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他你會後悔嗎?你後悔過愛上他嗎?

2023-05-17 07:10:04 字數 5186 閱讀 5208

1樓:網友

不會後悔 愛過了 沒必要後悔 即使結果不好 和後悔也扯不上任何關係 不能因為現在不愛就抹殺掉曾經愛過。

2樓:網友

雖然我和我以前的男朋友分手了,但我從來沒有後悔愛過他。畢竟那些過程是屬於我的,就像盛夏的果實中唱的一樣。愛過就不要後悔,因為你已經感受到了愛的滋味,對你是一種成長過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喜歡自己的話,不會後悔!但是!如果他不喜歡,會好後悔啊!

4樓:網友

為什麼會後悔?只要愛了,就有愛的理由,即使得不到對方的愛,你依然可以享受到愛乙個人的幸福,並不是所有的愛都有回報,真心的付出也是一種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我是不會後悔的.因為畢竟當時很相愛.生命中有這個人的出現.這個人的存在.

6樓:0607的愛戀

當然不會,因為我們是真的 愛了!一輩子都不會!

7樓:辣桔子

我想我應該不會後悔吧,畢竟他是自己最愛的人呀!人的一生中能愛幾個人呢?愛了就愛了~~~

8樓:邪斜飛

愛就是愛了,永遠不會說後悔~~~因為你愛他~~~

9樓:網友

愛對了人。誰也不後悔。

愛錯了人。懂得了很多東西,也不後悔。

10樓:匿名使用者

後悔的是豬!不後悔的是狗!

我們是人,一切隨它!~~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愛了,為什麼要後悔啊!

12樓:止穎穎

愛上乙個人以後就不是自己了,時刻都想他在幹什麼。

放棄了乙個很愛、很愛你的男人, 以後我會後悔嗎?

13樓:

摘要。如果你以後再遇到乙個很愛你的男人,應該不會後悔的,但是如果以後碰到乙個不怎麼好的男人,絕對會後悔的。

放棄了乙個很愛、很愛你的男人, 以後我會後悔嗎?

如果你以後再遇到乙個很愛你的男人,應該不會後悔的,但是如果以後碰到乙個不怎麼好的男人,絕對會後悔的。

不是,有兩個男人都愛我如命,他們在爭奪我,裡面有乙個我很愛他,乙個是我覺得虧欠,所以我不知道選擇誰,選擇誰都有乙個要傷心。

邋裡邋遢369

目前我和虧欠的在一起,但是我愛的那個他苦苦的在找我,我心裡也放不下,但是我又覺得虧欠的那個他太多,不知道怎麼選擇。

建議您還是要考濾一下這兩個男人,他們的三觀跟你合不合,還有他們的家庭背景什麼的,這些對於自己的未來都是非常重要的,希望您考慮一下。

這兩個男人,你肯定會有乙個偏愛與他的,要聽從你的內心。

還有建議,你可以看一下你們吵架時候的他的狀態,看看誰是更加愛你的。

你後悔過愛上他嗎?

14樓:微木白柏

不後悔,愛是她的全部,是她活著的意義。

愛乙個人,這樣苦。為什麼你還要去愛呢。我曾經問過我的閨蜜,這樣乙個問題。

她告訴我,愛是她的全部,是她活著的意義。當時不懂感情的我,覺得她好傻,為了乙個男人放棄所有。直到現在,我也依舊無法理解那些為愛而生的人,但我羨慕他們。

我們從小學一起,上到初中。她的成績平平常常,待人也和和藹藹。

我心裡的她,一定是乖巧懂事的女孩子,雖然我們偶爾也會在黑板上亂塗亂畫,也會惹得新來的老師哭笑不得,但至始至終我一直覺得我們都是好孩子,會一起考到高中,一起走到大學。我們一直會是好朋友。但我沒有想過,當愛情來的時候,是那麼洶湧,那麼不可理喻。

