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肺癌治療方法 100,肺癌最佳治療方法

2023-05-17 08:55:02 字數 3808 閱讀 8867

1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小,身體虛弱不建議手術,也不建議放療和化療,因為化療和放療均對身體的損害比較大,建議找民間的老中醫好中醫進行保守**。同時也可以採用無***的偏方**,比如大蒜呼吸法,土豆汁。這兩個偏方都是有它治肺癌的原理的。

同時飲食調理,保健品調理,適度的鍛鍊全面提高自身免疫力。

肺癌當中80%是非小細胞肺癌,非小細胞又分肺腺癌和肺鱗癌。

肺癌發現時基本上都是晚期。

不宜吃或少吃煙燻、炸、烤食物,少吃醃漬食品,不吸菸、不飲酒,酒精能使許多致癌物活化,使免疫功能降低。

2樓:古稀郎中

該患屬中期肺癌。

建議食療加中藥綜合**。

如何運用食療加中藥**,我在我的部落格裡發表了文章《治癌綜述》、《治癌新理念詳述》、《癌症患者全面管理飲食的建議》,請點選我的名字,進入我的空間部落格,詳細閱讀這些文章後,你就會明白腫瘤患者怎樣管理飲食,怎樣採取正確**方案,怎樣運用中藥**。

3樓:潛水族

您好,像您父親這種情況,建議使用綜合**的方法,最佳的方案是化療+生物免疫**。綜合**可以使各自優勢發揮起來,對於不足之處又可以很好的彌補,對於減輕患者的病情,延長患者生命有顯著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肺癌**應當首選考慮病理型別,其次要明確侵犯的範圍,並且還要注意機體免疫與疾病之間的平衡。

例如小細胞肺癌播散趨向明顯,如果身體條件允許,一般主張先進行化療,待全身播散基本控制後,再進行放療,解決殘存的病灶,並在全過程注意保護機體的免疫功能。堅持瀋陽抗癌三合一自然****,可以減輕放療和化療的毒***,提高機體免疫力,控制**和轉移。

而對非小細胞肺癌如果為周圍型,則在早期應該盡量爭取手術,並在此基礎上積極提高病人的免疫功能,鞏固**成果;如果為晚期或為中心型,則應該堅持瀋陽抗癌三合一自然****,提高機體免疫力,控制腫瘤發展,延長生存期。

肺癌最佳**方法

5樓:

1、肺癌屬於呼吸系統很常見的一種惡性腫瘤,近年來肺癌的發病率也有所提高。對於肺癌的**,我們需要看它的分期,通過不同的分期需要採用不同的**方法。

2、比如說像早期和中期的肺癌一般是採用手術為主的綜合**方案。手術之後根據病理情況,如果淋巴結轉移數目比較多,還是需要做術後輔助放療的,另外需要做四到六個療程的輔助化療,後面還需要邊**邊看。

3、如果肺癌發現的時候就是晚期沒辦法手術**的話,那麼也可以考慮直接做放化療控制病情發展。也有一部分肺癌基因檢測有突變的情況下,可以考慮用靶向藥物**。這個反應更小而且作用更加精確一點,**效果還是比較好的。

用於靶向**有可能使晚期肺癌繼續生存三年五年甚至更長時間的都有。

肺癌**的方法,你有哪些了解呢?

6樓:蓮葉何綿綿

做手術化療是醫院的常規**方法,同時,可以輔以中藥**等特殊的**方法,家人要讓病人保持的心情通暢,這對於癌症擴散的抑制有一定的作用。

7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隨著科技的進步,現在癌症的**方式越來越多。肺癌**方式主要包括手術**,化療,放射性**,免疫**,和靶向**。

8樓:心意意飛

主要包括進行化療、放療、中藥**,另外要保持好心情,防止癌細胞擴散過快。

9樓:大超說教育

肺癌**的方法都有手術**、藥物**、化療、放療、中醫**。

肺癌怎麼**

10樓:牛一種態度

肺癌**方法如下:

1、手術:對於早期有手術指徵,即ⅲa期以上,尤其年齡小且身體素質較好者,建議進行手術;

2、放療:根據肺癌不同型別選擇不同的**方案;

4、細胞及免疫**:根據患者基因突變情況,選擇靶向**或免疫**;

5、中醫中藥**。

肺癌晚期的**目的並非**,而是通過**減輕患者症狀,提高生存質量,延長生命。

肺癌要怎麼**

11樓:

