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北京治療肺癌,請問北京中醫治療肺癌晚期效果怎樣呢

2022-10-31 13:50:04 字數 2632 閱讀 4067

1樓:惡靈退散

晚期肺癌中醫**常採用姑息**,以達到改善病人生存質量,延長生存期的目的。中醫中藥**晚期肺癌從整體上調理機體,提高患者免疫力,在扶正的基礎上祛邪,抑制癌細胞,使**順利進行。 肺癌晚期中醫中藥**具有全面抑制癌腫,減少轉移,提高患者免疫功能,且痛苦小的優勢。

用於晚期肺癌**既能抑制癌腫,而且能改善患者惡病質,改善症狀,改善患者生活質量。而且肺癌晚期中醫中藥**易於被患者接受,不論是體質差的患者,老年患者抑或是有嚴重病史的患者,均可採用。 www.

bjazkf.com

2樓:沒錢

你好;首先要知道癌症發病原理;任何癌症病理;氣虛血弱;氣血執行失常;氣滯血瘀;久則聚痰釀毒;凝結時長而成癌;所以說;癌症是一種全身性疾病的區域性表現;是乙個全身為虛,區域性為實的疾病;千萬不要手術;化療放療;癌症後期都表現;嘔吐;發燒;內火重;解不來大便;消瘦;肌膚發黑;肝癌老年班增多;肺癌氣喘; 血小板減少;白血球降; 人不是死於疾病;而是死於無知 其次你要明白治理原理;癌症**之本:理氣散結、消淤、清熱利濕、解毒、消腫、祛風散寒、行氣止痛、活血、補血、通絡、養氣血、 提高機體免疫力的作用;防治癌症細胞的生長;殺死癌症細胞;最後;苗藥康癌寶--sa願你找到很好的中藥**;如需幫助;竭盡全力; 健康是財富;健康是幸福;願天下好人一生平安

3樓:先生

你得了肺癌嗎?真是可惜,建議最好是找有**腫瘤經驗的大夫辨證開藥方**,以免耽誤你的**。

4樓:夏夏

肺癌哪一期? 能手術最好手術 術後再結合中醫** 效果好

5樓:受凝安大琛

你得了肺癌嗎?真是可惜,建議最好是找有**腫瘤經驗的大夫辨證開藥方**,以免耽誤你的**。

北京中醫肺癌晚期怎樣**?

6樓:枝梅花功醜

肺癌是最常見的肺原發性惡性腫瘤,絕大多數肺癌起源於支氣管粘膜上皮,故亦稱支氣管肺癌。癌症晚期都伴隨劇烈的疼痛,這些是另很多患者難以忍受的。晚期肺癌多有其他部位的轉移,給**帶來了極大的困難。

下面有藍海中醫院的專家為大家介紹一下肺癌的**方法:  肺癌的**方法有哪些呢?首先,我們必須了解癌症本身的特殊性。

癌症是由惡性腫瘤引起的機體功能性疾病,腫瘤的形成是因為癌細胞的聚集導致。癌細胞是人體新陳代謝所產生的一種非正常細胞,正常人體每天會產生上千個癌細胞,但是因為人體免疫系統的運轉,癌細胞會被清除。當人體的免疫系統出現問題,無法徹底清除癌細胞時,腫瘤就會產生。

其次,肺部作為人體五臟之華表,一旦發生癌變則會影響整個人體的新陳代謝,而且肺癌極其容易發生轉移。

肺癌晚期的患者,除了要忍受強烈的心理壓力之外,生理方面的痛苦更加強烈。這個時候家屬往往會將希望寄託於手術或者放療化療之上,其實肺癌晚期患者因為免疫力的下降,身體各項機能都遠遠低於常人水平,手術或者放療化療對患者的傷害往往很大。即使能夠一時間摘除病灶,但是**和轉移的可能性也非常的高,於是只能重複進行手術**,造成惡性迴圈。

導致患者的生活質量越來越差,病症也越來越嚴重。

肺癌晚期患者手術的風險極高,而且**的可能性也極大。所以現在醫學界普遍對肺癌進行保守**,對腫瘤進行控制,防止其轉移擴張。只要腫瘤的活性能夠被壓制,可以保持相對靜止狀態,並且能夠通過藥物減少患者的生理痛苦,即使腫瘤無法清除,也不會危及患者生命,這就是醫學界提倡的「帶瘤生存」。

北京那個中醫院**肺癌效果好?請幫幫我謝謝!

