會太多,一般一萬多一點

十級工傷怎麼賠。十級工傷賠償標準

還是去司法鑑定所做個鑑定吧 也就幾百元,這個是幾級傷殘不是隨便哪個說了就算的,必須要有資質的鑑定所做個鑑定,這樣的鑑定結果才是法律所承認的。工傷事故具體賠償專案 傷殘 一 醫療費 醫療費賠償金額 診療金額 藥品金額 住院服務金額 上述金額的計算依據是工傷保險診療專案目錄 工傷保險藥品目錄 工傷保險住...

工傷十級能賠多少錢

十級傷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為7個月本人工資。2 本人工資,是指工傷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前12個月平均月繳費工資。本人工資高於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300 的,按照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的300 計算 本人工資低於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60 的,按照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的60 計算。3 法律依...

十級工傷能賠償多少,十級工傷應賠償多少錢?

工傷十級享有7個月本人工資一次性傷殘補助金,解除或終止合同有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就業補助金。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條 三十三條 三十七條 六十二條 六十四條規定,工傷職工鑑定為十級傷殘的,享有以下待遇 1 工傷所需費用符合工傷保險診療專案目錄 工傷保險藥品目錄 工傷保險住院服務標準的,從工傷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