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作品中的武打明星你喜歡哪幾個?

2023-05-17 04:35:03 字數 3853 閱讀 5022

1樓:77愛娛樂呀

喜歡吳京吧,因為就這個和自己的年代比較接近了,然後也是比較了解的,看過他在戰狼一和《戰狼2》裡面的打戲,燃爆了!

2樓:暗夜微涼

李連杰李賽鳳吳樾趙文卓甄子丹。

3樓:律政先鋒

我就是喜歡的不大明星就是成龍了我覺得他的動作非常的瀟灑,而且還時不時的在各種動作裡面插入一些無厘頭的小動作,這時候就讓大家看得更加有趣了。

4樓:史桐悅

我喜歡成龍大哥的原因之一就是成龍大哥將喜劇送入到了武打當中,既好看有好笑,當然了成龍大哥的武術功底也很強,而我喜歡成龍大哥的原因之二就是在電影中多次上演危險動作,比如《飛鷹計畫》中從懸崖跳向熱氣球。 再比如《警察故事》中從大樓的玻璃牆面往下滑。

5樓:迪

林正英,英叔,英叔雖然是拍殭屍片的,但是英叔在殭屍片中,貢獻出了不少武打的鏡頭,如果沒有這些武打動作,不然殭屍片就失去了很多色彩以及**點,而英叔的武打動作靈活多變,一套下來如行雲流水一般。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本人最喜歡的就是李連杰。《精武英雄》尤其裡面的中山裝小平頭,絕對的偶像,《中南海保鏢》,《狼犬丹尼》,《霍元甲》,《不二神探》等等。李連杰在劇中沒有顯露出多大的肌肉,但是看他的劇動作行雲流水,裡外顯露出一種大師的風範。

所以,在我來看,李連杰,功夫皇帝,當之無愧。

7樓:戰歌

肯定是李連杰在影片中,柔中帶剛,以柔克剛,動作招數快而猛,並且動作收放自如,動作誇張而富有真實的感覺,更給人一種不可戰勝的力量。只是個人喜好,每個人的看法都是不一樣的哦。

8樓:爽快還俊秀的白樺

成龍大哥在影視作品中,有一種滑稽幽默又很靈動的感覺。在面對困難的時候,總是樂觀積極的態度面對,而且還會給人一種意想不到的招數。在生活中富有愛心,為人謙卑,不愧是中國一代「尊師」。

中國的武打明星你知道都有誰?

9樓:據說小白

在我的印象裡面內地有李連杰、吳京、趙文卓、釋小龍,香港有元彪、梁小龍、李小龍、成龍、甄子丹、洪金寶、元華、錢小豪等等。

10樓:撒的謊

洪金寶,李小龍,甄子丹,成龍,李連杰等等,這些還是大家都知道的一些武打明星,都是非常具有名氣的。

11樓:愛上我企鵝9啊

我知道的有成龍,甄子丹,李小龍,李連杰,洪金寶、劉家良,劉家輝,于海,趙長軍。

你最喜歡的武打明星是誰?

12樓:雅俗共賞

1.甄子丹是乙個優秀的武打演員。

甄子丹為了表演詠春,成為了詠春高手。3.甄子丹代表著一種特殊的武術流派。

在我們那麼多的動作片中,出現了非常多的動作明星,比如說吳京,趙文卓等等,但是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甄子丹所代表的特色就是非常的犀利的一種特色,而且甄子丹確實是武術套路中的優秀選手,所以有真正的武術功底,這也是很多人喜歡甄子丹的乙個原因。

總而言之,隨著社會的發展,我們的電影上出現了非常多優秀的演員,在眾多的武打明星中,我認為甄子丹是最厲害的,首先甄子丹有著深厚的功夫基礎,動作非常的華麗,一般人做不下來,另外甄子丹為了表演一些節目,甚至讓自己成為了詠春高手,這是乙個非常難得的品德。