那時候,初中生的我們,情竇初開,愛情就過家家一樣,今天你喜歡我,明天你就愛上了她。

對於那些所謂的愛情的炙熱,就像一陣風吹過,一下子就散開了。雖然我偶爾也會多看幾眼帥帥的小哥哥,但說上愛,就顯得的稚嫩了。

而她,我的閨蜜就不可救藥的愛上班裡的一位男生。在那個非主流的時代,那個男生留著長過眼睛的劉海,打扮的是有那麼些酷。我以為她也像多數人一樣,打著為愛瘋狂的旗幟,唱著感動天,感動地,怎麼感動不了你的情歌,慢慢的學會為自己而活。

然而我沒有想到的是,她的愛是那麼的熱烈,像一團火把自己燃盡。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後悔愛上他,愛上他說明他在我心裡的位置是多麼的偉大,沒有人可以去替代他,模仿他,他是多麼的唯一,愛上他也是我自己的選擇,而我人生的每乙個選擇很少有過後悔,世上也沒有後悔藥可買。

16樓:蘇瑾年

不會後悔!愛也是需要學習的,在付出自己愛的同時,慢慢成長,獲得兩個人的快樂。愛之前好好考慮,愛之後不要後悔!

17樓:玄硯先生

我覺得我不會後悔愛上乙個人,因為愛上乙個人是自己的選擇。既然已經做了選擇,那麼為什麼要後悔呢?如果你愛他,那他肯定教會了你成長,就是在感情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18樓:長風

我從來沒不後悔過愛上他,因為他更加愛我。他對我很好,會做飯,會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會給我買我喜歡吃的零食,對我照顧地很好。

19樓:帥帥的火龍果二

沒有後悔,每段感情都是因為三觀不合分手的。我覺得兩個人一起生活,一定得是三觀一致,我覺得我的分手是必然的結果,沒什麼好後悔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後悔愛上他,雖然我們最後還是分開了沒能走到一起,但是他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的回憶。

21樓:mc永不敗

我從來不後悔,因為這是我自己的選擇,愛他的一切,對他好,什麼都為他著想,但最後我們沒有走到一起,這也是命運的安排吧!

22樓:你說那些歷史

沒有當初我選擇跟他在一起,就是因為愛他,現在我和他生活的很幸福,證明我當初的選擇沒有錯。

23樓:提刀笑面書生

我從來沒有後悔過愛上他,因為我和他之間有共同的理想,共同的奮鬥目標,他給了我安全感給了我幸福。

24樓:毛毛絲絲毛毛斯

不後悔吧,我覺得可能以後應該也不會遇到像他那樣對我好的人,而且他一點都不嫌棄,還老是每天都誇我。

你後悔過愛上她嗎?

25樓:長風

不後悔呀。既然愛上對方,為什麼要後悔。愛情是乙個甜蜜而美好的過程,學會享受這一過程帶來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26樓:mc永不敗

不後悔,因為那時的她在我眼中,就如同那耀眼的星辰一樣,他給我留下的美好的回憶,是我這輩子最珍惜的東西。

27樓:你說那些歷史

沒有,她是乙個善良美麗的女孩子,偶爾有些任性。這麼多年過去了,她還是跟當初乙個樣子,我們很幸福,還是讓我心動。

28樓:帥帥的火龍果二

我後悔過。我和前女友是和平分手的,如果可以的話 我情願不認識她。和她在一起就是一種煎熬,我從來都是感覺我是低三下四的。

我不知道她 會不會後悔 ,我真的很愛很愛

29樓:網友

只有真心愛了,對方不不都體諒都理解都非常敬重,沒有後悔,不後悔,糧食只要往前走。

30樓:溫暖之心據風雨

可是要注意一件事情, 你提到了乙個重點, 看到她沒有很開心 和她聊**也不是很興奮 也沒有很想她 有時候看到她會有點煩 這些愛乙個人應有的態度都都已經消耗殆盡的話, 是不是該慎重考慮,這不只為你自己,更是在為她著想。

31樓:笑賽諸葛

沒有什麼後悔不後悔的,既然她已經跟你分手了,就是路人了,難道你還真的會等她啊?

