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關於去日本留學,關於去日本留學,急!!

2022-03-15 07:44:20 字數 5426 閱讀 2161

1樓:匿名使用者

1 自己以後的發展要看自己的努力並不是去留學的人就一定有發展也不是沒留過學的人在就沒前途 努力就會有前途

2 現在去日本有很多種方式 比如你考個本科可以去讀研等等 這些要找信譽好的中介 他們畢竟專業一點

3 除了東京以外當然很多地方都有好的學校 看到你下面家庭並不是很富裕 如果條件不太允許的話可以去別的城市 畢竟消費水平還是有些差距的

4 日語你在剛學的時候是很簡單的 畢竟發源於中國 裡面的字對中國人還是有先天優勢的 但是越來越難的 不像英語越來越簡單

5 日本可以上qq的 你買個電腦裝我們用的系統就可以 日本有很多華人的 自己買台筆記本帶去也可以

7 簽證的問題是要看你的材料的 你最好要找個中介 材料他們會給你做 像你想的那些達不到標準的他們都能做 說白了就是做假 但是一定要找信譽好的這點很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說去日本讀語言學校,再回來有發展麼?

-------語言學校,沒有什麼發展,至少也得唸個大學的。

2,日語2級好過麼?是不是過了就可以去讀日本的本科?

-------2級過了可以申請本科,沒過的話只能上語言學校。

3,除了東京,還有**有比較好的大學。

-------什麼地方都有好的大學,只不過東京比較多。

4,日語難麼?我想發奮學。但是又不想丟下專業課,多久能過2級?

-------到2級不是很難。個人認為9-12個月能到2級。當然,要看你學習的效率。

5,日本能上qq麼?

能7,家裡不是很富裕,能過簽證這關麼?保證金好說,可是父母每個月的工資估計到不了標準,怎麼辦?

簽證不是很難的。基本抱著學習的目的都能過。

6,我的選擇是對的麼?

對錯,都在於一念之差。

3樓:

1 讀語言學校就能練習個語言,沒學歷證書的,頂多口語好點2 2級學一年差不多了,本科是要參加考試的,而且很不好考3 東京圈確實有不少好大學,其他地方也有不少國立私立大學,雖說良莠不齊,但是只要是正規一點的相信都比中國的無名大學好上幾倍

4 不難,比法語,德語,俄羅斯語都簡單

5 能上qq

7 ***金 工資什麼的開個證明就行了,只要不是幾百塊應該不成問題6 你的選擇不對,你學國際**,連英文都不行,托福託業你過不了,留學生考試你不知道能不能過,分高不高,好的國力大學你考不上,私立二流大學又很貴,留日本科獎學金也不好申請,不會日語又打不了工,很困難!

如果真想去建議上完大學去日本讀研

4樓:

1 只在日本讀語言學校,一般來說都沒什麼價值。可以建議你讀完語言學校後直接考研究生試試。那樣回來比較有優勢。

2 日語二級改革完以後可能也不是非常容易。得需要下一些功夫。二級過了可以上大學,也可以讀研究生。

3 日本好大學多的是。你可以自己搜一下。比如京都大學,大阪大學,九州大學,東北大學等等。都是世界知名大學。

4 半年勤奮學習能過二級就算不錯的了

5 日語能上qq,這個不影響。

6 這個沒關係,你可以讓你爸媽的單位給開的稍微高點。但是保證金必須夠。

7 我個人覺得你的選擇都是基於你自己的情況的。你自己判斷吧。

只要是你選擇的就要努力啊。希望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1 語言學校的學生是學語言 但是想考大學 你就算1級日語來這裡 也要去語言學校 因為要語言學校的課時證明 考大學之後 回國還可以 也是要看你學什麼科目

