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晚期的治療方法,晚期肺癌怎麼治療?

2023-04-22 14:20:02 字數 5525 閱讀 9674

1樓:蒯時芳齊春

癌症發病原理:任何癌症都因氣虛血弱,氣血執行失常,氣滯血瘀,久則聚痰釀毒,凝結時長而成癌症。所以說,癌症是一種全身性疾病的區域性表現;是乙個全身為虛,區域性為實的疾病。

癌症後期都表現為嘔吐,發燒,內火重,便秘或大便稀溏,消瘦,肌膚發黑,血小板減少,白血球降低。

**原理:癌症**之本一是理氣散結、消淤、清熱利濕、解毒、消腫、行氣止痛、活血、補血、通絡、養氣血,抑制癌細胞的生長。二是改變人體酸鹼度即是使人體呈弱鹼狀態,消除癌症存在的溫床,提高機體免疫力。

抑癌」的同時。

強調「固本」、

扶正」。苗藥「康癌寶」是在貴州苗族祖傳**「腫瘍、癭瘤、惡瘡、瘤、巖」(古人對癌的稱呼)秘方基礎上,結合現代**癌症的最新研究成果,採用雲貴高原野生藥材加工而成的中草藥散劑。

苗藥「康癌寶」方法:煎煮內服和外敷(對一些不便的患者亦可不外敷)。6天為一療程,一般需**10療程以上。絕大多數10天左右見效。

苗藥「康癌寶」--是癌症患者**的希望。如需幫助,將為患者竭盡全力。

健康是財富;健康是幸福;願天下好人一生平安。

也可以去我空間看看免費告訴**方法。

2樓:回菊留妝

肺散結丸是**呼吸道腫瘤的專科用藥,具有扶正祛邪、活血化瘀、清熱解毒、溫陽化溼的功效,它主要是用於**肺癌及各種肺部慢性炎症,清肺散結丸是純中藥製劑,毒***小、能夠快速殺滅癌細胞,抑制腫瘤**,改善生存質量,延長患者的生命。是肺癌晚期的首選用藥。

3樓:錢印枝功妍

晚期是不可以手術的,已經錯過了手術的最佳時期了,那樣癌細胞會擴散的更快。可以採取保守**,也就是中醫**,中醫**的好處就在與無毒***,理氣散結、消淤、清熱利濕、解毒、消腫、祛風散寒、行氣止痛、活血、補血、通絡、養氣血、抑制腫瘤細胞的生長,提高機體免疫力的作用。患者現在具體什麼病情啊。

都是有什麼症狀。

你可以詳細講一下。

下面是我的qq

4樓:匿名使用者

肺癌**時一定要綜合整體**,國內各大醫院手術切除,放化療等**方法,是單純**肺部。經絡消瘤認為肺癌等惡性腫瘤是因人體經絡堵塞所致,人是乙個整體,必須通過15經絡推拿疏通經絡瘀結,中藥藥浴腿足調理臟腑功能,再結合中藥灌腸通暢大腸,重症病人需要配合營養支援**,心理**調節身心,全身刮痧祛瘀通絡,貼敷擦藥疏通區域性氣血,從這七方面綜合**,肺癌才有望**。

5樓:東方聖亞腫瘤研究院

可以採用中醫**,主要**方面首先要疏通經絡氣血,調節身體的瘀阻狀態,通俗的說就是改善機體的內環境。濁氣是指體內的痰、氣、血等瘀結之物,性質粘膩,易積聚阻絡成瘤,**應以溫化為法,排出濁毒之氣。同時要注重調節失調的臟腑功能,使五臟六腑調達疏洩功能恢復。

6樓:荊耕順隆詞

肺癌晚期手術化療的意義不大,建議中醫辨證**,根據患者的症狀表現和體質等將肺癌分為以下五種不同的型別:陰虛內熱型。

脾虛痰濕型。

氣滯血淤型。

飲停胸脅型。

氣陰兩虛症。

然後再結合患者的既往**情況和飲食等對症下藥,效果非常明顯。

7樓:管子舒督琭

試下食療。中醫。

偏方。id=33

這有些你看看。

還有患者的心情也很重要。

有空多去環境好的地方走走也有好處。

聞聞花香。有句老話。

常在花間走。

能活九十九。

好像叫花香**。

多去書店看看。

也許會有收穫。

營養書籍之類的。

耐心點也許會方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從醫20年,還真的見過了肺癌晚期,全身多處轉移,吃藥給吃到基本上全好了的(不敢說全好,因為依然有耐藥和**的可能)。

