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頸部多發性淋巴結腫大是淋巴瘤嗎

2021-03-04 06:59:19 字數 381 閱讀 5069

1樓:手機使用者

最近感覺喉嚨頸部不舒服,吞嚥困難,痰多,鎖骨腫起來。拍了胸片正常。(最近感冒犯了鼻竇炎咽喉炎 上個月還發燒了幾天)

2023年三月複查 結果又長乙個增生性結節 還有頸部多發性淋巴結腫大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您好:我想問一下 我這個頸部淋巴結腫大需要做穿刺活檢什麼的嗎?

是簡單的發炎嗎? 我就只做了彩超和胸片。這邊的醫生說沒事,可是還是很擔心,怕是惡性的。

附件:病歷資料僅醫生及患者本人登入後可見劉臣醫生 答 2012-03-22 20:13:

27你好,一般鎖骨上窩部位淋巴結腫大應引起注意,其他部位的多沒問題。醫生鄭重提醒:因不能面診患者,無法全面了解病情,醫生建議僅供參考,具體診療請一定到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頸部淋巴結腫大。多月了,急急急,頸部淋巴結腫大。3個多月了,急急急!

敘述得很詳細。我也認真的看過了 主要考慮淋巴結核。建議到當地結防院 傳染病院 檢查 1.胸片 2.頸部b超 3.結核菌素試驗 4.頸部淋巴結穿刺病檢 推薦 5.實在無法確診,則需由大型正規醫院的耳鼻咽喉頭頸外科行淋巴結切除病檢。活檢是最確切的診斷方法,做的時候有麻醉。去正規的大醫院。淋巴結腫大原因有...

下巴淋巴結腫大,下顎脖子處淋巴結腫大

淋巴結疾病看外科。上火 長泡 感冒 發燒所引起的淋巴結腫大叫做淋巴結炎。淋巴結有個這樣的規律 身體的哪個部位有了炎症,鄰近的淋巴結進行防禦殺菌時均會腫大 頜下 頸部的淋巴結炎多由口腔當中 鼻 咽部的炎症引起 這個做為 的炎症好了之後,但淋巴結不一定隨之好。做為免疫系統的淋巴結的病治起來難度大。淋巴結...

淋巴結腫大飲食需要注意哪些問題,淋巴結腫大怎麼辦?得了會有什麼後果?

建議飲食上清淡飲食為主,注意鈉鹽的攝入,少吃高脂肪,蛋白的食物。生活規律,按時作息,適當運動,提高自身體質,並行心電圖,心肌酶普等檢查,明確診斷後給予 丹參滴丸等藥物對症 淋巴結腫大怎麼辦?得了會有什麼後果?正常時是沒有淋巴可以摸到的.它腫大的原因多見頸部的咽喉炎,感冒,扁桃體炎,鼻炎等有時也會因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