2 2級日語 現在要學1-2年吧 現在一般都學2年 因為每天都是半天課程 2級就是沒過 在那個水平差不多 大學也可以考了

3 國立大學都好 但是考試的分數比較累 因為國立的學費低 而且 要是好學校 畢業也比較累 要努力才行

4 日語你在國內學業可以 不過 學習不是多久的問題 在國內天天學 4-6個月 也就4級-3級的日語 最多了 確切的來說 日語越學越難

5 能上 因為我就在上 只是你要是再日本買筆記本 要花錢做中文系統就好了 要麼 qq是亂碼哦 不過 國內帶乙個也可以的

7 要你的保證金不是工資 要是想來 3個月以內想找工作就累了點 因為現在留學生和舊學生太多 但是如果你在這邊打工 學費和住宿費可以自己擔負了

6 你選擇的對不對 我不知道 不過 出國還是比較辛苦的 而且日本物價也挺高的 尤其是東京 我在東京塔旁邊 這邊消費比較高 不打工可以 除非家庭條件好

想來的話就多考慮考慮吧 而且多走幾家中介 多問問資料

6樓:大龍老師j研日本留學

很多同學糾結到底要不要去日本留學,利弊要權衡好,值不值得只在你的心裡。

關於去日本留學,急!!

7樓:大龍老師j研日本留學

很多同學糾結到底要不要去日本留學,利弊要權衡好,值不值得只在你的心裡。

8樓:匿名使用者

1.日本大學

2.**大學

3.明治大學

4.青山學院大學

5.法政大學

都挺好。文科很強。東京大學,京都大學就算了吧,世界排名前30位的學校。太難了。

9樓:love胤真

你得先考了日本的留學生試驗,知道分數後才能選大學而不是現在就在這喊,我要讀東大,我要讀早稻田,我要讀一橋這三個學校都很好,人人都想考

可是,分數沒出來一切不都是空的麼?

再說,你才高二,還是先學好日語,高三畢業出去讀一年語言學校,然後考出了分數再選

不過現在給自己定乙個目標也不錯,大學,文科我推薦一橋,全日本文科第一的大學..誰敢與其爭鋒

10樓:萬斯尼巴

好大學有的是,東大,京大,慶應大,文科都是沒的說。

只要你能考上。

11樓:鬼鬼貴公子

額,這個不是你想哪所學校就是哪所學校就好的。日本好的學校有很多,東京大學,京都大學,早稻田大學都非常的有名,這需要根據你自己的專業偏好,以及個人情況決定。如果你真的想留學,可以諮詢一下 上外留學南京辦事處的工作人員,上網查一下就知道了。

急!!!關於去日本留學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定要導師同意接受你,才可以的。

日本文部省獎學金哪有那麼容易拿到呀,

在日本的留學生都拿不到呢。

要沒有關係的話,還是死了這條心吧!!!!

關於本科去日本大學留學

13樓:留學專攻

你好,高中生一般都是先申請日本的語言學校,然後再日本那邊參加日本留學生考試,拿著留學生考試成績進入日本不同的大學,所以現在關鍵是你選擇乙個比較適合的自己的語言學校,具體如下:

1 對於去日本留學的條件是

a 在國內年滿了12年義務教育的學生,有高中或者同等學歷的學生

b 有一定的資金證明 一般是20萬的乙個銀行擔保金

c 日語有一定的基礎的 一般是j-test考試初級

2 去日本留學要花多少錢?費用問題?

第一年是語言學校的學費 一般在60-80w日元左右 約5萬人民幣左右/年。

大學是60-100w日元左右 約4-7萬/年 當然這個根據不同學校不同專業也是有所調動的。

生活費:東京地區3000--4000左右 其他地區略低 2000左右/月

一年總的花費:8—10萬人民幣左右/年

打工:50—80人民幣/小時 * 4小時/天==200-300人民幣/天

每月:6000—10000人民幣 (對於剛去的學生)

一般正常的情況下,在日本打工,工作穩定後,年薪在12-15萬人民幣

這樣可以看到,在日本學習與工作的費用,基本上都是持平的!只要學生可以處理好學習與生活的時間分配,一定是可以雙贏的!這個還每月算拿獎學金的費用,如果乙個學生,可以拿乙份獎學金,那基本上家裡也不用支付太多的留學費用了!

3 日本留學擔保金的問題?

日本的擔保金一般是16-20萬,存在你爸爸或者媽媽的銀行賬戶上,凍結半年左右的時間,到學校以後就可以自由使用了。這個錢,等你把其他的手續辦完了以後再去辦存款證明,我們到時候材料的老師會具體指導的!

