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關於時空穿梭的外國電影,一部外國電影裡面有人可以隨便時空穿越到世界上任何地方

2021-03-04 08:53:57 字數 1434 閱讀 5593

1樓:匿名使用者

飛碟領航員

【領航員】背景發生在2023年,有位年紀12歲的男孩 david freeman,在他由森林返家的途中,不慎跌落乙個深谷,當他恢復意識回到家中,卻意外發現房子裡住的居然是陌生人,而且時間居然已經是2023年,已經是8年後了。

2樓:東河昌弘懿

《超時空接觸》?

但劇情有些出入,錄影機的工作時間是18個小時

3樓:尾雄子車曼青

功夫之王

我只知道這個啊。

一部外國電影:裡面有人可以隨便時空穿越到世界上任何地方

4樓:千首觀陰

心靈傳輸者1

地區:美 國

導演:道格·里曼

編劇:斯蒂文·古爾德

型別:劇情

主演:海登·克里斯滕森

時長:88分鐘

上映:2023年

5樓:一諗

樓主,這是好萊塢科幻片《心靈傳輸者》

一部關於時空穿梭的外國電影,乙個科學家穿越回去三次乙個空間同時有三個自己電影名字是什麼?

6樓:我在常州很牛

未來之人,2023年的巴西電影,主演是華格納·馬拉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回到未來,很老的**了。有好幾部。

8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之人《未來之人》

是一部巴西科幻片,說的是乙個叫熱奧的科學家發明了一台時間機器,他要用這台機器改變自己的命運,因為在20年前的一次舞會上,他在同學面前出了醜,被女友——海倫娜拋棄了。海倫那的一句話銘刻在他的心頭:「將來,你會改變世界。

」最後他做到了,雖然沒有改變世界,但卻改變了他自己。

一部關於穿越時空的一部外國電影`

9樓:昕_love6亞

《時抄空急轉彎》 一部法國式bai

的《回到未來》,2023年由法du國高蒙電影公司出

zhi品,不僅在法國及全歐洲dao賺得豐厚的票房,甚至在亞洲也有不錯的收益,是當時一部非常賣座的科幻喜劇。2023年、2023年《時空急轉彎》拍攝了第二部、第三部,同樣大賣。影片的成功不僅在於情節的設計離奇曲折,笑料不斷,兩名主演也為影片立下了汗馬功勞。

讓?雷諾,這位觀眾熟悉的法國硬漢,曾主演過多部叫好又叫座的影片,其演技被專業人士所肯定。但這位在好萊塢影片中多以英雄形象示人的演員,在法國卻是以演喜劇而聞名的,而這一部《時空急轉彎》就是他最成功的作品之一。

另一位主演克里斯蒂安?克萊維爾也是法國觀眾公認的最有天賦的喜劇演員兼劇作家之一,知名度一點也不亞於讓?雷諾。

他在影片《勇士鬥凱撒》、《埃及豔后的任務》中扮演的高盧勇士給觀眾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一部外國關於穿越時空的電影,一部關於穿越時空的一部外國電影

英文名 a sound of thunder 中文名 雷霆萬鈞 不久的未來當時空旅行不再是夢想,一家旅行社專為客戶安排史前時代狩獵恐龍的冒險旅程,每一趟行程都是精心規劃,偵查員會先確認恐龍即將死亡才送乘客抵達,以免造成時空異變的突發狀況。然而,不幸還是發生了,一名緊張的旅客錯殺了乙隻蝴蝶,竟造成了難...

一部關於外國逃生型別的電影,一部關於外國逃生型別的電影!

史泰龍主演的 龍出生天 聯接曼哈頓和紐澤西州的海底隧道是當地的交通樞紐,一次,一宗意外發生的大 使得隧道被封塞,很多無辜市民被圍困在了裡面,其生命隨時受到威脅。地面的 獲悉這一事故馬上出動大量人員趕到現場,但苦於隧道口已被堵塞,且裡面又有毒氣瀰漫而一時束手無策。這時,已被開除的前救生隊隊長勒杜洛趕到...

求一部關於外國越獄的電影,求一部關於外國越獄的電影

終極鬥士3 贖罪 犯人戰士尤里伯伊卡 scott adkins 飾 在上一集中膝蓋受重傷,失去了搏擊能力,只能在監獄中清理衛生,昔日的榮耀和戰鬥已離他遠去,而監獄方面又駁回了他的假釋要求,從不曾甘心失去自由的伯伊卡,將希望寄託在國際犯人格鬥大賽上,因為大賽最終的冠軍將獲得自由。經過嚴酷的恢復性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