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外國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大概講的是一對老夫妻的故事

2021-07-12 12:39:28 字數 1075 閱讀 4803

1樓:

《tales of manhattan》

說的是一件被施了詛咒的燕尾服的故事,所到之處,引起若干故事。具有批判現實的色彩。是我小時侯看到的電影,非常不錯的作品。

不過好像沒有中文方面的介紹。

2樓:匿名使用者

tales of manhattan (1942),譯名是《曼哈頓故事》。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大概講的是一對老夫妻的故事

3樓:朧色夜幕

是一首mv ,say something-- a great big world

求一部外國懸疑電影名字,應該是很老的電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無人生還 and then there were none (1945)

主演: 巴里

·菲茨傑拉德 / louis hayward / june duprez / 沃爾特·休斯頓 / 羅蘭德·楊

無人生還的劇情簡介 · · · · · ·

《無人生還》是阿加莎·克里斯蒂最著名的作品之一,在多種排名中均居榜首。

八個互不相識的人,被富有的歐文先生邀請到了印第安島上的私人別墅裡,接待他們的只是管家特夫婦倆。晚餐後,乙個神秘的聲音揭開了人們心中所各自隱藏著的可怕秘密:指控這十人都曾犯有**罪。

當天晚上,年輕的馬斯頓先生離奇死去,古老的童謠就像詛咒一樣籠罩著所有人,似乎有一雙神秘的眼睛在時刻窺視著這場死亡遊戲。到訪者就像餐桌上十個印地安小瓷人般乙個又乙個的走向死神……

海上起了大風浪,不可能尋得救援或者逃出生天。唯一的求生辦法就是找出**。他們搜遍荒島不得終,最後指出**就在他們中間。

倖存著的人們彼此懷疑,彼此試探,可是一切還是沒有能阻止死亡的到來……

風浪停息了,島上的明爭暗鬥也停息了,只留下了十具屍體,無人生還。究竟誰才是**?

5樓:匿名使用者

八面埋伏,劇情非常類似

求一部老電影名字,求一部老電影名稱

泡王8.7分 加入收藏 主演 鄭夢瑤方子健朱永媛 導演 道格 艾格 lee 型別 喜劇愛情網路電影 時長 64分鐘 年代 2016 地區 內地簡介 銷魂玉8.1分 加入收藏 主演 谷峰楚湘雲王萊劉陸華 導演 李翰祥 型別 劇情驚悚恐怖鬼片 時長 95分鐘 年代 1979 地區 香港 語言 漢語普通話...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老電影名稱

感覺挺好看的!知道了也告訴我吶!brenda starr 又名 天使神差 橫衝直撞俏嬌娃 女秘書 白蓮達 導演 羅伯特 艾里斯公尺勒 robert ellis miller 主演 波姬小絲 brooke shields timothy dalton tony peck 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上映年度 ...

求一部老電影名稱,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片名 無限之住人。中途武士的眼睛還被砍了。詭娃主演 李抒航程媛媛孔維 導演 蔣國權 型別 驚悚恐怖劇情懸疑 時長 85分鐘 年代 2016 地區 內地簡介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10 忘記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了,故事情節非常精彩也非常好看。演員演技非常棒。演技很到位。把人物刻畫的淋漓盡致。但是每個人的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