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乙個很煩的戀愛問題(急!)

2023-05-17 04:55:02 字數 7021 閱讀 7258

1樓:桀々釁

她是愛你的,這個是可以肯定的。

告訴你。女孩子都會是這樣的,當初我男朋友和他兄弟同時說喜歡的時,我有半年的時候誰也沒理他們,話也不說。也不看。

之前我們關係可好啦。

就是這樣,這就是剛開始不懂愛的時候的懵懂。

你現在心裡有她嗎?如果還有的話為什麼不跟她把話說開呢。其實這樣的事只要說開了一點事也沒有的呀。

如果是我猜錯的話,那你難道沒有想過要去試一下嗎?你現在這麼煩難道心裡已經沒有她了嗎?

這只不過是自己在騙自己而已。

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她說恨你,,可能是因為她不想在別人面前表現她真正的心意吧,,,我還是覺得別讓愛情耽誤學業,,,有一天會後悔。

3樓:葉子愛子葉

挖。..好複雜的關係啊。不過看的出你很愛她吧。可以為她那樣。我覺得你應該和她好。她也肯定對你有感覺的。只要你區分是愛還是報恩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出擊,跟她做朋友,世界大得很,你還有大學,當你回頭你會覺得你當時做的東西很無聊,主動出擊吧,跟她做朋友就好了,其他的什麼都不要想,呵呵~~~乙個人過日子很開心的。

5樓:紫雪飄仙

有很多可能 1 她喜歡你 不好意思說喜歡 只能說討厭。

比如 2 她討厭你。

3 她不想喜歡上你 因為她可能把精力放學習上。

4 她有喜歡的人 不想和別的男生有緋聞。

6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很在乎你的,可是我想她不是乙個會表達的女孩,這樣的時候,男生應該主動點,但是不要過於的主動,她很你問問提你就,反正先是配合著她然後漫漫的開始談一談,畢竟你喜歡她,你也很想知道她的想法吧,先接近,然後在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就問問你心理的一些問題,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宣告:我是乙個16歲,戀愛經歷很多的女孩80%可信。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所說的。她應該還是比較關心你的,只是你們還小。我也糊塗了,只能說女孩的心海底的針,猜不透~

8樓:電燈泡壞了

你不覺得她一直都像在耍你麼?她心裡根本沒你。現在的你不如專攻學習,等你到了大學、再長大一些,你就會知道自己真正需要什麼樣的女孩陪伴你一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的雨季,多麼讓人懷念,至今都讓我回味, 只要不留給自己遺憾,那麼所有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了。

10樓:oo戒指

她可能是那種比較虛榮的女孩,不喜歡你,無聊的時候又想找你一起玩,這樣的人,以後不用理她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大概腦子有點毛病,別去在意她,高考對於你來說才是最重要的,想談戀愛?大學有的是。

12樓:tears不哭

又是乙個幼稚青年…你心裡有歪注意,所以才覺得怪吧?

13樓:網友

從她沒怎麼樣就說什麼恨你一輩子 和你沒怎麼樣就把什麼紙鶴丟了看出你們思想根本一點都不成熟 喜歡就喜歡吧 沒什麼了不起 大家一起玩得開心就行了 沒必要做發展的準備。

各位在戀愛中,有哪些奇奇怪怪的煩惱?

14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在戀愛的過程中肯定有各種奇奇怪怪的煩惱,比如擔心自己不夠完美,對方不喜歡,擔心對方,總是以忙為藉口,不陪自己等等。

15樓:帳號已登出

腦海裡總擔心自己的價值得不到對方的承認。女人時常會有奇奇怪怪的施虐心理 戀愛中的女性具有一種施虐的意識1,真正領悟,或有意不赴約、委婉。

16樓:在開羅跳民間舞的胭脂花

1你是不是不愛我了,常常出現在男方不關心女朋友,比如說不經常打**,約會遲到,過節沒準備禮物。

2.你壓著我頭髮了。這句話常常出現在同居的時候,說的最多的一定是這句話。

3.你和某某女孩關係不錯嘛。你和別的女孩走的太近,建議遠離。

4.我那天在**(商場)看到一樣東西,特別喜歡。那就看情況買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就是這些煩惱了,1.了解--信任。

