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沒聲音

2022-06-14 11:10:02 字數 873 閱讀 9323

1樓:安仕銳

我是hpcq40本,也出現過你這樣的問題,沒聲音你先下個驅動精靈,很好用的。也很簡單。右下角的喇叭不見我給你複製一下別人的回答。我就是看了弄好的。

小喇叭不見了那是因為你有個檔案丟了。

一種:「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曾經手動關掉了。只要開啟就行了。

第二種:「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打勾,無效。丟失sndvol32.

exe,檔案路徑c:\windows\system32,可以在別的機子上傳個sndvol32.exe,或找個系統光碟找到sndvol32.

ex_檔案複製到system32後,重新命名為sndvol32.exe

第三種:如果你曾用軟體刪除過啟動專案,而不小心刪除了音量圖示的啟動。這種時候,」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打勾,音量圖示出現,但重新開機後音量圖示沒有恢復,必須重新在控制面板裡設定。

(這種情況,網路連線圖示可能也消失)。

這種時候只要在登錄檔裡的啟動項恢復被刪除的項就行。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以後,依次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在它的右視窗新建字串"systray"(在run上右鍵點新建),鍵值(在systray上雙擊編輯)為"c:\windows\system32\systray.exe",如果是win2000系統,則為"c:

\winnt\system32\systray.exe"這樣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官方**下個驅動裝,別嫌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hp的本本就是難搞,我記得是要先在bios裡面設定的。

電腦突然沒聲音?電腦突然沒聲音了?

具體原因主要分為軟體問題和硬體問題,軟體問題包括靜音病毒 音效卡驅動等,硬體問題包括介面 耳機等問題。狀況一 不小心切換到靜音模式。膝上型電腦就如同手機,提供了快速切換靜音的功能,有些小夥伴們不小心直接切換到靜音模式揚聲器自然就沒有了聲音。這時我們只要在右下角的通知區域開啟音量圖示,調整音量大小即可...

N3錄歌沒聲音,電腦沒聲音開機也沒聲音

您好,您指的是即時耳返嗎?很抱歉,您的手機並不支援該功能。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vivo y11酷狗錄歌沒聲音 您好!錄歌bai的時候建議 du您對準手機充電口旁邊的zhi 話筒處唱的,並 dao且還需要回開啟酷狗的錄音許可權,vivo手機錄歌怎麼沒聲音...

電腦突然沒聲音了,電腦突然沒聲音了 急!

首先,檢查下音箱電源和音箱的線路是否通常通暢 在就是在 我的電腦 屬性的硬體管理裡,找到音訊裝置,看音訊裝置是否執行正常 如果不是音箱也不是音效卡硬體的原因,那麼還是建議樓主把主機板驅動和音效卡驅動重灌下,應該就能解決問題了 安裝音效卡驅動,一般都是整合的音效卡吧.應該在主機板驅動裡.放入主機板驅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