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龍屬相婚配,屬龍和屬兔的婚姻配嗎

2023-05-17 06:15:01 字數 1127 閱讀 1163

1樓:哥哥和可靠

屬兔+屬龍男兔+女龍:很難結成連理,如果女方願意作出一些犧牲,勤儉持家,不產生厭煩情緒,婚姻可維持。女兔+男龍:結合有一定難度,如果女方能用柔情來約束男方,效果會更好的。

屬龍和屬兔的婚姻配嗎

2樓:星座管理者

回答您好,1、兔跟龍兩者相配較差,屬生肖六克之一,龍性格銳意果決,處事風格極端,好大喜功,為人較為激進,性格高傲。兔性格較為文靜,處事圓滑,安貧樂道,感情豐富,心思細膩。

2、兩者相配龍較為極端,銳意,常常嫌棄兔隨遇而安之性子,對自身要求較高,心思大多鋪在事業之上,對家庭關注較小。兔心思細膩,缺乏安全感,需龍互相照顧才可,往往兩者時日漸遠,分崩離析。

3、事業方面較為不錯,兩者工作能力極佳,輕鬆完成自身之工作,領導青睞,事業順心,龍銳意果決進取,兔默默跟隨。

4、財運方面極佳,龍天生富貴隨身,運勢極旺,兔自幼家境殷實,有大財入。

3樓:藍憂月冰之銀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屬龍和屬兔,兩人從性格上來看,是很合得來的,但是從屬相上看卻是被稱為六害的婚姻。

屬龍與屬兔為相害的婚姻,而這種既相合又相害的關係是非常複雜的。龍是土,兔是木,而木是克土的。在合作投資於團隊協作上,屬龍對屬兔的人總是寬巨集大量而又相當信任的,是很有度量的。

而屬兔的人比較喜歡佔便宜,喜歡斤斤計較,但是在大方向上還是靠屬龍人把握。在婚戀觀念上,屬龍的人不拘小節與屬兔的人的孤芳自賞形成鮮明的對比,所以情感經常不和,容易產生爭執。需要彼此遷就理解,才能使感情穩定。

屬兔和屬龍的婚姻,其實還是要看雙方自己,屬相只是用來參考的,並沒有科學依據。兩個人在婚姻中好好相處、相互尊重,遇到問題多多溝通,都是會過得不錯的~

兔和龍屬相配婚姻如何?

4樓:書玉石

屬兔和屬龍的人婚配是非常合適的,能夠讓婚姻更加幸福美滿的啊!

5樓:板依醬

民間傳說這兩個屬相的人。

不適合在一起做夫妻。

因為是相剋的。

但也不一定是絕對的。

也有在一起生活的挺好。

龍跟兔屬相合嗎,屬兔和屬龍相配嗎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龍兔是相害的,可謂虎蛇如刀絞,龍兔淚長流。這些都是在算命術中的一種說法而已。是不可全信的。合八字所謂 大相 合與不合,就是按十二生肖,看男女的屬相是否相沖相剋,當地流傳著一首 大相歌 鼠羊一旦休,白馬犯青牛,虎蛇如刀絞,龍兔淚長流,金雞怕玉犬,猴豬不到頭。認為只有 大相 相合...

屬兔的和什麼屬相最配,屬兔的和什麼屬相最配最合適呢

屬兔的屬相婚配表 1915 1927 1939 1951 1963 1975 1987 1999 2011 大吉婚配 羊 未 豬 亥 狗 戌 忌婚配 鼠 子 馬 午 龍 辰 雞 酉 兔 氣質優美的人 一月生的人,無拘無束,男性宜配羊年女性,女性宜配蛇年男性。二月生的人,多姿多彩,男性宜配龍年女性,女...

屬兔和屬豬的婚姻相配麼,屬相婚配 男屬兔和女屬豬相配嗎

屬兔男生 vs 屬豬女生 生肖配對 速配度 生肖兔 生肖豬 中吉 十分美妙的一對,當然她要滿足於平淡安逸的生活。你們的速配度很高。她性情溫和,待人熱情誠懇,讓人看了就想要親近 而你的感情豐富,體貼善良,追求穩定的愛情。二人在一起,雙方都能感受到來自對方的關心與愛意,而且很有默契,在交流中能相互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