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結腫大,可以打益賽普嗎?強直性脊柱炎

2023-05-17 03:35:01 字數 837 閱讀 1493

1樓:良藥握在手

淋巴結有個這樣的規律:身體的哪個部位有了炎症,鄰近的淋巴結進行防禦殺菌時均會腫大。這個做為**的炎症好了之後,但淋巴結不一定隨之好。做為免疫系統的淋巴結的病治起來難度大。

淋巴結炎如果情況輕微的話,過一段時間,自然就會好;或是吃一些普通意義上的消炎藥,打些消炎針,就會好。這不算個什麼問題。但如果腫大厲害的話,又長時間消炎**不癒,那就需要中藥**了:

一是避免它的進一步加重惡化,二是身體需要讓它恢復功能,發揮它的免疫殺菌作用,增強體質。中藥可充分考慮。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針對疙瘩、腫塊、炎症的中藥丸來治。

找得對了則會者不難。筆者深知中藥魅力,親眼目睹了大量淋巴結炎與淋巴結核等被中藥治得很典型的病例,驗證了祖國中醫藥的獨特之處。

2樓:排汗治**病

關鍵看藥物有沒有其他***,最好問一下醫生,不過醫院**淋巴結腫大的效果不是那麼明顯,或者說沒什麼作用,週期也會很長,前乙個月不能**後果更嚴重,最好是避開乙個先**一樣。

3樓:畫眉入深

強直可以注射益賽普,恩利,強克等生物製劑,詳詢醫囑。

請問打益賽普針對於強直性脊柱炎患者有什麼作用,有***嗎?

4樓:歷曼彤

病情分析:您好,這個藥對強直性脊椎炎有一定作用,可以抑制腫瘤壞死因子,這個因子是類風濕,強直性脊椎炎等病變的乙個主要炎性介質。

指導意見:對控制和緩解強直性脊椎炎是有一定療效的,但也不是很特效,必定強直性脊椎炎目前還沒有可以**的藥物。任何藥物都有***,這個藥也有一些不良反應,如注射部位紅斑、搔癢、腫痛、頭痛、眩暈、感染、血壓公升高、轉氨酶公升高等。

頜下淋巴結腫大可以用肉眼看見嗎,淋巴結腫大是不是指肉眼能看到

這個要看淋巴結的大小,如果大就可以看到 你描述的這種情況淋巴結的可能性大。頜下淋巴結腫大很多都是良性的。注意觀察大小變化。不放心可以去 醫院做個 活檢。可以摸到,醫生簡單判斷淋巴是否腫時,用手摸摸就可以 你感覺疼痛嗎?我是腫的和紅棗一樣大,不過是淋巴結核,在 中 淋巴結腫大是不是指肉眼能看到?不是,...

下巴淋巴結腫大,下顎脖子處淋巴結腫大

淋巴結疾病看外科。上火 長泡 感冒 發燒所引起的淋巴結腫大叫做淋巴結炎。淋巴結有個這樣的規律 身體的哪個部位有了炎症,鄰近的淋巴結進行防禦殺菌時均會腫大 頜下 頸部的淋巴結炎多由口腔當中 鼻 咽部的炎症引起 這個做為 的炎症好了之後,但淋巴結不一定隨之好。做為免疫系統的淋巴結的病治起來難度大。淋巴結...

淋巴結腫大飲食需要注意哪些問題,淋巴結腫大怎麼辦?得了會有什麼後果?

建議飲食上清淡飲食為主,注意鈉鹽的攝入,少吃高脂肪,蛋白的食物。生活規律,按時作息,適當運動,提高自身體質,並行心電圖,心肌酶普等檢查,明確診斷後給予 丹參滴丸等藥物對症 淋巴結腫大怎麼辦?得了會有什麼後果?正常時是沒有淋巴可以摸到的.它腫大的原因多見頸部的咽喉炎,感冒,扁桃體炎,鼻炎等有時也會因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