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耳機介面的問題!!電腦耳機插口有問題怎麼辦

2023-01-01 22:45:06 字數 1668 閱讀 926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插對聲音孔是會這樣子的。或者接線錯了。

電腦耳機插口有問題怎麼辦

2樓:冰蜜桃紅茶

1.用橡皮擦用力擦拭耳機插頭,將表面氧化層擦掉。

2.開啟主機箱,檢測插孔連線是否鬆弛,拔出重新插入。

3.右擊「我的電腦」,點選管理,找到服務選項,雙擊進入,找到windows audio選項看是否開啟了,如果沒有,將其開啟並設為自動。

電腦耳機插孔接觸不良怎麼辦?

3樓:束鹿一哥

電腦耳機插孔接觸不良,花2塊錢更換掉。

4樓:tony羅騰

1、需要更換插口的,保修期內的話,恭喜你了。

2、保修期外的,不值得因為這個小問題拆一回機器。很糾結。

3、用棉籤 沾上無水酒精,把音訊插孔清潔一下。--一定要關機斷電時操作。不行的話也不要強求。

4、換個耳機試試吧。基本不能解決問題。

5樓:心中的詩

本人之前的電腦也有這樣的情況,後來修好了。

這種情況一般是耳機介面的金屬彈片用久了鬆動了。將電腦外殼拆開,然後在耳機插口的位置把兩邊的彈片往中間壓,可以插入耳機試下緊了沒有,如果還是松繼續將彈片壓下去,直到耳機與介面緊湊就可以了。

如果最後這樣還是沒有解決,應該是耳機座虛焊了,需要重新用烙鐵焊接。

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插口壞了,需要更換,單純的換耳機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7樓:網友

耳機設計問題,一般出現在有帶線控的耳機上。

膝上型電腦耳機插孔損壞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質保期在的話,直接去售後,就說外放沒有聲音。

如果,你的動手能力強的話,建議自己修復,把筆記本拆開,弄乙個換掉的收音機或者其他能插耳機的母頭,自己將其更換即可,有錢的話去售後。

9樓:碎片

大牌拿去售後修,小牌拿去小店修,部件比較簡單,現場可以修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

這個不好弄啊~~~

很麻煩的,你到買電腦的那個指定維修點看看能不能修。

我想種小毛病應該可以修好的~

祝你好運!

電腦耳機有問題

11樓:晨宇廣告投放

檢查一下介面有沒有插穩,這種情況大部分是耳機硬體問題。

12樓:網友

可以把耳機拿到別的上電腦試試看有沒有回音的情況,如果別的電腦也有,說明額無人機有問題,如果別的電腦上很正常,那就是你的電腦音效卡驅動或者聲音設定問題。

13樓:芙蓉和蓮

耳機質量不行,想解決這個問題的話,建議買個過硬的牌子的。

thinkpad耳機介面問題??

14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機器上組合音訊介面,直徑為 公釐( 英吋),建議更換嘗試,如果還是無法使用,建議到當地服務站檢測。服務站位址查詢。

電腦耳機設定問題,電腦耳機設定問題

買錄音筆,牌子還是很多的,有幾百到上千。我們單位經常開會,我負責整理會議記要,所以時常要用上這個東西。考慮到要常攜帶在身的問題,我在網上買了乙個微型錄音筆,380元,8g的超大記憶體,高速儲存不在話下。高靈敏度的麥克風,在15平方公尺之內都可清晰的把聲音錄下來,還可以把資料拍下來,都很清晰。整體還說...

電腦耳機電流聲問題,電腦耳機有電流聲,怎麼辦?

那就是前置介面的原因,建議使用後置的,如果你要用前置的,就還那個介面,去二手店裡買乙個更換裝置。板載的音效卡就這樣。介面質量不好所以有電流聲。電腦耳機有電流聲,怎麼辦?首先檢查耳機是否損壞,耳麥損壞,可以把耳麥和其他耳麥或電腦比較,必要時更換耳麥。另外您的麥克風是否在加強狀態。解決方法 把麥克風加強...

耳機怎麼連線電腦,藍芽耳機怎麼連電腦?

一般機箱前面都有耳機插孔的,實在不行弄根長一點的耳機連到後面插音響的地方 插錯了,要插在排插那兒,220v才能推得動 難道是耳機靜音了麼 藍芽耳機怎麼連電腦?1.進入windows裝置管理器,點選藍芽模組並進入 屬性 點選更新裝置驅動,確認藍芽模組驅動為最新狀態。2.確認電腦藍芽模組可以正常啟動,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