7樓:三叔街拍

肺癌建議不選擇中醫,只會耽誤病情,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靶向**,前提是做基因檢測,確定靶點之後,再用藥,好多患者吃靶向藥,我身邊有個吃了三年的靶向藥,現在依然活的很好!渠道私信

8樓:生活顧問

放好心態!這時候就是心態了

北京哪個中醫治肺癌比較好

9樓:京城御方堂

一般有手術條件先做手術,如果沒有手術條件,可以用放化療+中藥的**方案,有合適靶點的還可以輔助靶向**。當然中藥的確有著不可替代的作用,中藥與化療結合一方面可以減少或減輕對諸如食慾減退、噁心嘔吐、骨髓抑制等化療的毒***,另一方面可以增強機體的免疫能力,提高癌細胞對化療的敏感性,增加臨床療效。

選擇北京的醫院一般選擇服務比較好的,有主任醫師、副主任醫師坐診的醫院,醫療資源有保障。

10樓:亥忻雍琳瑜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說的病人的情況來看,這時確診患有肺癌了,那在保定離北京是比較近的,可以去北京做**的,一般可以到中科院腫瘤醫院或是北京腫瘤醫院去做**都行的意見建議:可以先做個詳細的檢查,然後在根據病人的檢查結果來進行對症**,這樣是比較好的

11樓:華仁尚諮詢

您好,肺癌的常規**如下:

1、手術**:仍是很多肺癌患者的首選**方法。

2、放射**:對不適合做切除的患者幫助不大,其原因是不能進行解剖定位。放射**可緩解賁門癌梗阻症狀和減輕不能切除病變的慢性出血。

3、化學**:進展期肺癌,手術配合化療;術後**適用於應用免疫化療。

4、免疫**。

5、中醫藥**。

12樓:阿芙洛蒂

你為什麼不去找李仝,北京中醫藥大學第三附屬醫院腫瘤科主任。現在在北京泰和國醫醫院腫瘤科出診。網上的亂給你介紹的,基本上都是私立的。

非小細胞肺癌中醫治療

既然已經確診為癌症,就應秉持 積極 的態度。中藥 保健品等可以作為預防 提高身體素質的 但絕非是 之法。建議盡快確認病理分期,是小細胞肺癌還是非小細胞肺癌?因為,任何癌症區域性 手段的選擇原則,都是根據發生腫瘤部位或器官的解剖特點 組織器官功能狀態 癌細胞的生物學特性 臨床分期早晚以及全身功能狀態等...

治療肺癌最好的中醫,治療肺癌的最有名的老中醫?

您好,肺癌是惡性腫瘤疾病,根據情況來看,可能是癌性發燒,也有可能是細菌感染,需要您到醫院檢查一下,根據病情採用 方法。您好,肺癌是我們常見的一種疾病,對患者的傷害是非常大的,所以患者要做好 措施,這樣可以改善生活質量,提高免疫力。肺癌最好的中醫,肺癌晚期一旦肺癌的病情進展至晚期後是很難完全 的,不過...

上海細胞肺癌中醫治療?怎麼辦就這樣刺痛我的心

1全部 肺癌是肺部最常見的惡性腫瘤。世界衛生組織調查報告,許多國家和地區,肺癌的發病率佔惡性腫瘤的首位。男性多於女性,男女之比約為4 8 1。城市多於農村。年齡多在40歲以上,少數病人在40歲以下。絕大多數的肺癌起源於支氣管粘膜上皮,故稱支氣管肺癌。肺癌是它簡稱或通常稱呼。肺癌的 以外科手術切除為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