摘要。親,您好。肺癌**原則:早期在於力求**,中期在於預防**轉移,晚期在於延長生存期、減輕症狀、改善生活質量。

肺癌要怎麼**。

親,您好。肺癌**原則:早期在於力求**,中期在於預防**轉移,晚期在於延長生存期、減輕症狀、改善生活質量。

藥物**:化療藥是各種細胞毒類藥物的總稱,進入血液迴圈中,不僅對肺上的病灶起到殺傷作用,還可以殺死播散在全身的腫瘤細胞。

還能靶向**:肺癌患者中,有一部分與基因突變有關,如表皮生長因子受體(egfr)、間變性淋巴瘤激酶(alk)等。目前有專門針對這些突變的靶向藥。

對於有突變的患者,靶向藥效果明顯優於化療。

手術**外科手術是肺癌**首選和最主要的方法,適用於早期、中期、少數中晚期非小細胞肺癌,以及少部分小細胞肺癌患者。肺癌患者術後5年生存率為30%~44%,手術**的死亡率為1%~2%。早期肺癌手術**通常能達到**效果。

肺葉切除聯合系統淋巴結清掃術是目前肺癌的標準術式。

肺癌的**方法有哪些?請指教! 5

12樓:匿名使用者

肺癌的**有早期**手術,中晚期的放療、化療及中醫**,具體適合哪種**要根據患者所患肺癌的型別,臨床分期、患者的身體情況綜合分析後才能決定,不是固定不變的,希望能幫助你,可聯絡。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手段主要是化療、手術,但均無機會。

如果有條件,可到山清水秀的地方療養可能有機會。孫平。

14樓:網友

肺癌要根據早中晚期 以及肺癌細胞型別 還有就是生長部位 有無遠端轉移這些因素綜合起來才能確定**手段。

比如小細胞癌 ,生長快 轉移早,就不適合手術**但是小細胞癌對射線異常敏感,所以放療當然是首選。

如果早期的當個病灶無轉移的鱗癌 ,生長部位可以動刀,那首選手術啦像晚期的癌 失去手術機會 就要考慮肺癌是哪種細胞型別這種細胞型別的癌細胞對放射線是否敏感,敏感放療。對細胞毒素是否敏感,敏感則化療。

或者根據患者體質 如果身體無法抵抗放化療*** 那就考慮營養支援與中醫藥。

你問的問題太大了,沒有具體到以上的因素 所以很難說。

肺癌最新**方法

15樓:勤奮的傻包

肺癌的最新**方法:

氬氦刀**癌瘤成功率高,通過微創穿刺技術,不用開刀較少損傷周圍正常組織,出血少,**徹底,療效確切,所凍之處腫瘤無不死亡。屬於物理性**,沒有任何***。**期限短,一般一次**即可結束,觀察2-3天即可出院,因而非**性開支少。

病人恢復快,痛苦少。

優點: (1) 對病人的損傷小、不開刀、不出血或少出血 (2) 良好的成功率和較低的併發症率 (3)

對正常器官組織細胞無毒性,病人恢復快 (4) 手術損害輕微,可重複及反覆做 (5) 可單獨施行,也可與化放療或手術**結合 (6)

效果顯著,操作容易,費用低,易於病人接受 (7) 尤可用於其他**所無法**或**失敗的病例。

缺點:因需要經皮穿刺,還是有一定損傷;5釐公尺病灶一般要冷凍7釐公尺直徑,基本上可以達到手術切除的效果,但較大且不規則的病灶,「冷切」效果不如手術徹底。

16樓:嘆息之樹去

早期的**,大都採取手術**,當然要是想保守**也是可行的。就目前劉伯齊醫生說保守**癌症可讓患者免受手術的痛苦,有效的減免了手術帶來的反作用,以及後期放化療帶來的不適應,以及***。年齡大的話還是建議保守**為好。

17樓:羅馬假日的企鵝

輔助化療和靶向**兩者結合的最新**方法。

肺癌晚期的治療方法,晚期肺癌怎麼治療?

癌症發病原理 任何癌症都因氣虛血弱,氣血執行失常,氣滯血瘀,久則聚痰釀毒,凝結時長而成癌症。所以說,癌症是一種全身性疾病的區域性表現 是乙個全身為虛,區域性為實的疾病。癌症後期都表現為嘔吐,發燒,內火重,便秘或大便稀溏,消瘦,肌膚發黑,血小板減少,白血球降低。原理 癌症 之本一是理氣散結 消淤 清熱...

治療或者預防肺癌最好的偏方?跪求

望茵茸含有多酚類物質 槲皮素 硒微量元素。望茵茸中的硒元素和槲皮素有著防ai 抗溜 抗腫liu的作用,能抑制襄組織的增生,阻止癌細胞轉移,誘導癌細胞凋亡。望茵茸的藥效成分價值超過所有的抗癌物品。跪求!肺癌怎樣才能真正 有什麼好的辦法?200 預防肺癌都有哪些基本方法?肺癌是發病率和死亡率增長最快,對...

父親得了肺癌,跪求秘方,父親得了肺癌,跪求秘方

本人不建議你相信秘方 給你說個故事,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我大爺得的是肝浮水 每個禮拜都要從肚子裡面抽出1臉盆多的水 後來經過醫院醫生的努力終於可以出院了 醫生說 出院後堅持用藥,醫院給開了很多很多的藥 後來我姐夫也不知道 聽到了個秘方,後來去那個地方很不容易的求了藥,後來賣藥的人說你要停了醫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