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傷鑑定為十級傷殘廠裡面只有賠兩萬這樣合理嗎

2022-01-08 20:21:43 字數 690 閱讀 2463

1樓:baby無知的螞蟻

工傷十級傷 殘除工傷保險基 金支付的一次性傷 殘補助金以外,單位再賠償兩萬,並不能說不合理,按照不同地區的標準不一樣,賠償金額也不一樣。兩萬在正常範圍內。

工傷十級傷 殘可以領取社保支付的一次性傷 殘補助金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工資按平均工資計算。

在與企業解除勞動關係時,還可以領取一次性就業補助金由企業支付。一次性醫療補助金。一次性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就業補助金根據地方法規進行計算。

以浙江省為例,10級傷 殘可領取的一次性就業補助金為2個月的全省職工平均工資,一次性醫療補助金為2個月的全省職工平均工資。

法規:《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 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基 金按傷 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 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 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 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 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 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基 金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 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 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政 府規定。

2樓:黑色也很美

不可能只要鑑定出十級最少有六萬多元賠償如果廠裡只給你二萬你去申請勞動仲裁會給你-個合理的說法

工傷,傷殘鑑定為九級,現在要離職,請問程式怎麼走?可以得到那

你現在離職,肯定對你一次性補償有影響,九級傷殘一次性應當補償9個月的工資,你可以算一算,到底怎麼辦能夠達到最高賠償。很明確的告訴你,無論你是否合同到期,自己單方面解除,或者是公司和你解除,你都可以得到 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和 一次性醫療補助金 這兩項!各地補償標準不一樣,也不知道你在那裡,所以就不...

我是受的工傷現已鑑定為二級傷殘我想要求一次性賠償請問能賠償多少錢

1 2級工傷的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為25個月的你的工資,傷殘津貼為你每個月工資的85 2 另外,醫療費 停職留薪期間的工資。3 僅供參考。二級傷殘為25個月的本人工資 若解除勞動關係 再加上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各省標準不同 建議諮詢當地勞動部門 可以聯絡我具體幫助吧,我在如皋市的...

在廠裡出了工傷,鑑定為10級,不知道能陪多少錢

江蘇的工傷賠償和年齡有關係,要看你現在多大了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 從工傷保險 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 勞動 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 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 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