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部外國片,找一部電影,是外國的?

2023-05-17 04:55:03 字數 1933 閱讀 3568

找一部電影,是外國的?

1樓:你真以為我傻啊

是電影《分歧者:異類覺醒》

劇情設定每個人都將進入乙個派系被培養,這五個派系是:友好、誠實、博學、無私、無畏。

是一部2023年尼爾·博格執導的青春科幻電影,改編自維羅尼卡·羅斯同名**,由謝琳·伍德蕾、提奧·詹姆斯、凱特·溫絲萊特、maggie q共同主演。

找一部外國影片? 10

2樓:你真以為我傻啊

是美劇《美國眾神》

劇情是第一季第三集,稱心臟。

3樓:匿名使用者

《楚門的世界》是派拉蒙影業公司於2023年出品的一部電影。由彼得·威爾執導,金·凱瑞、蘿拉·琳妮、諾亞·艾默里奇、艾德·哈里斯等聯袂主演。該片於2023年6月1日在美國上映。

影片講述了楚門是一檔熱門肥皂劇的主人公,他身邊的所有事情都是虛假的,他的親人和朋友全都是演員,但他本人對此一無所知。最終楚門不惜一切代價走出了這個虛擬的世界。

4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關於說這個內容的外國電影,我在網上幫你搜回,看能查到咱們的回覆,你可以嗎?還有什麼開關呢?你的呢?

求一部外國片。

5樓:網友

幻象大獵殺 a far off place (1993)導演:麥可·塞洛蒙 mikael salomon主演:robert john burke

瑞茜·威瑟斯彭 reese witherspoon傑克·湯普森 jack thompson

故事發生在非洲,白人少女nonnie parker一家人與他們的好朋友mopani theron向來都是以保育野生動物為職志,有一年夏天parker先生的好友john winslow帶著他的兒子harry從美國來遊玩,但不料在某乙個夜晚,象牙盜獵者侵入莊園,並殺害了所有的居民,只有nonnie和harry因為出外夜遊才逃過一劫,nonnie的黑人土著好友xhabbo由『心門』的預言前來警告仍無法救所有的人,此時盜獵者已發現少了兩個年輕人,開始全面追殺,nonni和harry在xhabbo的幫助下,必須徒步橫越大沙漠,找到父親的好友mopani theron來幫忙,他們不但前有蠻荒環境的考驗,背後還有盜獵著步步逼殺!更讓他們吃驚的是,策劃一切的幕後主謀居然是個十分意外的人物!

找一部電影(外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電影《三傻大鬧波里活》

記憶力夠贊,劇情基本都對,除了「擁有很多專利的博士」這條有一定出入。同學自殺有兩次,一次無人機研究者,一次是「三傻」之一。是前者在牆上寫下「i quit」。

請問這是哪部外國電影?

7樓:你真以為我傻啊

電影《收割伊莉莎白 》

是由塞巴斯蒂安·古提耶雷茲 執導,迪倫·貝克、馬修·比爾德等主演的科幻驚悚片。該片講述了伊莉莎白和科學家亨利結婚後,伊莉莎白發現科學家背後隱藏的真相的故事。

8樓:微1995五月

是2023年電影收割。

伊莉莎白。

一部外國片的電影,一部外國片的電影

人 獸 雜 交 splice 導演 文森佐 納塔利 編劇 文森佐 納塔利 antoinette terry bryant doug taylor 主演 艾德里安 布洛迪 薩拉 波莉 德爾菲娜 尚內亞克 brandon mcgibbon simona maicanescu 大衛 休萊特 abigail...

找一部外國電影歐美,找一部外國電影歐美

聽你描述好像就是愛樂之城 因為剛好我也看過 派對結束男主和女主還跳了一段舞是嗎 女主是個小演員 愛樂之城lala land 找一部外國電影 10 六天七夜 six days seven nights 1998 導演 伊萬 雷特曼 編劇 麥可 布朗寧 主演 哈里森 福特 安 海切 大衛 休默型別 動作...

找一部外國的魔法類的電影,找一部外國的電影?

是叫 魔法奇緣 吧 也有翻譯成魔法灰姑娘的,我覺得開頭那段小動物幫忙幹活的鏡頭是在向白雪公主致敬。迪士尼電影動畫和真人結合 魔法奇緣 2007年11月上映的影片。1990年代末,迪士尼平面動畫開始沒落,cg技術的普及讓動畫的優勢逐漸喪失。好在迪士尼大力發展了真人電影,此類影片也逐漸成為支柱。魔法灰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