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如何治療

2022-05-17 16:12:59 字數 1153 閱讀 2257

1樓:單方氣死名醫

下面介紹一則驗方,可延長生命,提高生活質量,但不能**:

肺癌 蜈蚣、山甲各24克,硫黃、蜂房各9克,守宮、炙馬錢、全蠍各12克,石見穿、急性子各30克,僵吞60克 共為細末,煉蜜和為抗癌丸,丸重3克,每服1丸,日服2次。用下方送服:生地,天冬各6克,麥冬、玄參各4克,浙貝(去心)、牡丹皮、炒白芍各2.

5克,生甘草、薄荷各1.5克 水煎2次分送,亦可製成糖漿,日1劑。能使血痰、胸痛等症狀緩解,癌腫縮小,x線複查陰影消失。

2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講辨證施治 一種病在不同人身上引起的原因會不同 所以也不可能一種**方法能治所有人的病 當下採取的都是手術放化療還有什麼刀 損傷的不緊是病的本身 且維繫生命的基本要素也都沒了 中醫調補應治的好 但也不是一方能治所有同樣的病 得先辨證

3樓:小伍健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喲我正在整理查詢答案,整理好答案後我馬上回覆您,您稍等一下哦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喲☺

肺癌的**方法包括手術**、化學**、放射**、靶向**、免疫**等。

1.手術**

早期肺癌手術**通常能達到**效果。已明確縱隔淋巴結轉移的病人,手術可考慮在術前化療或放療後進行。

2.放射**

對有縱隔淋巴結轉移的肺癌,全劑量放射**聯合化療是主要的**模式。對有遠處轉移的肺癌,放射**一般用於對症**,是姑息**方法。手術後放射**用於處理術後的切緣殘留或區域性晚期的病例。

3.化學**

分為術前化療、術後化療和系統性化療。肺癌的標準化療方案是包含鉑類藥(順鉑或卡鉑)的兩藥聯用方案。方案的選擇取決於病理型別和病人情況。

4.靶向**

針對腫瘤特有的和依賴的驅動基因異常進行的**稱為靶向**。具有針對性強、對該腫瘤具有較好的療效,且***輕。攜帶驅動基因異常的晚期肺癌病人接受靶向**的有效率和疾病控制時間遠高於傳統化療,部分病人可長期生存。

5.免疫**

主要針對抑制t細胞的程式性細胞死亡分子及其受體通路的單轉殖抗體藥物,可使少數晚期病人獲得遠期生存。

更多11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早期 還是晚期

如果是晚期的話 沒有**的方法 只能是延長壽命 提高生活質量

肺癌晚期如何治療最有效, 肺癌 肺癌晚期如何治療最有效

肺癌晚期不適宜手術 可根據病人病情和身體狀況採用放 化療 加上靶向藥物 為最佳,通過放化療針對區域性癌細胞進行殺滅,輔之靶向 針對殘餘癌細胞進行消滅,且可以減輕放化療對病人產生的毒 減輕疼痛,消除胸腹水有很好的療效。大幅度提高病人生存率和生活 肺癌之所以形成,是因為正氣不足,邪氣乘虛而入,積之成也。...

肺癌晚期經常暈倒是什麼原因?如何治療

告訴你吧,唯一乙個,也是最好的辦法,幫他皈依佛教,每天念阿彌陀佛,不要留戀人世,只求往生極樂世界,如果與人世間還有緣,病就會好,如果命當盡,那麼也會毫 苦的往生,讓他好好的念,或者家人幫他一直念,現在這情況,就請不要再固執的認為是迷信了 肺癌咳血並不是嚴重的訊號,但氣喘得厲害是病情嚴重的訊號。最好趕...

黴菌如何治療,黴菌如何治療?

黴菌分為厭氧型和好氧型,你和根據它產生的原因斷定它是哪一種型別再 如果是厭氧型比如腳氣,蛀牙都是厭氧菌引起應注意通風 五指襪的道理 比如說饅頭上的黴菌是好氧型就應該避免與氧氣接觸 真空包裝 這樣有益於 另外的藥物 就應該問醫生了 中藥最好了,還不 制黴素口服,或氟康唑口服.如果是女性,可外用達克寧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