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肺癌中藥良方,治療肺癌中藥良方?肺結核合併肺癌

2022-06-08 12:55:03 字數 2376 閱讀 628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肺癌在早期並沒有什麼特殊症狀,僅為一般呼吸系統疾病所共有的症狀,如咳嗽、痰血、低熱、胸痛、氣悶等,很容易忽略。具體地說,肺癌起源於支氣管粘膜上皮,侷限於基底膜內者稱為原位癌癌腫,可向支氣管腔內或臨近的肺組織生長,並可通過淋巴血行或經支氣管轉移擴散。

引起的原因可能是由於吸菸、肺部的慢性疾病等因素所致的。早期的症狀是咳嗽、咯血、低熱等、晚期會出現頸部以上的水腫等。一般採取的方法是化療、放射**等。

沿海地區這個名字叫徳杏樘的張學俊醫生的,中醫**特別獨到。每天來會診的人真是不少。你可以考察一番。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的建議就是你去醫院,找專科大夫看看,這樣的才是良方!方子好不好的,只要你自己嘗試過才能知道,實踐才是檢驗真理的一切標準,而且,劉也韋也是會教你堅持到底的!

**肺癌中藥良方?肺結核合併肺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肺癌的典型症狀是咳嗽, 痰中帶血,胸痛,氣促等肺部表現;可以做電子支氣管鏡確診或ct檢查。早期可以採用手術+放化療,肺腺癌對放療不敏感可以採取手術結合中藥預防**和轉移.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醫院應該是比較多的。可以到就醫160網上諮詢上面的醫生看看。主要是看那些地方有哪些著名的**腫瘤的醫院。廣東這邊的南方醫院是不錯的 其他地方的可以向醫生諮詢一下

跪求**肺癌的中藥藥方

5樓:哈哈先生的釋放

藥方煎法及服法:紅棗大粒八粒,小粒十粒(共用十八粒),白花蛇草二兩,鐵樹一葉,半枝蓮一兩,四味藥共為一劑,可煎二次,第一次煎用水量十五磅(約十五碗水即五磅水瓶三瓶水)煎煮二小時,第二次十磅(約十碗水即五磅水瓶兩瓶水)煎煮二小時,然後將煎好的藥湯倒在一起,日夜當茶服用。

說明:一:該藥主治各種癌症。根據服法結果,已經**腸癌、肝癌、子宮癌、乳癌、胃癌,除乳癌效果較差,其他癌症服之都有良好效果,特別是腸癌,只服4至6小時即起異常效果。

二:平時每月煎一次服食,該藥對臟腑之熱毒及痔瘡、熱咳等症,服後都確實生效且能徹底**。

三:注意:半枝蓮清涼無毒,是排汙草藥,服後不能飲用開水,恐其沖淡藥效。

如果癌症三花(即是表面能看見爛的),可將剛生長的鮮草藥搗爛,取其渣,將渣敷於患處,取其汁用水燒熱當茶飲。此藥方不分男女老幼,服用三至四個月方能徹底痊癒,服用後大小便常常有濃血排出,這反應,毒物清除後即止,可勿驚疑。

6樓:裔豔愈佳美

這主要得看您的病情了,每個人的病情不同,選擇的方法也不同

求乙個**肺癌晚期的中藥方子。急急急急急急急。

7樓:有事找百度我不知道

鄂州市名老中醫徐德甫的驗方

山慈菇15克 八月扎10克 半枝蓮15克 生牡蠣15克 白桑皮15克 浙貝母10克 瓜蔞仁10克

羅漢果1個 射干15克 桔梗10克知母·10克 甘草 6克

每日一劑,水煎分三次服用,**肺癌。希望能幫助你。

8樓:天地虎王蓋

晚期的話中醫只能做到延長壽命了,你還是去找個好點的中醫給你開吧,別信網上的方子,萬一是假的怎麼辦。你還是看看 @ 劉也為癌之征程堅持到底 @,的**過程吧。對你會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醫**肺癌晚期的情況建議最好是找權威醫院的中醫老專家根據患者的具體病情給藥的,這樣才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 ,如果是特定的**方子是收不到很好的**效果的,想要得到很好的**效果必須要根據患者的具體病情,早期,晚期,有無擴散轉移,病程長短等來制定**方案,這樣才可以達到理想療效的,並且中醫**是不會給身體帶來什麼毒***的,安全性高,同時也可以達到提高患者抗癌能力,控制腫瘤細胞的擴散轉移,最大限度延長患者生命。

10樓:花菜美容

在漫漫的人生路途中,在茫茫的人海旅途中,我們會遇到很多的人,有我們一見鐘情,魂牽夢饒的人,有刻骨銘心,念念不忘的人,有性格相投,心心相連的人,有我們牽手一生,陪著我們慢慢變老的人。

但更多的人,是與我們相知相識,在生活的某個階段,介入到我們的生活,豐富著我們日常的茶公尺油鹽,同度嚴寒酷暑之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把症狀寫清楚,不要聽到西醫說肺癌就象天塌了一樣。西醫說的肺癌其實都不一樣的。你把病人的症狀寫出來給大家辨症一下。

12樓:我們不是後現代

是什麼症狀啊得說明,中醫講究辨證論治 你這樣沒有什麼症狀給我們,怎麼給你開方子,開了也藥不對症。

13樓:北京高舉真

廣大患者們可以發現對中醫知道的越多越感覺到中醫底蘊的深厚。中醫**疾病不僅***小,療效更為顯著。

哪些中藥適用於肺癌的治療,什麼中藥治療肺癌晚期最有效

你好,紫草清肺效果好 紫草裡面含有的成分能很好的抑制肺癌細胞生長 有許多中藥適用於肺癌 如肺主氣,還補氣,利氣,通氣之藥可據症呼叫,如肺部癌腫,是癌邪造成,還能消腫祛痰瘀的藥物都可據症配用。等等許多問題的出現,需根據問題的需要用藥,所以有許多中藥適用於肺癌的 什麼中藥 肺癌晚期最有效 肺癌可選擇中西...

什麼中藥治療肺癌最好?為什麼呢,什麼中藥治療肺癌晚期最有效

你好。這個方面看分期的 肺癌早期的話。還是手術加化療。然後防止 和轉移為主的。也有靶向 這樣的。目前 堅持到底劉也 靶向yao就不錯。你好。具體看分期。早期的話,還是建議手術加化療的。也有靶向冶療的。在 盛太康醫療 杜詩內容廣闊深刻,感情真摯濃郁 藝術上集古典詩歌之大成,並加以創新和發展 在內容與形...

肺癌晚期能中藥治療嗎,肺癌晚期喝中藥有用嗎

面對未知的一切,誰也不能給一個肯定的說法,俗話說 西醫治標,中醫治本 是有一定道理的,中藥的話建議去正規中醫院開,像半枝蓮,白花蛇舌草之類的 不管明天會如何,我們都是要走好今天的,保持好心態是很重要的,不要太過於盲目,可以通過 劉也為,癌之徵程堅持到底 看到生命的奇蹟 你好,肺癌晚期患者多身體虛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