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影視作品才能稱得上優秀的主流作品

2021-04-16 06:08:38 字數 2638 閱讀 3225

1樓:左邊左邊頭大

這個問題很bai複雜,大致需要從

du社會收益zhi

和經濟收益兩個角度dao去衡量:

一、社版會收益——要權

符合時代潮流,受眾群體喜聞樂見,故事情節起伏跌宕,題材新穎不落俗套。

二、經濟收益——有收拾就有票房,有票房就有效益,有效依舊有良性迴圈,廣告、投資人才會蜂擁而至。

滿意請採納,謝謝

一般什麼樣的作品才能稱得上」店長推薦作品

2樓:中藝藝考吧

作為乙個店的店長(也可以說是經營上的責任者)當然應該是最了解自己所**商品,所以他的推薦可以說是代表了一定的權威性,也就是不會讓顧客失望的。不你那個說店長推薦就是店中最好的商品,但是肯定是銷售量較好,喜歡的人最多的種類。

什麼樣的作品才是好作品?稱得上經典?

3樓:only麵包會有

劇情情節精彩,有細節。

可以讓觀者能在不知不覺中跟著劇情走,在看過後雖然不能記得其中的每乙個細節,但是觀者都能悟出自己不同的見解。

不僅是在看過該作品之後,就是在看過很久之後也能記得它,想起它時也能回味無窮。

能適應於大部分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1要具有代表性,乙個階段或者乙個時期。2從作品本身的角度看,一定是非常好。3在把握主旋律的同時,又有自己的創造和特色。4時間篩選過之後,人們還是覺得他好。

什麼樣的作品才能叫做「經典「

5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作,什麼時候都不過時的就叫做經典吧,比如某個設計大師的衣服,不論是什麼時候拿出來穿上,都覺得不過時。

6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電視劇集,《西遊記》百看不厭,深受大家喜愛。

7樓:青鳥錦江校區

其實,什麼樣的文學作品才是真正的「經典」作品,分辨起來很簡單:誰的作品被分享、引用得最多,誰就是經典的。 遠的如唐詩宋詞,近的如金庸**裡的人物情節,這些都是經典

關於文學作品改編的電視劇集或者電影做詳細分析 5

8樓:百度使用者

挺好的專業,好好學吧,抄襲浪費時間浪費生命

電影可以算是文學作品嗎?

9樓:寒號鳥

嚴格來說,電影不算是文學作品,只能算作藝術作品。望採納,謝謝!

10樓:鋒元

電影就是根據劇本來的,可以算作文學作品的立體展示

11樓:

根據**拍的是,也是藝術作品

求類似《越獄》這樣的電影或連續劇

12樓:公尺勒傑

《heroes》中文名《英雄》。

還是比較有意思的,也是從個體最終延伸到國家問題的,其中包含了親情,愛情,友情等《越獄》中含有的元素,另外英語發音也不錯,主角的演技也還好,個人覺得比較有吸引力,現在還沒有出完,還在不斷更新中......

13樓:秦奇敏康寧

看「迷失」吧,也很不錯,就是很多季,慢慢看比越獄更有味道!

14樓:表珹寧涵陽

越獄第四季

15樓:戊麥羿南蕾

英雄遺失的世界

反恐24小時

中國現當代文學的作業讀後感寫哪些**比較好

16樓:紅蘋果影視

《紅高粱》是乙個具有神話意味的傳說。整個**在一種神秘的色彩中歌頌了人性與蓬勃旺盛的生命力。因此,讚美生命是該書的主題。

「是要通過人物個性的塑造來讚美生命,讚美生命的那種噴湧不盡的勃勃生機,讚美生命的自由、舒展。

《紅高粱》並不是十分具有現實性的作品,也不是一種對民族文化的尋根。相反,在這個聯絡三代的以過去時回敘出來的故事中,塑造的是乙個未來意義的人格,是一種人格理想,超越了具體的社會表層,具有人的本性與本質的深度,《紅高粱》自始至終所呼喚的主題就是勃勃的生命力,就是張揚活得不扭曲、無拘無束、坦坦蕩蕩的生命觀。因此。

擺在讀者面前的作品不是乙個已被理解的世界,而是對乙個世界的生命的理想。這種理想就是在那具有」太陽崇拜「的神話中。《紅高粱》不同於以往任何一部反映農民的書籍,它的視角已從傳統的對土地的禮讚轉向了對生命的禮讚。

故事的超常特點決定了敘事的非現實性,故事的地點也被淡化。在《紅高粱》中甚至淡化了社會最基本的結構--村落。《紅高粱》的所有敘事元素與視聽元素都在為這種自然生命的熱烈、自由自在和痛快淋漓的風格服務。

與以往的探索**不同,《紅高粱》雖然也承載了作者對生命主題的意念,但並不是完全像《黃土地》等探索淡化情節,靠純粹的語言的震撼力來直接表達導演的意念。作者在這部下**中是從實處入手,從規定情境下的具體人物性格人手,編織乙個完整、美妙動人的故事框架,從而使意念通過故事的曲折、人物的行為、動作自然而然地流溢出來。在此,作者是如何通過具體的方法來達到這兩者的完美結合的呢?

17樓:penbeat姐

席慕蓉的**讀後感寫起來比較文雅。張愛玲的也行啊

一般什麼樣的作品才能稱得上店長作品

作為乙個店的店長 也可以說是經營上的責任者 當然應該是最了解自己所 商品,所以他的推薦可以說是代表了一定的權威性,也就是不會讓顧客失望的。不你那個說店長推薦就是店中最好的商品,但是肯定是銷售量較好,喜歡的人最多的種類。店長推薦作品 rhj作品哪個是蘿莉 你這問題太廣了。你是問最近的呢。還是老片啊。你...

梅婷都演過哪些優秀的影視作品梅婷主演的電視劇集哪些值得推薦?

據我所知,梅婷演過很多優秀的影視作品。說起梅婷,我相信大家可能不是很熟悉。梅婷可以說是乙個非常優秀的演員,從出道至今,她出演了一部又一部優秀的影視劇,塑造了乙個又乙個經典的角色。梅婷 1975年4月30日 出生於江蘇省南京市,中國女演員,畢業於 戲劇學院。她出演的電視劇集有 在遠方 琅琊榜之風起長林...

被片名拖累的優秀影視作品有哪些,有哪些被片名拖累的優秀影視作品?

影片好不好跟起名字有很大的關係,就如同我們現在起名字一樣,不能起一些土得掉渣的名字,更不能起一些名人將相的名字,因為擔心名字把人壓壞了。雖然有些迷信之嫌,但我們都是這樣做的,影片也是如此,那麼,有哪些影片因為名字被嫌棄了呢?第一部就是 放牛班的春天 你聽聽,有木有土味的氣息?你不覺得是發生在中國西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