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兒平安福怎麼樣 少兒平安福有什麼優勢

2023-05-17 07:10:03 字數 4134 閱讀 2188

1樓:文曲塘財經研究

您好,親,在茫茫人海,很榮幸能為您解答問題,我是文曲塘財經研究,請您稍等,正在檢視您的問題,馬上回覆您呢,請稍等一會兒哦~謝謝l哈。

上午好,親,少兒平安福優點如下:1、兒童平安福可為0 - 17歲的兒童和青少年投保;每年保費支付,包括10年、15年和20年。

2、在兒童平安福利合同的保險期間,您享有以下保險福利:45種主要疾病保險+ 8種輕度嚴重疾病保險+ 10種兒童具體疾病保險+ 10種兒童具體疾病伴隨**+輕度嚴重疾病伴隨**+輕度嚴重疾病伴隨**+輕度嚴重疾病伴隨**+死亡保險+意外殘疾保險+意外醫療保險+住院保險+保費豁免。

少兒平安福缺點:費率偏高,造成了這款產品整體價效比不高。無輕症豁免,市面上比較好的重疾險都是自帶輕症豁免的,相對給客戶朋友乙個更人性化的保障。

您好,親! 祝您2023年萬事順利!全家吉祥如意幸福[]也請您給個5星讚,感恩您!

也歡迎您的發財手關注我,我會在百家號專欄解答**、銀行、保險等金融問題。文曲塘財經研究在遠方深深的--祝福您幸福每一天!謝謝哈![

2樓:墨羽白澤

相當於保險中的蘋果手機,純保障型,大病保障多全,還有重疾陪護金是亮點!當然合適才最重要!特點太多就不一一枚舉了!

平安保險少兒平安福怎麼樣,值得買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出於什麼地,需要什麼樣的保障購買保險。如果是給小孩教育或者是醫療,還有重疾保障。需要多大的額度都要考慮清楚。然後再去尋找合適的產品。

平安保險的少兒平安福怎麼樣?值得買嗎?

4樓:創作者

平安保險的少兒平安福還是非常不錯的,如果孩子年齡比較小的話,保費也不是特別的貴,保額還比較不錯,還是非常值得購買的。

5樓:上官老師

回答少兒平安福優缺點 少兒平安福優點: 1、人生階段不同,高發重疾也不同,1份少兒平安福,守護人生各階段。少兒平安福0至17周歲的兒童、青少年均可投保;支援年交保費,有10年、15年、20年交費三種方式,部分還支援5年交,滿足部分高齡客戶需求。

少兒平安福是平安保險首款含有少兒護理金的產品。意外傷害與惡性腫瘤為少兒兩大殺手,少兒平安福以一項保險計畫完美解決了父母的兩大擔憂,為孩子提供終身保障。少兒平安福缺點:

1、費率偏高,造成了這款產品整體價效比不高。少兒平安福產品特點 1、全面保障,更放心。

6樓:愛仕達各色

這個是值得購買的,確實是乙個不錯的保險,但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確定,根據自己的家庭確定。

7樓:春季的風啊

還是可以的,對孩子來說非常不錯。是值得購買的,而且這個保險的價錢也不是很貴。

平安的少兒平安福怎樣?

8樓:股城網客服

平安的少兒平安福是不錯的,值得購買:

額外身故保障人性化平安少兒平安福是一款終身壽險,對於許多使用者來說,壽險一般是一種長期的一次性保險,畢竟在漫長的時間裡,如果沒有附加其他保險的話,只會有賠付身故一種方式。不過平安少兒平安福ⅰ還有額外的身故保障,這一點可以說是十分人性化了。

附加險保障力度強平安少兒平安福雖說只是一款終身壽險,但很多使用者不知道,這款保險除了自身的主險外,還可以附加其他保險,像是附加的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還有附加的豁免保費保險,都充分說明了這款保險的優秀,相信不會讓使用者失望。

作為一款壽險,平安少兒平安福沒有明顯的缺點,是一款十分標準的保險,如果一定要說有什麼不足的話,那就是這款保險在保障方面的力度不夠大,因為市面上有很多相近的產品,如何創造優勢才是最應該操心的。

平安的少兒平安福怎樣?

9樓:紅蘋果財經

大少兒特定重疾:獨立給付基本保額100%,不影響重大疾病的賠付,保額更高種類多。

大輕度重疾顯關愛:獨立給付基本保額20%,不影響重大疾病保障的給付,重疾加輕症,保障更全面。

種重疾保障範圍廣:確診即付100%保額,為寶寶的健康和家庭的財務保駕護航。

4、三重保障,提公升保障額度:少兒特定重疾+特定輕度重疾+重大疾病,最高可達保額倍,提擁有更好的醫療條件,提公升**率。

關於白血病:10種少兒特定重疾中的「白血病」與45種重大疾病中的「惡性腫瘤」有重疊,因此若不幸患少兒白血病,可一次性獲得2倍重疾保額。

5、意外保障281項,門診住院皆可賠:孩子乘坐私家車或公共交通工具發生意外傷害享雙倍賠付,涵蓋人體8大部位,281項傷殘責任;若孩子因意外造成的住院及門診費用,均可享受一定額度報銷。

