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部影視作品的結局讓你至今無法釋懷?

2023-04-17 11:50:03 字數 1119 閱讀 5304

1樓:示享婧

甄嬛傳。在我眼裡甄嬛傳就是悲劇,從古到今男女情愛就是最複雜最糾葛的故事,而甄嬛傳涉及多個角色、多段感情,還有權利傾軋、利益糾葛,至少我個人看來甄嬛傳真如甄嬛自己所說「或許從一開始就是錯的」。複雜又細膩的情感故事永遠是個把人拆到粉身碎骨的漩渦,所有沾染到哪怕一星半點的人都會把自己的人生變成悲劇,也會參與進整個大的悲劇中去。

2樓:影子

大概是《會有天使替我愛你》,這部電視劇集是根據**改編的,但是結局並沒有變好。故事的結局仍然是乙個悲劇,男主角因患心臟病而死,只留下女主角乙個人孤獨的活著。

3樓:阿qi棄

《微微一笑很傾城》這部影視劇的作品,讓我至今無法釋懷,因為我還期待看《微微一笑很傾城》第二部,感覺結局非常的好,希望還有續集。

4樓:絆絆

《無心法師》第一季的嫌棄夫婦,最後的結局讓我難以釋懷,即便最後拍了第二部,嶽綺羅變成了小丁貓,但是她依舊沒有找到張顯宗,張顯宗第一季的死真的難以釋懷。

5樓:後冬谷

電視劇集《夏至未至》的結局,在**原著裡,男主和女主並沒有在一起,這讓我覺得非常的可惜,但是在電視劇集裡他們兩個也沒在一起,男二女二在一起了,就讓我覺得有了一點心裡安慰。

6樓:悉心又謙卑的板栗

《宮》吧,小時候看這部劇,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特別喜歡四阿哥,特別想要四阿哥和晴川在一起,所以我就挺不喜歡那個結局的,有點無法釋懷。

7樓:鍾離幼菱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靈魂擺渡這一部網劇,靈魂擺渡一共出了三季,但是一直到第三季的結局都沒有把所有的故事交代清楚,而且最後的時候,夏冬青和九天玄女也沒有說明有沒有在一起。

8樓:寶寶48374嫡諮

最近剛看了乙個電影,親愛的,由佟大為還有趙薇主演,這部影視作品的結局讓我至今都難以釋懷,因為這部電影就根本沒有給結局,好像都讓人去猜。

9樓:三熙

一部溫馨勵志的動畫,看完讓人回味無窮,而四慌的結局也是讓不少人沒有想到。燻得了重症接受手術,本以為按照老套路公生彈完鋼琴就能迎接滿血復活的燻,然而作者狠狠的打了我們的臉,燻的死去讓我們難以接受,這一波便當真的讓我難受死了。

周杰倫的哪一部影視作品讓大家最激動人心

眾所周知,周杰倫除了歌手的身份外,還有另外乙個演員的身份。雖然,近幾年周杰倫在影視劇中很少出現,這可能與他的興趣愛好轉移有關,也可能與影視劇的拍攝需要過長的時間,對他而言時間過於珍貴!那麼,在他鮮有的幾部作品中,最讓大家激動人心的應該算是 頭文字d 了吧!可能很少有人知道,周杰倫的演藝生涯早在200...

只出演過一部影視作品就讓你至今難忘的演員都有誰

在我兒童時期我看過一部劇叫新還珠格格,我非常喜歡新還珠格格裡面的小燕子,雖然他後來沒有拍過太多的影視劇,就通過這個新還珠格格這部劇我非常的對他印象深刻,還有乙個角色是還珠格格裡面的爾康,他後來也很早就過氣了,沒有活很長時間但是他的演技確實很好 只出演過一部影視劇作品,就讓我至今難以忘懷的人,是蘇明玉...

選擇你最喜歡的一部影視作品,簡要介紹故事情節,並說一說你喜歡

還有啊,胡軍,通過子龍一開始就長阪坡救主出場,雖然情節有點簡單,但場面還是不錯的!我的總體產品 赤壁電影是不錯的!頂級赤壁 你最喜歡的影視作品是什麼你喜歡他的故事情節還是人物台詞請你簡單介紹一下這部影視作品寫出喜歡他的原因 大話西遊中的 至尊寶死後回到了水簾洞,因為死前看到紫霞留在自己心裡的一滴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