後悔也是以後的事情了,五年,十年後悔了又有什麼用。

開始你的新生活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離開誰會活不下去,等你遇到更好的可能會忘記她。既然她沒有選擇你,那說明她在你心裡已經沒有那麼重要了,選擇放手就好,別再等了,太傻。

33樓:網友

有時候看到她會有點煩 這些愛乙個人應有的態度都都已經消耗殆盡的話, 是不是該慎重考慮,這不只為你自己,更是在為她著想。

34樓:網友

看到她沒有很開心 和她聊**也不是很興奮 也沒有很想她 有時候看到她會有點煩 這些愛乙個人應有的態度都都已經消耗殆盡的話, 是不是該慎重考慮。

35樓:傻話瞎說

我總後悔昨天已經過去,可是:自古誰又把昨天叫回過來?過去就是過去了,尋找、等待、後悔等,只是更對不起自己而已,與事從來無補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也真是的,自己愛的人不去爭取,還把她雙手讓給其他人?就因為自己沒有和女生同乙個層次嗎?女生可能本來根本就不在意層次等級這種東西的,但是當你一直努力後沒有結果,或者說你沒有努力,或者說她看不到你的努力,她就會想要放棄。

這都是因為你自己,怨不得別人!

37樓:網友

她後悔不後悔和你沒關係,這樣的女人要了也養不住。你不後悔就行了,這樣的女人不值得你的付出。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分析你們分手的原因,然後有所改變,並努力提公升自已各方面的能力,再去把她追回來。

39樓:澹臺採

很熱愛她,就去大膽的追求唄,穩住勁,想好了,需要調奎自己的方面調奎充實一下自己。

40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她後悔的時候會想到你的!

41樓:網友

不要虧待自己,實在愛不到就放手吧。

42樓:小小的

她會後悔的,因為放不下。

43樓:錦語良言

真愛也不一定真能擁有。

44樓:小白哥觀社會

愛就努力追求吧,越努力越幸運!

45樓:來自靜思園英姿颯爽的兔子

,,,分手這麼快有新的,,,說明,

我該後悔愛上他嗎?

4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了就沒有後悔,有的只是分開或相愛。

如果不能挽留,那就只當是一段插曲好了,不要讓自己太受傷,永遠都要保護好自己,如果連自己都保護不好自己,那還有誰會保護好呢?

沒上大學,你會後悔嗎?你後悔上大學嗎?

很後悔。我們每個人都會時不時的回想往事,尤其是看到現在的小朋友不好好學習時,現在不好好學習長大後一定會後悔,嘴裡還說著,如果我當初要是好好學,就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了。正所謂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現如遇到的困難,都是因為自己之前沒有好好努力。這個時候便會想到如果年少時努力一點該多好。也就比現在過得更...

結婚以後,你後悔過沒,結婚以後你後悔了嗎?

錢鍾書說 婚姻是一道圍城,外面的人想進去,裡面的人想出來。但從我進去之後,就沒想過要出來。97年,20歲的她與我走進了這道圍城。從此由乙個無憂的女孩搖身一變,世間多了乙個有了家室牽掛的婦人。因為年輕,婚後幾年也曾有過爭吵,但我們從未後悔過彼此的選擇。05年開始,因為工作原因,我經常不在家,乙個月也就...

不結婚,你會後悔嗎?不結婚是不是會後悔?

不結婚的人,年輕的時候會很開心。等年歲大了的時候,大部分都會後悔。孤苦伶仃的日子沒人願意過,即使有很多錢也沒用。不結婚是不是會後悔?我現在不結婚 只是因為我沒有找到那個合適的人 所謂合適就是三觀相同 你說的他能懂 他表達的你也認同 就像今天看到一句話叫 談戀愛一起狂 結了彎轎雀婚一起扛 當時看完就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