13樓:王祿

李連杰。因為他的很多招式都是特別專業的,而且他出演的一些作品情節也是很不錯的。

14樓:巨蟹阿斯頓

我最喜歡的武打明星就是成龍。成龍他會的真的特別的多,而且他演的戲我都是特別喜歡的。

15樓:行樂樂樂行

最喜歡的就是成龍,而且他也拍攝出來很多武打型別的影片,而且他的武功也是行雲流水的,而且武功也特別厲害,氣質也非常強。

中國武打明星有哪些

16樓:幹萊資訊諮詢

1、李小龍。

李小龍(2023年11月27日-2023年7月20日),原名李振藩,師承葉問,出生於美國加州舊金山,祖籍中國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均安鎮,世界武道變革先驅者、武術技擊家、武術哲學家、mma之父、武術宗師、功夫片的開創者和截拳道創始人、華人武打電影演員,中國功夫首位全球推廣者、好萊塢首位華人主角。

2、李連杰。

李連杰(jet li),2023年4月26日生於北京市,華語影視男演員、導演、製作人 、武術運動員、商人。李連杰熱心公益慈善。2023年建立公益組織壹**。

2023年擔任世界衛生組織親善大使。2023年擔任國際紅十字會親善大使。2023年在《中國慈善家》「中國慈善名人榜」中排名第二位。

3、楊紫瓊。

楊紫瓊(michelle yeoh),2023年8月6日出生於馬來西亞霹靂州怡保,祖籍中國福建,馬來西亞籍華裔女演員、製片人,畢業於英國皇家舞蹈學院。

4、甄子丹。

甄子丹(donnie yen),2023年7月27日出生於廣東省廣州市,中國香港影視男演員、導演、港片打星、武術指導。

電影中一貫都是冷酷和面無表情,但是生活中卻非常親切樂觀。甄子丹以武 功聞名,曾有**將他、成龍和李連杰並稱為中國的三大武打明星。

5、成龍。成龍,2023年4月7日出生於香港中西區,祖籍安徽省蕪湖,中國香港男演員、導演、動作指導、製作人、編劇、歌手。

成龍能夠成為具有國際影響力的功夫巨星,其中乙個重要原因是他的創新和變通。他將武術與戲曲雜耍嫁接,在注重動作的觀賞性的同時,大幅度地降低了功夫電影中常見的血腥暴力場面,並由此開創出功夫喜劇的先河。

大家來講一講,影視作品中sha情節擊中了你的心吧?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么雞翻跟斗。快把我哥帶走時秒最後一句話。你把我落下了。是真的想哭!大宋提刑官 中曹墨因一句戲言被冤入獄,這名書生在獄中受盡了折磨,最終卻連求死都不能。因為審判的縣令吳淼水自稱是乙個重證據的清官,但是卻連一件證據都找不到,於是只有繼續用刑。有好心的官差就跟老母親說 若是找不到證據,您...

選擇你最喜歡的一部影視作品,簡要介紹故事情節,並說一說你喜歡

還有啊,胡軍,通過子龍一開始就長阪坡救主出場,雖然情節有點簡單,但場面還是不錯的!我的總體產品 赤壁電影是不錯的!頂級赤壁 你最喜歡的影視作品是什麼你喜歡他的故事情節還是人物台詞請你簡單介紹一下這部影視作品寫出喜歡他的原因 大話西遊中的 至尊寶死後回到了水簾洞,因為死前看到紫霞留在自己心裡的一滴淚,...

法律人必看的影視作品有哪些

沒有規定法律人必看的影視劇 必須看法律規定 司法解釋等 可以看看cctv12每晚19點的法律講堂 都是律師講解的案例 今日說法。都可以參考 普法欄目劇,今日說法 學法律的人,入門要看什麼書籍?法律專業十四門核心課程教材有 憲法 許崇德主編,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 法理學 張文顯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 民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