病人為單位同事,發現時已是肺癌伴肝轉移,骨轉移,後來發展到腦轉移,就沒來上班了,我們都以為必死無疑的了,結果過了兩年,我去登山時居然遇見了,精神好著呢,一問才知道,轉移灶全沒了,肺癌原發部位也只有1-2cm大小了。問了才知道,是吃了「易瑞莎」這種新型化療藥,當時還沒有上市,只是臨床試驗階段,但她老公是科室主任,有門路弄到藥。雖然不能說痊癒,但基本上可以說是好了(從發現到現在已經過了4年了)。

但這藥唯一的問題就是貴, 一天的藥費500塊,她老公能掙錢,所以能吃得起,只要不耐藥,命基本上就可以說是保住了。

現在易瑞莎應該比較容易買到了,但問題是吃得起嗎?

9樓:謝謝儂儂

往往很癌症患者活多久在於自己的心態,積極的配合**,有自己對自己病的看法,知道自己應該如何保養現在的身體,有和病做鬥爭的心態。盡量讓你父親保持良好的心態,做點自己想做的事情,多換換中藥,說話說病醫有緣人。家人應該積極配合,盡量保持愉快的氛圍,給它微笑,溫暖,和諧的家庭環境。

別愁眉苦臉的給他帶去心理負擔! 希望他能減輕病痛,微笑面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一線希望就應該去嘗試,不能輕易放棄。

雖然可能過程很痛苦,結果很無奈,但是努力總會出現奇蹟的。

最好是能去正規腫瘤醫院做下**,改善病人生存狀況,提高免疫力。

多陪陪親人。

我媽媽也是肺癌,我們做過手術也化療,可是最終還是出現**轉移,我們也很無奈,但是我們從來都沒有放棄過,我們相信好人一生平安,奇蹟會出現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治晚期癌症最好的是醫源陳,治晚期癌症最好的是醫源陳的抗癌特效天然植物藥。人們可以查遍全世界所有的資料和資訊,有沒有第二人提出**晚期癌症?如果有,他**的晚期癌症能夠5年以上不**不轉移嗎?

再查有沒有第二人提出**晚期癌症、消除晚期癌症,肯定查不出來了!因為消除晚癌指的是**晚期癌症後還要5年以上乃至終生不**不轉移的真實病案有6例以上。

12樓:紫之天蘭蕙

治肺癌的好醫院到是不少,不過像老年人,醫生不太建議做化療,化療放療時的疼痛老人就受不了,讓老人調整好心理,當晚輩的多關心一下,老人喜歡做什麼就隨著他。有的患者因為心情等方面好了,加上吃藥控制,也會比醫生說的多活好多年(這只是個人建議)

13樓:弘涵蓄

晚期的肺癌,多數伴有其他臟器的轉移,包括肺內,肝臟,以及腦部,骨骼等部位的轉移,沒有手術的指徵,體質允許的可以進行化療。

14樓:連睿子車雨靈

生物免疫**是最好的肺癌晚期**方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肺癌認真**是能控制的,有不少控制的很好,建議選擇有效的藥物來**,我們接觸過很多這樣的病人,效果不錯。需要的話請進一步諮詢。

16樓:富瑾局雨

你好!使用我家中草藥醫治!延長患者生命,把風險降低,最可能活幾年!繼續了解留q我+你。

17樓:良光中學

建議用中西醫結合**,身邊親人多給與支援與關懷。祝早日**。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抗腫瘤的中成藥是可以控制的。

19樓:陳蘭蘭的百

也可以做氬氦刀手術延長壽命的。

20樓:許祺崔建業

據我了解,齊齊哈爾市中醫醫院**肺癌不錯,你可以去諮詢一下他們的醫生!

21樓:江基牢珏

肺癌晚期。最好選擇中草藥**,

22樓:司欣東方雪巧

你好,給你介紹一位中醫,**這方面比較擅長。你可以查一下。

劉獻周。醫生。

·î°©ííæúôõã´öîáæ

·î°©ííæúòªôõã´öîáæ

晚期肺癌怎麼**?

23樓:好寶寶啊小治

為父母求醫,是最好的報答。

該患者的女兒告訴藺主任,父親前些年就查出了肺癌,當時做了手術,再結合化療,腫瘤基本上消失了,但是這才沒過幾年,父親又開始感到渾身無力,並且伴隨著咳嗽和呼吸困難的症狀,去了醫院檢查,診斷為肺癌晚期,被多家省級醫院判了死刑,本來父親也怕給我們添麻煩,現在他更是想要放棄**。

但是患者女兒並沒有因此而放棄為父親求醫,而是一直堅持給為父親尋找合適的醫院,經歷百般周折找到了藺主任,希望藺主任能夠幫幫自己的父親。藺主任給患者做了檢查和病理分析,該患者確實已經肺癌晚期,但是並不是無藥可治,藺主任建議患者可以通過精準放療來進行診療,哪怕還有一絲的希望也需要試試的。

肺癌晚期怎麼**呢?

