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去哪裡玩才好啊,推薦推薦,十三陵咋樣

2023-05-17 04:50:03 字數 829 閱讀 6652

1樓:匿名使用者

昌平十三陵胡莊村甜櫻桃春餅宴和甜櫻桃採摘園

去十三陵玩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2樓:一條酸菜魚

去十三陵玩注意事項:

1、陵區內定為非吸菸區,嚴禁一切煙火。 嚴禁在樹木、名勝古蹟和公共設施上塗抹刻畫,嚴禁攀登陵牆、圍欄、明樓等建築物。

2、在地宮裡面參觀的過程中,除了不能拍照外,還有就是盡量不要帶吃的帶喝的,應該不會有人在裡面嬉戲打鬧,畢竟這是最基本的常識。

3、從「鬼門關」出來,出來之前要拍拍身上,跺跺腳,戴帽子的朋友最好也要拍拍帽子,然後男生邁左腳女生邁右腳跨過這個門檻,同時喊上一句「我回來了」。

4、在**過程中,盡量不要走回頭路,在裡面不要拍照留念,這裡說白了就是乙個大點的墓地內部,一般人應該沒有興趣在裡面拍照留念啥的,確實有點細思極恐。

5、如果是跟著導遊團來的,那麼直接跟著導遊走就可以了,在這期間,導遊也會向你講述一些關於定陵的故事以及明朝的一些歷史知識,當然了在進入地宮之前也會講解一些注意事項。

3樓:叫爸爸叫爸爸

是個邪祟的墳場,最好別去。要去也要挑天赦日去。我就不明白,別人家的墳墓有啥好看的。別弄得自己一身晦氣…

去桂林旅遊,請推薦住在那個酒店好啊

你在住哪網預定好酒店特合適的,我經常用,一是定價低,再就是在住哪網點評酒店,可以返給現金,傳酒店 也給現金,算下來有時會省下房錢的一半還要多呢,呵呵。很多的,您是想要桂林的還是陽朔的酒店呢?另外您想要什麼星級的酒店?您可以先制定好您的旅遊行程線路安排,在根據線路看住 比較方便就預訂 的酒店的,桂林的...

帶弟弟去深圳玩有什麼推薦的地方嘛?

深圳是中國第乙個經濟特區,現已成為世界第五大金融中心,中國港口最多 唯一擁有陸海空口岸的城市,中國與世界交流的主要門戶之一。深圳也是旅遊城市,景點很多,那麼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深圳有哪些必去的景點?一 梧桐山 梧桐山是深圳最高的山,它的風景真得很棒,但是爬山的過程有點辛苦噢,建議找個小夥伴一起爬...

我去柬埔寨玩 當地人推薦銀器 我買了

銀這種元素比較活躍,古代有用這個測試水有無毒,在茶馬古道上護鏢的就常用銀壺和銀筷測試水源,銀壺去農藥有一點點道理,但是不可誇大其作用,販子有王婆賣瓜之嫌。你可以拿著東西去正規的首飾店問問。我也經常戴,但覺得洗了就變黑那就。去柬埔寨旅遊有什麼特產值得買回來?可以的有 1.木雕 2.格羅麻 3.銀器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