4 日本留學的辦理程式:

諮詢顧問為學生免費諮詢 —— 學生填寫日本留學評估表 —— 初審學生情況,正式簽定《赴日出國留學委託協議》並交納首期服務費及學校報名費(一般是先交辦理費用的一半) —— 學校面試 ——日本學校錄取 ——開始辦理簽證以及學校的申請材料——申請簽證 ——下再留資格——學生交納尾期服務費並按協議要求支付相關費用,並領取簽證 —— 行前指導 —— 向家長反饋學生到校資訊。

5日本留學的方案:

1.高中畢業生或同等學歷畢業:

學制:1-2年日語+4年本科

擔保金:20萬元人民幣

語言最低要求:j-test e-f級或日語能力測試四級

其他要求:高考成績最好400分以上

2.大學畢業生:

學制: 1-2年日語+2年碩士

擔保金:20萬元人民幣

語言最低要求:j-test e-f級或日語能力測試四級

其他要求:畢業時間最好不超過3年

6 日本留學的優勢:

(1)世界經濟超級大國,擁有尖端科技,眾多國際出名企業。

(2)與中國一衣帶水,交通便利,飛機往返只需3小時左右。

(3)世界教育最發達國家之一,擁有600多所高等學府,教學設施一流,學歷

國際公認,師資雄厚,理念領先,獎學金高,種類繁多

(4)公費醫療,留學生享受國民待遇。

(5)留學成本低廉,年80000人民幣(包括學費、生活費),可合法勤工儉學,薪水高。

(6)在日本讀完大專、大學後,可在日本就業,獲工作簽證。

(7)在日居留10年,並有5年以上工作經歷者,可申請永久居住權。

(8)日本打工一小時一般在100rmb左右。

(9)日本目前處於老年化階段,急需中間力量,所以,這樣你有機會進入日本中間社會。

(10)2023年福田推出30萬留學生計畫,為想去日本的深造的中國學子大開後門。

如果還有不懂得可以hi我! 一般需要提前一年的準備時間,希望你可以夢想成真! 介紹不周請海涵!

14樓:索通出國

1.去日本留學要修滿12年的教育,有高中畢業證,日語j-test f級(0基礎的達到日語四級需半年的學習時間)。以上是最基本的要求,然後是去學習一年語言,語言學校在每年的4月和10月開學,日本比較好的語言學校如翼路語言學校(大阪),玉川國際語言學校(東京)。

讀完語言學校後再申請大學,參加留學生考試。

2.日本留學費用一年大概10-16萬一年,具體要看在哪個城市,比如東京肯定是要貴一點。

3.再來說你忽略了的問題——簽證!學校錄取你與否取決於你的學術成績,達到要求後拿到錄取是非常容易的,但出國留學「錄取是前提,簽證才是關鍵!

」要知道日本的首簽是嚴格到了幾近苛刻的地步,繁體字、簡體字的差別,乙個錯別字都可能造成拒簽,成為終生遺憾,擔保金的構成,**,歷史等等都是重要材料,不是「有錢」就可以忽悠簽證官的哦。

這只是乙個大致情況,還有不清楚的可以hi我哦~

想要去日本留學,關於去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需要的條件 為進入高等教育機關學習,原則上需年滿18周歲以上,並且要在本國等修滿12年的學校教育。未滿12年時,則需先接受並完成 準備教育課程 此外,研究生院的入學則有大學本科畢業等條件。除了一部分學校以外,日本的高等教育機關實施日語教學 也有一部分英語課 所以,留學時日語能力是必要條件。為...

關於去日本留學讀修士的問題,關於去日本留學讀修士的問題

字數限制請網頁提問。n2以上最好讀研究生。1年,時間上可以申請延期,來得及。募集要項包括了所有內容,沒寫的就是不涉及的。如果考不上就回來,沒辦法,很少考不上的。考大學院如無特別說明,不需要eju等。請問 去日本讀修士 一定要先讀半年到一年的研究生嗎 不是完全必要的,去日本讀修士有很多種途徑。如果教授...

去加拿大還是去日本留學,關於是去日本留學好還是加拿大

留學可以把自己的成績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p 5381944763中,系統會根據你的情況,匹配出和你相似同學的案例,看別人怎麼選的學校或者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a多少等 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