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ipod 耳機!!急!!

2023-05-17 07:15:02 字數 1239 閱讀 633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ipod原裝耳機正版店200元一副(帶耳麥的更貴)其次,如果樓主真的揣著兩位***跑去買這副耳機。

我恭喜您成為新世紀腦殘第一人。

在**網上,搜ipod原裝耳機,最便宜的跟最貴的區別真的不大。

因為這耳機實質也就值20塊錢。

不是我危言聳聽。

樓主想想,專賣店一根專用充電器就100多,乙個保護套就200塊。

乙個保護膜就150,你要說買的值得我沒話說。

個人認為,網上或者實體店,買一副漫步者edifierh180,100遠的價位。

比原裝好不止一點半點,外形也不必原裝差(絕對的)

2樓:來自安樂塔芳香襲人 的布雷特

ipod的耳塞在專賣店150+,不過是三代的有線控的那種。

在網上100左右的是真的。**就不推薦了,有打廣告的嫌疑。

3樓:灰色的花架

嗯 網上應該有 ipod耳機有兩種 一種是和你買時一模一樣的 100元左右 專賣店就有 另一種是蘋果的入耳式耳機 這個貴一些 300多吧 看看你喜歡哪個 個人建議換個耳機 蘋果的耳機很垃圾 顯然不般配ipod嘛 不知道你聽什麼 就麼法給你亂推薦了。

關於ipod的種種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高昂這個可不好界定,**都標出來了,你自己比較比較吧。那我就說說各自的特點吧。

ipod touch:就是將iphone的手機功能刪去,因為新的touch4也有了和iphone4一樣的攝像頭,而且能夠連線wifi上網,在store中**遊戲,並且可上網用facetome,是ipod的家族中功能最強大的成員。還是沒iphone強大啊。

官方**touch4:8gb rmb1798;32gb rmb2398;64gb rmb3198 綜合**可以說是ipod中價效比最高的了。

ipod nano:是ipod家族中精緻小巧型別的,還有炫酷的多種顏色供選擇,適合年輕人,聽**看電影都可以。不過那麼小的體型,我總擔心會掉掉。

ipod classic:ipod家族中的經典角色,擁有超大的容量,裝得下你一切喜歡的**和影片。超長時間的**時間你基本上在旅途中無需充電。不過這麼大的容量個人感覺比較多餘。

官方**classic:160gb rmb1998

5樓:小競

ipod有攝像頭,外觀也比較好,有多種顏色,還可以配合nike,作為記跑器,可以remix

關於IPOD的初用問題,IPOD 為什麼好?

如何將ipod內部的歌曲拖入電腦裡,這個問題網上有許多的解答。首先,你可以在ipod內部尋找隱藏的ipod control資料夾,可以找到許多資料夾,裡面就是ipod內部的歌曲,就可以拖入電腦了。但是請注意,由於蘋果的特殊加密,歌曲的名稱會出現問題,通常是英文能正常顯示,但是中文名稱一般是亂碼。第二...

關於魅族m9耳機,關於魅族M9耳機。

不是耳機問題 也不是手機問題 問起出現在耳機的線控上 諾基亞的耳機線控的位置和m9手機的位置不對應 導致出現聲音不能傳送到耳機 建議用魅族自帶的ep20 ep30 或者是用廣受好評的dx800 iphone的線控位置和m9是一樣的,所以iphone的耳機應該也是可以的 100 耳機的問題!諾基亞的耳...

關於諾基亞5300藍芽耳機,關於諾基亞5300及HS 36w藍芽耳機(高手入)

藍芽耳機與手機之間的連線 1 開機,並讓耳機進入配對模式 長按耳機上面的開機按鈕直到藍色或綠色的指示燈有規律的每隔幾秒閃爍一次,這時就表明耳機已處於開機狀態。有些耳機不需要先開機就可以由關機狀態直接進入配對模式 不同型號的耳機配對方式不一樣,具體操作請看說明書.2 開啟手機上的藍芽功能,並讓其進入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