2.理解--包容。

3.彼此的文化、家庭背景差異。

4.溝通難-千萬不要想改變對方,那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5.如果是跨省婚姻,還牽扯到生活習慣。

6.對於愛的認定、彼此的責任心。

7.雙方父母的認可程度。

8.彼此的消費觀。

9.婚後的打算。

10.對於金錢掌控和誰來擔當理財者。

18樓:國色天香

戀愛當中奇奇怪怪的煩惱太多了呀。有的是開始追很長時間都追不到的就放棄了,可是過一段時間對方又對自己感覺挺好的,然後又去追求,可是當你追求的時候他又不搭理你了,也有的開始兩個人談的很好的,後來因為父母的反對又要分手了,可痛苦了呢。

19樓:歷燁赫

可能有的時候見不到會想念,見到了又沒有話題可講,就會很尷尬,也可能佔有慾太強的話,給對方沒有太多自己的獨立空間,會有很多壓迫感,經常想知道對方在做什麼。

20樓:陳遠紅紅紅

比較奇奇怪怪的煩惱就是經常會感覺自己沒有那麼漂亮了,會很害怕男朋友會不喜歡自己,而且有的時候也會患得患失,經常會懷疑自己的男朋友,有的時候也會質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走不到最後,在感情中也特別沒有自信。

21樓:西宋元帥

戀愛中的煩惱各種各樣,有的還非常奇怪,比如女生會無緣無故的生氣不理人。女生會為自己的身材而來回問你同樣的問題。有時候也會無理取鬧等等。

22樓:鑫鑫知識圈

我個人最大的煩惱就是錢掙的太少了,戀愛經費不足,還有吵架的時候,不知道去怎麼哄,對方拉不下臉面來去哄的人家。

23樓:謎熊解說

我曾經在戀愛的過程中,會有兩個比較奇怪的煩惱吧,第乙個是我是乙個比較多疑的人,我總會對我的女朋友產生懷疑讓我整個人腦袋特別的疼,還有乙個就是我不理解自己女朋友,為什麼會刷很多小脾氣很多小性子。

24樓:教語文的小紀

其實戀愛中還是比較簡單的,主要的煩惱的,應該就是等你們兩個人確定要結婚了,你們真的是會遇到很多比較煩的事情,因為此事要考慮兩個家庭,然後你們兩個要組成乙個小家庭事就比較多。

25樓:求展鵬

頻繁的因為小事情吵架,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天天因為這些身心疲累,磨合期雙方的不合都會展現,需要花大量時間去磨合修補。

26樓:德擾龍晨

戀愛會煩會累,是因為戀人在乎對方,計較太多的原因吧。戀愛久了都會這樣,但是這樣的結果會有兩個,一,分手二。結婚 怕結婚的人是因為沒有勇氣承擔結婚這麼現實的壓力吧。