6、首推重疾陪護金,父母陪護更安心:少兒特定重疾、輕症陪護金獨立給付,不影響重疾陪護金,最高可領15個月。

少兒特定重疾陪護金:每份每月賠付2000元,賠付6個月,達到6次時該責任終止,附加險合同繼續有效。

輕症陪護金:每份每月賠付2000元,賠付3個月,達到3次時該責任終止,附加險合同繼續有效。

重疾陪護金:每份每月賠付2000元,賠付6個月,達到6次時,附加險合同終止。

若給付期間身故,一次性給付剩餘未給付的。

7、豁免保障更全面,一家三口均可獲得豁免保障。

10樓:學霸說保_曉琳

平安公司是保險界的老大哥了,少兒平安福也是出了很多代,那平安公司的出品如何呢?感興趣也可以看看我整理的這篇:平安人壽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有哪些坑套路,深度分析

就拿少兒平安福系列最近比較火的少而平安福20來說吧,先看看詳細的保障:

這樣看下來,少兒平安福20價效比一般般,先來說說優點

1、疾病保障充足:除了輕症3次賠付、100種重疾保障,還有15種少兒特定疾病保障,可以附加陪護金,針對性比較強。

2、重疾保額可增長:70歲之前,每發生一次輕症,重疾保額增加20%,最多增加60%,這點還是很靈活的。

好啦,優點就說完了,缺點可不少:

1、輕症賠付比例低:市面上很多重疾險的輕症賠付比例在25%-30%,而少兒平安福賠付20%,略低一些。

2、少兒高發重疾缺失:少兒平安福20就是不保「嚴重川崎病」、「亞歷山卓病」這兩個少兒重疾,而嚴重川崎病是乙個少兒高發重疾,在少兒平安福20裡是不保障的,這點不夠人性化。

3、缺少中症保障:少兒平安福20襲承了一貫不保中症的尿性,但現在大部分的少兒重疾險都是保障中症了,個別還有額外賠付,這點的確是很致命的。

十大高價效比的小孩重疾險

11樓:奶爸保險指南

目前少兒平安福已經更新至2021版本了,保障好不好主要看實際的需求,若不知道少兒重疾險怎麼選擇,建議看看這篇:《少兒重疾險怎麼選?為什麼給小孩買重疾險?》

12樓:學霸說保

先說結論:

如果你想給孩子配置少兒平安福,學姐建議三思,再多對比一下,因為**不便宜,工薪階層承擔壓力不小。

如果是說兒童重疾險是否有必要,學姐的答案是有必要的。除了意外險,重疾險位居兒童必備險種第二位,可以防範兒童罹患重大疾病的風險。

雖然少兒平安福ⅰ和之前的版本相比,輕症由30種公升級為50種,且加入了冠狀動脈介入術、輕微腦中風、不典型心梗等高發輕症,彌補了之前的缺失,保障更加全面。但是與其他產品相比,**上是沒有多大優勢。其實大部分兒童的長期重疾險,每年一千元左右可以買到50萬保額;而少兒平安福ⅰ卻需要七八千,整整高出幾倍,學姐認為如果是工薪階層,還是謹慎選擇。

平安少兒平安福怎麼樣?少兒健康保險哪個好?

13樓:隨遇而安

平安少兒平安福我覺得並不是特別好;少兒健康保險你可以選擇百萬醫療險 ,或者是兒童意外險,也可以選擇少兒重疾險。

14樓:別淚臨清曉墨寒

平安福很不錯,少兒健康保險推薦意外險以及大病險。

15樓:風中凌亂得樹

你可以更細緻的去了解自己,要有自己的想法,相對來說看他是不是比較全面保障的東西,我們能不能用到;可以去選擇百萬醫療保險,這個比較全可以減輕我們的壓力和負擔。

平安福怎樣,是否值得買,少兒平安福怎麼買合適

平安福是組合型產品,保障相對全面,包括 主險 重疾 輕疾 意外等內容。只是費用比其他重疾類的要偏高,如果交費金額能接受,那完全無顧慮就買這款。你好,平安福是我們平安保險公司最熱銷的產品,保障全面 少兒平安福怎麼買合適 回答少兒平安福優缺點 少兒平安福優點 1 人生階段不同,高發重疾也不同,1份少兒平...

平安福19保險詳細介紹,少兒平安福保險介紹

說到平安福,自然而然就想到了中國平安,作為國內保險巨頭,旗下的 平安福19 是不是也會很好?我建議還是要擦亮眼睛看清楚,詳細介紹它之前,可以先看看它與市面上其他同類重疾險的對比 平安福19與135款重疾險對比表 亮點 1.槓桿高 最長繳費期為30年,繳費壓力小,槓桿高,更容易觸發豁免條件。2.等待期...

平安少兒平安福普通疾病住院能報銷嗎

屬於普通疾病,這類疾病,只有在住院的情況下,產生的醫療費可以報銷,如果沒有住院,產生的醫藥費,不能報銷。1 如果經過初步檢查,已經確定要住院的話,盡量不要在門診做過量的檢查和 盡快入院,入院後再詳細檢查和 只有住院期間的檢查和 才會報銷。2 儘管醫保條例對出院的標準和帶藥的標準有規範。但如果可能,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