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生物(急)初二生物 快急謝

2023-05-17 08:45:04 字數 1305 閱讀 2975

1樓:達唯達

b a c a b d b

b(生物課本上的標準答案,但不知道d是什麼) c10(不清楚) 11a(不確定) 12a 13a 14d 15a 16b(應該是)

17a 18a 19c 20a(什麼意思?猜的)樓主弄錯了吧,這裡面17道都是初一生物。

我今年上初二,這些問題要在6月份以前做一定沒多大問題。

可是乙個暑假過去,唉,我可是把兩本生物書拿出來翻了近半個小時。

2樓:順聯但

可以**糖尿病的激素是(胰島素)

不屬於器官的一項是( 血液)

健康人每天形成的原尿約有150公升,而每天排出的尿液只有公升左右,主要原因是:( 重吸收)

13 空氣進入肺的正確順序是( 鼻腔—咽—喉—氣管—支氣管—肺)人的眼球屬於( 器官)

15 不位於腹腔的器官是( 肺)

人體內最大的消化腺是(肝臟 )

17 以下分泌生長素的腺體是( 垂體)

19 位於腹腔右上部的器官是( 肝臟)

人的心理的器官是( 腦)

人體結構和功能的基本單位是( 細胞)

我有把握的也只有這麼多了.不好意思。

3樓:網友

b/a/a/b/c/d/a/b/c/d/c/a/c/d/a/c/a/a/c/a

哈哈,做了這題目感慨頗多,我高三文科 啊!好多都忘了,4年了,有幾個還記得,有幾個猜的,唉,真難,哪個給真確答案出來,我也想知道!這也只有初二的學生才能做出來!真難啊!

再說一次,答案不可信,呵呵。

4樓:網友

我現在初3了 生物已經結業考試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初二課本上都有,自己找了!

初二生物 快急謝

6樓:夜如霧

1原始的生命由於(營養方式)的不同,一部分進化成為具有(葉綠素)的原始(藻類)植物,另一部分進化成為沒有(葉綠素)的原始(單細胞)動物。

2原始的海洋就像一盆稀薄的熱湯,其中所含(有機物)不斷相互作用,經過極其漫長的歲月,逐漸形成了(原始)生命。

3地球上生物進化的主要證據是(化石)

4,在越古老的地層裡,成為化石的生物越(簡單)、越(低等),(水生)生物的化石也越多,而在越晚近的地層裡,成為化石的生物越(複雜)越(高等),(陸生)生物的化石也越多。

7樓:精靈月神

營養方式 葉綠素 自養 葉綠素 單細胞。

有機物 原始。

化石簡單 低等 水生 複雜 高等 陸生。

一初二生物題,求解(急

d.以上三種都是 a 這裡的傳染源 是患者。對其進行 謂之 控制 b 切斷傳播途徑 甲流,屬於流感的一種,病源是流感病毒,導致上呼吸道等的感染,傳染途徑主要是 飛沫 傳播,因此 咳嗽 吐痰 甚至近距離呼吸都可能導致1 2公尺之內的人接觸到病毒,因此 將其限定在一定空間,可以切斷傳染途徑。c 既然切斷...

初二生物中的一些問題 O O ,初二生物問題

食物 水分和隱蔽地是基本的環境條件 環形體節 蚯蚓身體圓長,由許多彼此相似的環狀體節構成 幾道初二生物難題,求解!請陳述原因,o o謝謝 71.a 原因 在生殖細胞中基因是承擔存在的,如果選b,那麼c d都對,這與題意不符 47.b 原因 間行種植說明兩種玉公尺可以進行雜交。分析可知,非甜玉公尺存在...

初二生物 一道選擇題

d有性生殖。在教科書上查查嫁接的定義就明白了。這就像人,結婚後生出的小孩肯定是新品種嘛。嫁接。嫁接是將優良品種的芽或枝移接到另乙個生長健壯 對當地自然條件適應性強的植株上,使之成為乙個新的優良品種植株的方法。在嫁接方法中,取用的枝或芽稱為接穗,承受接穗的植株稱為砧木。砧木的強大根系吸收水分和無機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