27樓:打公尺奇的屁屁

很奇怪的煩惱就是我男朋友太了解我,每次吵架我都很輕易地原諒他了,因為根本繃不住生不了氣,他就是都能說出我下句話說什麼的那種,讓我很煩惱吵架每次都是我輸。

28樓:mi乘風破浪

你好,煩惱太多了,有思念,失戀,患得患失,擔心,害怕,互相猜忌。

29樓:就威微

比如有些時候三觀合不來,在一件事情上產生分歧,吵架,打冷戰這些問題,如果不及時溝通交流的話,會造成隔閡的。

30樓:允賊

在戀愛中,你會遇到奇奇怪怪的事情發生,是又煩惱又快樂的事情,煩惱又大概不好的話,會有很多都會是一些讓你意想不到的小事情引發的轟動的大事。

31樓:網友

就是我在談戀愛的時候會經常糾結一些小問題,比如說該不該在他面前扣牙,他面前放屁的話就是會有點害羞,但是又想放開。

32樓:渾靈安

會的,會在想這個男生他在幹什麼,自己不是足夠好,要是他遇見更好的女生的話該怎麼辦,怎麼讓他更喜歡自己等等。

33樓:卑宛筠

在平常生活中每個人都憧憬一段難忘的感情,但是戀愛以後又會有小煩惱,很正常,就比如自己錢掙得太少,戀愛資金不夠。只能窩在出租房。

34樓:靜兒

在戀愛中,會煩惱如何讓另一半更愛自己,想要獲得永久的愛,會煩惱對方現在在幹嘛,有沒有想我。

35樓:隨意心隨意動

腳踩三隻船。有點應接不暇。有時候兩個人會差一點撞車,很多煩惱。

36樓:小紅緬因

這都是非常正常的現象,我們每乙個人在戀愛中都會有或多或少的煩惱,不僅牽絆我們的情緒也影響我們的感情。

37樓:情感語錄小靈通

戀愛後,很多人都容易患上「心病」。其實戀愛中的很多猜測都是無中生有的事情,就因為對方的一些無意的舉動,讓你草木皆兵。

38樓:丁丁小學長

自己的女朋友越看越難看,就很煩惱。

39樓:網友

在戀愛中,煩惱總是會有的,有些時候你也不知道。怎麼了?然後女的就和你說,他不喜歡你了。當時那種尷尬,是沒辦法了解的。

40樓:長在洛陽的豆

題主您好,我經常擔心兩個人本科畢業研究生不在乙個城市,或者工作以後不願意遷就對方而放棄自己的生活,導致最後不好的結局。

談戀愛是一件麻煩的事,你戀愛中遇到最麻煩的是什麼情況?

41樓:職場桔子

戀愛中可能遇到的最麻煩的事情就是異地吧,很影響感情。

4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那麼這個事情確實有點麻煩,我也遇到過很多情況。

43樓:哀傷的水瓶座

最麻煩的事就是他總是要我倒貼錢。

44樓:匿名使用者

最麻煩的應該就是每天都要去接送對方吧。

45樓:諾基亞小蘋果

兩個人互相猜忌,誰也不願意率先把問題提出來。

46樓:情感隨風說

最麻煩的就是約會,我喜歡宅家裡。

最近遇到乙個煩惱。關於戀愛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機會跟她一起做呀!然後主動去搭訕找個話題聊呀!慢慢的不就熟悉了,然後就可以主動去找她約她呀!

48樓:我從不還錢

直接說好了,寫個情書給她好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著站到她面前,深情略帶羞澀的看著她。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相信她感覺的到。

接下來幾天,你就觀察她的反應。如果她沒有排斥,那麼你就可以和她說話了。接著可以交往,嘗試問她要**號碼。

但是有一點要注意,千萬不要暴露自己任何缺點。最好是每次都帶點小禮物給她。

50樓:莞鎂啲瀦題曲

這種情況可以製造乙個機會 讓你們相互認識啊 ,

51樓:小偉

呵呵呵,這個呀,你可以製造點意外呀,這個看看那些青春偶像片就知道怎麼做了。

52樓:安╮小瘦

對自己自信、勇敢點、說不定她自己感覺到你一直在注視她了呢!女人的第六感很靈哦。

53樓:4小武

古語有云:欲擒故縱。建議你不要與她搭訕這樣給她的第一印象很不好。你因該多關注她,留意她的個人習慣。等待時機,一舉拿下。

54樓:匿名使用者

假裝問個地方,然後可以慢慢的和她聊天,慢慢的就會熟悉了。

55樓:匿名使用者

弟弟,這是肯定有的機會。一開始可以混個面熟,久了之後你某天就可以主動和她打個招呼,也不用多說。自我介紹一下名字,說你注意到她也每天坐這輛車,隨便聊幾句就可以。

以後堅持有機會就聊,但都不要聊時間太長。不用過多久你們就熟了。剩下的就看你的了。

56樓:大麗麗花

假裝認錯人=。=走上去就開始瞎掰,然後「啊,不好意思,你跟我那一哥們兒太像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啊,這個麼假裝沒硬幣,和她換一下嘛!

