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當做男的是什麼體驗?

2023-05-17 08:55:04 字數 1133 閱讀 4524

1樓:小月有愛

被當做男的其實挺好的,因為我特別喜歡很多事情是我自己去做,不用因為我是乙個女生,而別人對我百般的讓著我,讓我感覺很不舒服。?

2樓:漫惜棵

如果乙個女生被別人當做男生,那一定是一種很不幸很不舒適的體驗。畢竟女生真的沒有男生的樣子,這樣會讓女生很傷心。

3樓:小美

被當做男的我不會有什麼怨言或者不快,我一直覺得我是投錯了胎,我覺得當男生很自在,很輕鬆,神采飛揚少年郎。?

4樓:bd小葵

被當成男的是一種又氣又恨的一種體驗,明明覺得自己女人味十足,但卻被當成男生,這對自己是一種打擊,令人氣憤。

5樓:花影有來耀

被當做男的是一種非常尷尬的體驗,因為我覺得我就是乙個長得很像男的的人,所以經常會被別人認錯性別真的覺得超級尷尬。

6樓:屠香凡

我以前就是被人當做男的用,如果女孩子不愛打扮,愛瞎逞能的話,就會被當做男生,也沒有人會憐香惜玉。

7樓:達

我本身因為從小短髮,所以經常被誤當成男生。如果只是因為從外貌認錯了,可以理解。但是如果是嘲笑,我覺得這樣就屬於人身攻擊了。

8樓:回憶

曾經在有一段時間剪過一次短髮,在公交車上被別人喊過一次小夥子。之後他說沒想到這麼帥的孩子,竟然是個女孩兒。

被人誤當做土豪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親戚朋友看我有房有車,以為我特高薪,但是他們不知道我扛了多少房貸和車貸。總有親戚朋友跟我借錢,而且總不還。錢不多沒辦法不借吧,畢竟對於有工作的人來說幾千塊錢都沒有說不過去,借了又不好催討,催討吧,人還背後跟別人抱怨說我都有能力買房買車了,怎麼還差這幾千塊。我是真的很討厭別人調侃我,說我是小富婆。旁人...

聊天被秒回是什麼體驗

是一種感覺,被對方尊重了的感覺,因為那種你發一句資訊他很久不回,這樣的人真的很討厭,尤其在你很著急的情況下,他遲遲不給你回覆,你真的是會覺得糟糕透了。資訊被秒回,可能對於我們來說是一種很好的體驗,這會讓你覺得別人很在乎你,而且別人對你的重視度都很大,所以會讓你覺得是一種特別舒服的狀態,我們每個人都喜...

木訥害羞的男盆友是什麼體驗,男盆友是處男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媽呀,我跟你一樣,年齡大了不得不結婚了,但我男朋友性格跟你那個是一模一樣的!沒有自我,沒有愛好沒有自己的交際圈,木訥沉悶的一個人,就是對我百依百順 我覺得因為他自己本來就沒主見 跟他一起從來都是我在找話題活躍氣氛 男盆友是處男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首先對精神潔癖的女生來說,可能是有心理上的滿足感的。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