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質量不錯的汽車安全座椅推薦?

2023-05-17 06:15:02 字數 2310 閱讀 7572

1樓:蘋果蟲

國產的安全座椅雖然不少,但是真正深入人心打動消費者的安全座椅感覺還是環球娃娃。因為它的安全,可靠更受消費者的認可。它是行業內唯一一家按照汽車工藝標準打造安全座椅,並經過真車碰撞測試檢驗的品牌。

其安全性更讓人看得見。

2樓:秦以松

天才寶貝安全座椅,適用於9個月到12歲的嬰兒寶寶車載可攜式座椅,加大加寬太空艙,針對中國寶寶的長期實用型安全座椅,增強頭部側防護,帶寶寶出門更加的安全放心。

3樓:寶20503咽確

國recaro兒童安全座椅,360°可自由旋轉的可坐可躺安全座椅,寶寶們舒適出行和睡眠,方便寶媽餵食和安撫情緒,自由調節肩帶和頭枕,寶寶長大了照樣也能使用。

4樓:寶48291詘杏

gb好孩子高速汽車兒童安全座椅,吸能科技高速8系cs860大幅度降低撞擊衝擊力,sip側撞保護系統,遠超行業標準的檢測,滿足80km/h撞擊,給予孩子宇航級的緩衝安全。

5樓:清亮還舒服丶乖乖

個人建議選購環球娃娃的安全座椅,它是行業內唯一一家按照汽車安全標準打造安全座椅,並採用真車碰撞測試檢驗的安全座椅品牌,生產和檢測標準甚至比國家3c和歐洲ece都要高,安全效能是絕對值得信賴的。

6樓:網友

要說***,那就數德國的座椅了,價效比的國內可能要略高點吧。

7樓:汐

在用環球娃娃,環球娃娃是央視、公安部權威機構推薦品牌,兩度奪魁cncap兒童約束系統選型測試,行業內唯一一家按照汽車安全標準生產製造兒童安全座椅,並且經過真車碰撞測試檢驗,品質靠譜,安全效能高,而且**也合適不貴。

8樓:琥珀川

寶得適,融合了超過50 年的行業經驗、對產品的熱愛和對家庭生活的理解,精心打造技術領先的, 多樣化的汽車安全座椅。老品牌,非常值得信賴。

9樓:任性的公貓

個人認為是環球娃娃,因為評價安全座椅好壞就看其產品安全可靠性,從這點來看,環球娃娃擁有行業內最嚴格的安全座椅生產和檢測標準(按照汽車工藝標準打造安全座椅,並經過真車碰撞測試檢驗),極大地保證了產品的安全性、可靠性以及一致性,並且得到了眾多權威機構和家長的共同信任與肯定。

10樓:熙熙

惠爾頓新生兒童提籃,是一款嬰兒提籃也是兒童安全座椅,五點式安全帶,可調節靠枕,反向安裝更是沒問題,頭枕5檔一鍵即可調節,適應寶寶的成長需求,守護寶寶頸椎安全。

11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我個人覺得汽車的安全座椅是和汽車的安裝配置有關,只要氣囊在買個位置都有配置就比較安全。

汽車安全座椅哪個品牌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座椅建議選擇進口品牌,央視就曾經揭露國產品牌根本無法在事故中保護兒童,進口品牌有非常多,最好的品牌就在德國,德國人的嚴謹使他們的安全座椅成為全球最安全的座椅,沒有唯一。

要在德國品牌中選就很簡單,可以參考adac測試,該測試是全球最嚴格的安全座椅碰撞測試,一般測試在50公里/小時進行,而adac在70公里/小時,每年adac官網都會公布送檢品牌的測試結果。

2023年adac已經測試了46款安全座椅。其中10月份測試了13款安全座椅,5月份測試了33款安全座椅(其中5款由於安全問題而沒有通過測試)。

2023年adac兒童安全座椅測試結果,德國concord、graco、cybex等品牌分別榮膺該組冠軍;而kiddy、maxxosi等品牌則主要由於安全性無法通過測試成為該組墊底,其中concord連續四年拿到adac冠軍。

汽車安全座椅哪個品牌好?

13樓:帳號已登出

1.國貨比較強音——超價效比安默凱爾。

2.德牌老玩家——安全座椅發明者stm

3.歐洲新貴族——車座一體化品牌kiddy4.國貨新成員——崑山洋和尚cybex

汽車安全座椅牌子哪個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可以這樣!

汽車安全座椅牌子哪個好?

15樓:江遠

汽車安全座椅哪個好 - 筆記。

現在哪個牌子兒童汽車安全座椅好點 幫我推薦一款安全座椅唄。

現在哪個牌子兒童汽車安全座椅好點? 關於什麼所謂的十大安全座椅排行榜單,大家看看就好了,不可全信 安全座椅作為保護兒童乘車安全的產品,是一定要通過法規的認證。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難,可以給你個參考!

兒童汽車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哪個好,好用的

關於兒童安全座椅各項檢測指標主要看以下四點 一看 看排名,排名越靠前的一定測試成績更好,代表座椅的各項指標越好 二看 看 isofix 介面 國際通用兒童安全座椅介面 ja 代表配備介面 neio 為沒有配備,一般德系車 進口家用車或者2012年開始我國強標出台以後的國內生產的汽車均配備該介面,建議...

汽車座椅怎樣調整才能保證是最佳的安全駕駛狀態?

首先將身體緊緊按壓在座椅上,以確保臀部和背部牢固地固定在座椅上。調整座椅之前,首先需要將身體緊緊擠壓到座椅上,以確保臀部和背部牢固地固定在座椅上,並且身體和座椅之間不應有間隙。1.座椅高度調節 確保眼睛的水平視線位於擋風玻璃中部上方一點點。座椅高度調節主要是調節視線高度,從而調節車輛前部範圍的可見度...

汽車到了夏天座椅燙屁股怎麼辦?有哪些用車常識

天氣越來越熱,夏天也即將在悄然無息中來到我們身邊,汽車在太陽下晒了一下午,上去之後第一反應就是 燙屁股 而且還會有著 車裡比車外熱 的感覺,所以讓很多人在夏季其實都不願意開車。對於上下班路程不遠的人來說,通過其它交通方式通勤也不是大問題,可是對於上下班距離較遠的人來說,開車出行似乎是他們最為便利的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