58樓:該有的氣質

假裝忘帶表,上前問時間。慢慢來。下次見到可以對她微笑然後問她你要去哪之類的。

麻煩解決我的乙個戀愛問題。

59樓:拽小悠

怎麼說呢?愛就要大聲說出來,既然,他不表白,你就乾脆的問一句:你喜歡我麼?

如果不行,你就假裝很高興的說:昨天有乙個男生跟我告白,你說我要不要答應?

聽聽他的意見,看看他的表情~~~

60樓:心動影院

恐怕他也不能完全了解到你喜歡他,所以在這個時候,你能做的就是暗示,比如晚上約他出來玩,或者送他一束玫瑰等等,相信他應該就會明白了。

6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設個套讓他對你表白,我乙個同學就是這樣的,他們倆都互相愛慕,但是男生一直沒表白,後來她設了個套,他就表白了,不過不好意思的是她不告訴我是怎麼設的。還有更可悲的,我是自己表白的,當時沒遇見我同學,我就倒追了,呵呵。我同學都安慰我說只要兩人在一起了,誰追誰都一樣,但是我還是覺得男追女比較好。

請大家幫我解決一下戀愛中的問題,求助。

62樓:心林痛

要分析一下你們之間的矛盾是因為兩個人的性格問題,還是因為距離的原因。

簡單說,如果是性格上的,就需要你們共同努力,可以制定乙個方案,促進你們之間的交流,以及性格上的磨合,學會不用向對方發火的方式解決問題。

如果是距離問題的話,為什麼說吵架還有距離上的原因呢?因為分隔兩地,會使雙方都對對方有一定的不滿,因為有許多你現在想和他做的,或他想和他做的都是在那個時候不能完成的,這樣慢慢就會有憤怒積累下來,或許這些是你們沒有意識到的,這樣在你們通話的時候就會吵架。所以,如果距離問題可以解決,還是盡快解決。

或者隔一定的時間,去看對方,進行心與心的交流,都是可以的。

我遇到很煩的戀愛問題,我遇到乙個很煩的戀愛問題

你們兩個產生感情的時候是處於並不應該戀愛而是衝刺學習的階段,那個時候也許她是真心的喜歡你的,不過為了將來決定保留這份情感。但是步入高中以後,她突然發現這份感情沒有得到回報,會傷心也是人之常情嘛,畢竟是女生。所謂愛之深,恨之切,道理我相信你會懂的。一切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複雜和艱難。現在建議你兩個方法 ...

很煩惱的問題,乙個很煩惱的問題?

人生,在我的字典裡沒有最好的說法,沒人可以說自己是最完美的,我們自己也不必去羨慕別人,自己有著自己的路可走,何必用別人的人生路程去硬加給自己去走,去超越.一句話,只要自己活的開心就好.說話口吃首先要排除生物學 比如是否是口腔肌肉神經有病變。其次可能就是心因性的口吃,而這往往起源於青少年期兒童期。而心...

戀愛新手的問題,乙個戀愛新手的問題

這種事通常是要男人先說出口的,先說無所謂的啊,又不會少塊肉。等到你們真正的弄僵了那再開口了也沒有用了,後悔都來不及了。是個男人的話就勇敢點吧。別讓眼前的東西從面前走過。從以上資料來說,她是真的喜歡你.所以你應該去找他 男生要讓著女生一點,主動一點 你還是先現實一點考慮吧,你們畢業後會在一起麼,如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