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了解sd娃娃的進來 10,sd娃娃不能亂買嗎

2023-05-17 04:55:04 字數 2696 閱讀 4938

1樓:星使郎

sd可是很貴的奢侈品最少也要在1000人民幣以上。

在**上應該就有賣得了。

2樓:清蘭天使

去**看看吧~~~那裡應該很多的~~~

信譽一般都不錯,因為有支付寶。

3樓:網友

一萬的都有,看你要買哪一款的,我喜歡東京四少裡的南條,好象要一萬六千多呢。

4樓:恆傷蛇

要看了, 一般乙個素體(就是什麼都沒有)要1000以上八(具體忘了), 如果加衣服什麼的,中等的話總數應該上萬, 高階就沒底了。

sd娃娃不能亂買嗎

5樓:歷史趣觀雜談

這個問題我覺得可以用恐怖谷理論來解釋,也就是當物體越接近人類的形象越會引起人的反感。有的人看見娃娃就害怕,好像有人看見蘑菇就害怕,就像密集恐懼症、針尖恐懼症、深海恐懼症一樣。 sd娃娃是眾多玩具人偶中的一種,只是普通的商品而已。

為什麼都說sd娃娃可怕

6樓:折翼

因為太像人了,半夜起來看到乙個人睜著眼睛看你,你怕不怕。

7樓:櫻茶燈

因為他們不喜歡。所以造出各種謠言,

8樓:yuki是小貓貓

那是因為她和人長得特別像。

sd娃娃有什麼用?為什麼這麼貴

9樓:暗影憂夜

你喜歡就買著玩= =就這個用處。

本身製作的原材料就貴,而且製作需要人來手工完成,製作者還是必須有一定功底的藝術家,當然**高了。其實就和陶瓷娃娃差不多,只不過是用高階樹脂做成的。

它和普通玩具是不一樣的,更傾向於藝術品】

sd娃娃不能亂買嗎

10樓:浮雲

沒有這種說法,sd娃娃當時的妝容流行一種日韓風,有一種玻璃般易碎的感覺,絕對不是那種可以隨便往地上一丟的東西。高飽和度是不存在的,經過精心設計的bjd娃娃審美都很好。

在玩家的圈子裡,這叫養娃。就是把娃娃當成真的有生命的孩子一樣對待。娃娃從商店買回來的時候就已經很精緻了,但極致的玩家還會對自已的娃娃進行加工,比如拆裝、更換造型、打磨、化妝,更換著裝等。

養護技巧。1、拆裝。

sd娃娃的支體是用橡皮筋串聯在一起的,在手掌腳掌腦袋處有個s型的勾子勾住,只要把手腳掌輕輕拉開,取下勾環,就可以鬆開整隻sd了,對於更換支體非常簡便。

2、打磨。sd娃娃都是由高階樹脂朔造。出廠的時候膚色和觀感都和真人相近,而且不同的娃娃可以根據玩家的喜好定製不同的膚色。

但和所有塑膠製品一樣,介面處會有一條細細的線,不處理也是可以的,但如果看不下去,可以用砂紙沾水磨掉。

3、化妝。娃娃化妝用到的材料跟作畫差不多,顏料可以用模型漆、石墨粉畫棒還有彩鉛,但明確一點不可以使用人類的化妝品,人類的化妝品含有一定量的油脂,油脂會腐蝕樹脂。

工具可以用油畫筆,水彩筆,人類的化妝筆都可以,還可準備調色碟和美工刀,主要調色用。至於畫出來的效果,就看大家的化妝水平了。畫完妝,還可以噴一兩層消光漆,可以保護妝容。

推薦使用「郡士油性消光漆」,**的模型店都有售。

4、清潔卸妝。

如果單純日常清潔或去掉髒東西,可以用魔術海綿沾水輕擦就可以了,如果需要卸妝,就要用到油性稀釋液(推薦使用「郡士「和「蓋亞」),用化妝棉沾上溶濟擦試就可以把妝洗掉。

5、關於衣服。

這個沒什麼好說的,就和我們平時買衣服穿衣服一樣,喜歡就買不喜歡就不買,衣服的**也是差別很大,不一定貴的就好,買衣服的時候看下材料會不會染色,掉色染在娃娃身上就可心痛了。

誰知道sd娃娃到底是幹什麼的?

11樓:sweet吖頭

她不是幹什麼的 而是日本產出來的一種超受女孩子喜歡的乙個可愛女孩 代表超萌的女生。

sd娃娃是什麼

12樓:堵懷雨柯雁

super

dollfie

簡稱sd,是日本volks公司製造生產的球型關節可動人偶,一般有1/3娃,1/4娃,1/6bb娃,均由圓句昭浩大師開發塑造的。一般常見的sd高58cm,還有高60cm的13歲sd以及高43cm的mini

sd,**都是不同的,一般都在人民幣4500-8500元左右,mini

sd一般也在2000-4000元左右。sd的特色是可以讓玩家自行改裝,因為sd的眼珠、頭髮、身體關節、手腳、胳膊、腿都是可以分開的,不會組裝的玩家可以購買到組合完成的sd,正是因為這些靈活的關節,所以我們看到的sd娃娃們才能擺出那麼多的pose,或瀟灑或優雅,栩栩如生的在鏡頭前演出一幕幕的故事。還有就是sd的臉部可以讓玩家自行化妝,不論是眉毛、睫毛、眼線、唇彩甚至是臉部膚色胭脂等等,都能夠讓玩家將自己的sd裝扮成國色天香的美女或貌比潘安的帥哥,塑造你獨一無二的sd。

正因為乙個sd能夠因為不同的髮色髮型、眼珠色彩、千變萬化的華麗服裝和不同的裝扮,展現出萬種風情,所以才更加讓人喜愛。

sd娃娃怎麼不氧化,怎樣使sd娃娃的面板不發黃

氧化就是黃化 娃娃從接觸到空氣就會開始黃 日燒肌似乎不會黃化 但變黃以後似乎有種略詭異難以形容的顏色 我家燒肌孩兒就這樣 普肌和粉肌一般 白肌最快惹 大概一年多就會有黃化傾向 就是身子變黃並產生高光效果 無黃化則是啞光 這種情況盡量避免吧 黃化也別急 小面積的可以用紗布沾上帶顆粒的那種牙膏在娃娃黃化...

SD娃娃的故事是真的假的啊,sd娃娃的故事

假的.你要是問 來的,我就想問你,你該不會覺得所有故事都是真實的吧,當然是人想象的啦。sd娃娃的故事 為什麼sd娃娃的眼神看起來都這麼悲傷?關於它們有什麼傳說嗎?給你兩個吧 我知道的.一位小姐在一家很詭異的古董店裡,看到了一款很有特色的中國sd娃娃,這個娃娃的樣子就和一般的sd娃娃相仿,看起來很高貴...

SD娃娃的“SD”是什麼意思?英文的縮寫

sd一詞是super dollfie的簡稱。sd娃娃是由日本volks公司所出品的球狀關節人型,以某種 高階樹脂 製成。高達seed destiny裡的人物q版 seed destiny 關於sd sd super dollfie屬於bjd ball jointed doll,球形關節人偶 的一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