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外國電影歐美,找一部外國電影歐美

2021-03-04 08:28:56 字數 2657 閱讀 2315

1樓:慕言的貓

聽你描述好像就是愛樂之城 因為剛好我也看過 派對結束男主和女主還跳了一段舞是嗎 女主是個小演員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樂之城lala land

找一部外國電影 10

3樓:詠梅居士

六天七夜 six days seven nights (1998)導演: 伊萬·雷特曼

編劇: 麥可·布朗寧

主演: 哈里森·福特 / 安·海切 / 大衛·休默型別: 動作 / 愛情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 德語

上映日期: 1998-08-13

片長: 98 分鐘

又名: 六日狂奔七夜情

4樓:融越良如凡

英文名:

dreamscape

中文名:

魔域煞星|夢境

導演:(約瑟夫·魯本

joseph

ruben)主

演:(丹尼斯·奎德

dennis

quaid)

(馬克斯·馮·賽多

maxvon

sydow)

(克里斯多福·普盧默

christopher

plummer)

(埃迪·艾伯特

eddie

albert)

(凱特·卡普肖

kate

capshaw)

(大衛·派屈克·凱利

david

patrick

kelly)上映:

2023年08月15日

美國**受良心

折磨,經常夢到

核戰爭之後

的慘景,精神壓力極大,以致於想與

蘇聯談判廢除核**。

聯邦調查局長鮑勃想暗殺**,以此來維持美國的核優勢。

與此同時,心理學家

保羅正在研究一種方法,令**師進入患者的夢境,引導他們克服噩夢,**睡眠障礙。這個技術越來越成熟,以至於

主人公阿歷克賽可以憑意念就進入他人的夢境。最後,在**的核戰廢墟夢境裡,**、

刺客托公尺和主人公阿歷克塞進行激烈搏鬥,當然,最終正義戰勝**。托公尺和鮑勃都

在夢中被殺死。

在這部電影裡,出現了後來

虛擬實境

題材的乙個普遍「法則」:如果乙個角色在

虛擬世界

中被殺死,他在真實中也會死亡。後來的網路虛擬世界雖然不同於可控夢境,但也繼承了這個「法則」。《夢境》的

場面十分巨集大,又有著夢本身的荒誕離奇的反邏輯色彩,構成了變幻無常的

時空風光。

5樓:稅軼東方思嘉

諾丁山劇情簡介

威廉.薩克(休.格蘭特飾)住在倫敦西部的諾丁山,擁有一家慘淡經營的旅遊書店。生意蕭條的他,還要忍受行為怪異、不修邊幅的室友斯派克。自從離婚後,他的愛情生活也是一片空白。

安娜.斯科特(朱麗婭.羅伯茲飾)是美國的電影明星,她的玉照出現在各個雜誌的封面上,一舉一動都受到全世界的關注。在好萊塢呆膩了的她,來到異國他鄉的倫敦尋求刺激。

乙個平淡無奇的星期三,安娜走進威廉的書店裡,她優雅的姿態給威廉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第二次見面可就沒那麼浪漫了,在街道拐角,威廉把一杯飲料潑在了安娜身上。深感愧疚的威廉請這個陌生的美人到家裡洗衣服,兩個人彼此產生了好感。

沒想到終於有一天,威廉一開門便發現娛樂記者已經蜂擁而至,他這才明白,自己請回家的不僅是乙個國際巨星,也是乙個天大的麻煩。

6樓:錢鈺頓念煙

電影:洗澡

2023年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就是個mv,是俄羅斯歌手алексей воробьев( alex sparrow)的我愛你系列三部曲之一,不是電影,歌曲名字為ятебялюблю(no risk no fun)

尋找一部外國電影(歐美) 20

8樓:

模範家庭?

在影片的一開始,我們就見到了史蒂夫·瓊斯一家人。 他們是我們心中理想人生、理想家庭和理想生活的樣板--中產階級、丈夫英俊、瀟灑、體態苗條健康;妻子**、漂亮、眼角沒有皺紋;孩子知書達理,成績不錯,周圍總是跟著一群朋友。史蒂夫·瓊斯先生總是有無窮的時間休閒和玩樂,瓊斯太太總是做著最好、最貴的美容,而他們的孩子總是用著最新和最酷的電子產品。

這些天,瓊斯家族來到了乙個小鎮生活,很快,他們一家就成了他們居住的小鎮的明星家庭,四個家庭成員都以自己的方法融入了這個小鎮的生活之中。瓊斯家庭的兩位鄰居:拉里和莎莫是他們最忠實的粉絲和信徒。

在和他們共享現代化的奢侈的生活方式的同時,他們也為瓊斯一家保守著他們不可告人的秘密。可是隨著時間的慢慢逝去,瓊斯先生和瓊斯太太之間的矛盾也開始漸漸顯露了出來。 其實不僅僅是這一男一女之間的矛盾,他們的家庭和生活方式都是乙個巨大的**。

原來,瓊斯一家是市場營銷公司僱傭來的演員,他們把一種對奢侈品的消費慾望帶到這個小鎮,用自己的「偶像明星」的地位來推銷生活方式和奢侈的生活態度,他們的工作就是刺激小鎮人民拼命消費,他們的收入和小鎮人民購買的商品數量息息相關。 最後,拉里的死讓瓊斯感到愧疚,瓊斯向小鎮人們揭開了真相……

9樓:一樓

參*** 76、愛上乙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找一部外國的魔法類的電影,找一部外國的電影?

是叫 魔法奇緣 吧 也有翻譯成魔法灰姑娘的,我覺得開頭那段小動物幫忙幹活的鏡頭是在向白雪公主致敬。迪士尼電影動畫和真人結合 魔法奇緣 2007年11月上映的影片。1990年代末,迪士尼平面動畫開始沒落,cg技術的普及讓動畫的優勢逐漸喪失。好在迪士尼大力發展了真人電影,此類影片也逐漸成為支柱。魔法灰姑...

問一部外國片,找一部電影,是外國的?

找一部電影,是外國的?是電影 分歧者 異類覺醒 劇情設定每個人都將進入乙個派系被培養,這五個派系是 友好 誠實 博學 無私 無畏。是一部2014年尼爾 博格執導的青春科幻電影,改編自維羅尼卡 羅斯同名 由謝琳 伍德蕾 提奧 詹姆斯 凱特 溫絲萊特 maggie q共同主演。找一部外國影片?10 是美...

找一部外國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大概講的是一對老夫妻的故事

tales of manhattan 說的是一件被施了詛咒的燕尾服的故事,所到之處,引起若干故事。具有批判現實的色彩。是我小時侯看到的電影,非常不錯的作品。不過好像沒有中文方面的介紹。tales of manhattan 1942 譯名是 曼哈頓故事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大概講的是一對老夫妻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