24樓:知識小能手

相信大家聽到癌症第一時間就會感覺到非常可怕,尤其是肺癌到了晚期的時候是非常的令人頭疼的,不僅在化療中會感覺到非常的難受而且這個病痛折磨的也會讓人的身體吃不消。本身在這個時候病人的身體狀態不是特別的好,所以他的**難度也是比較大的,如果我們發現自己患上了肺癌晚期的話一定要根據正確的**方法來進行**。

化學**首先對於肺癌來說,他的化療是比較受到關注的,尤其是對肺癌的細胞和小細胞肺癌是要區別對待的。但是化療是平常**肺癌的主要辦法,雖然它不能夠完全的緩解肺癌對我們身體的影響,但是在一定程度上通過化學**能夠有效的減少我們身體所受的病痛。對於化學**就是在**的基礎上,通過化療來緩解癌細胞的擴散,在一定程度上能夠有效的減輕肺癌患者的痛苦。

綜合**綜合**顧名思義就是利用多種方式,來進行對肺癌病人的**,主要是利用ct胸腔鏡的方法來檢測出肺癌的位置。而對於肺癌患者的病症是需要進行病理性分析的,這樣才能夠根據不同的**方案來給他們進行參考。除此之外對於肺癌的**需要根據它的大小,以及生長部位,還有他的生病的階段來進行**才能夠從中選擇出最佳的方案,根據手術**後再進行修復。

在****的過程中是比較繁瑣的,所以也需要做很多的參考,才能夠更好的找出**方案。

細胞免疫**在做完綜合**之後就需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來進行細胞免疫的輔助**,因為它能夠提高我們自身的免疫力來消除腫瘤,這樣的安全性是比較高的而且沒有太多的***反應。而且對於一些腫瘤手術的患者能夠通過減少腫瘤擴散,以及提高自身抵抗力來減少肺癌的再次發生,在一定程度上細胞免疫**是指所有**中比較溫和的一種**手法。

25樓:巨集盛巨集盛

可以通過化療的方式來進行**,可以通過手術的方式來進行**,它可以通過藥物來進行控制,也可以通過放鬆心情來進行**,這些都是晚期比較好的**方法。

26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肺癌的**分為外科**、放療和化療,以及生物**,外科**是最常用的**方法。肺癌的臨床分類有。

一、二、三、四個階段,臨床一期、二期、三期通常是外科**。

27樓:不爽的爽朗菌

主要採取一些系統性**的方式,如化療,分子靶向**,免疫**。還需要聯合**,進行化療、放療、免疫**、靶向藥物**、生物**、肝細胞移植**等一起配合進行**。

肺癌晚期如何治療最有效, 肺癌 肺癌晚期如何治療最有效

肺癌晚期不適宜手術 可根據病人病情和身體狀況採用放 化療 加上靶向藥物 為最佳,通過放化療針對區域性癌細胞進行殺滅,輔之靶向 針對殘餘癌細胞進行消滅,且可以減輕放化療對病人產生的毒 減輕疼痛,消除胸腹水有很好的療效。大幅度提高病人生存率和生活 肺癌之所以形成,是因為正氣不足,邪氣乘虛而入,積之成也。...

晚期肺癌求救,面對肺癌晚期怎麼辦?

你的心是好的,你的想法也是能實現的,因為只有找到了得癌症的主要原因,也就找到了戰勝癌症的辦法,那就是 解鈴還需繫鈴人 而我研究發現絕大多數的癌症患者都是因為工作,家庭壓力大,心情不好,不良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結構不合理,營養不均衡,體內長期缺乏某些營養素,抵抗力低下,免疫力下降,機體失衡等造成的。我研究...

肺癌晚期能中藥治療嗎,肺癌晚期喝中藥有用嗎

面對未知的一切,誰也不能給一個肯定的說法,俗話說 西醫治標,中醫治本 是有一定道理的,中藥的話建議去正規中醫院開,像半枝蓮,白花蛇舌草之類的 不管明天會如何,我們都是要走好今天的,保持好心態是很重要的,不要太過於盲目,可以通過 劉也為,癌之徵程堅持到底 看到生命的奇蹟 你好,肺癌晚期患者多身體虛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