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d被鎖定了我想換乙個id怎麼辦?

2023-05-17 03:35:04 字數 1963 閱讀 3715

1樓:小牛騎馬追火箭

1、先輸入和密碼解鎖原有的蘋果id。

2、解鎖之後再建立或者更換乙個蘋果id。

建立id步驟:

4、在選擇國家和地區頁面,預設是中國,點選「下一步」繼續。

5、在條款與隱私頁面,直接點選「下一步」繼續。

6、在彈出的視窗中,繼續點選「同意」按鈕。

8、接著填寫安全資訊,即常用的問題和答案。

9、然後填寫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好了之後,點選右下角的「下一步」按鈕。

10、接下來需要提供付款資訊,這裡選擇銀行卡為例,然後再輸入自己的姓和名。

蘋果登了別人的id被鎖定了怎麼辦

2樓:

1.蘋果手機icloud登陸別人被鎖怎麼辦首先,登陸,選擇查詢我的iphone,看看有沒有你的手機。有的話選擇你的手機,直接選擇從賬戶刪除。

然後你再恢復一下系統就可以了。接下來按照下面的步驟進行:1、首先請在蘋果手機的主屏上開啟「設定」應用2、在設定列表裡找到 icloud 一欄,點選進入3、接下來在 icloud 服務列表的最底部,可以看到有乙個「登出」按鈕,點選它繼續4、如果在 icloud 中啟用了 icloud drive 的話,會提示當登出以後會刪除它們,點選「注 銷」按鈕繼續。

5、接著是提醒所有儲存在 icloud 中的備忘錄也會從此手機上刪除,點選「從我的 iphone 刪除」按鈕繼續。6、隨後是提示關於針對**號碼,日曆提醒等資料的處理方式,可以選擇刪除,也可以選擇是在本機上保留。7、最後一步輸入 apple id 的密碼,在關機了「查詢我的 iphone」選項以後,便可以成功 登出當前這個 icloud 賬戶了。

如果遇到 icloud 登出不了的話,應該是出在最後一步輸入 apple id 密碼的地方。在這一步必須要有此 apple id 賬戶的密碼才可以登出,否則是登出不了的。2.

蘋果手機登入別人的id被鎖定 可以解開嗎輸入原id鎖密碼就可以解鎖,只有原id密碼才可以解鎖的。或者帶齊保修卡發票和身份證等證件到售後解鎖。id鎖是在ios 7及更高版本系統下開啟了「查詢我的iphone」功能,在「查詢我的iphone」狀態下刷機或者公升級系統,需要重新啟用繫結手機上apple id才能進入桌面,否則就手機就陷入「刷機-啟用-刷機-啟用」的死迴圈,變成傳說中的「磚頭」。

蘋果隨ios7系統推出了id鎖功能,是出於保護蘋果使用者。3.蘋果登入了別人的id然後被鎖定了 怎麼辦解鎖方法一:

刷機重新輸入rom。可以讓你設定的密碼鎖消除,這個方法操作起來對於不會刷機的朋友可能稍顯複雜,如果會刷機的話就簡單多了解鎖方法二:雙wipe雙wipe又稱雙w。

從刷機愛好者的專業角度來理解可以認為是一種對手機資料擦除的操作。關於wipe是什麼意思比較專業的解答為:wipe就是恢復了出廠設定的意思,包括聯絡人、簡訊、安裝的軟體等全部刪除。

3樓:躬耕皖江

2、進入到該**以後下拉頁面到底部,點選管理你的蘋果id進入。

3、在出現的頁面中點選右上角的建立您的id進入。

4、在出現的頁面中輸入需要註冊的相關資訊以後點選繼續按鈕。

5、此時頁面跳轉以後可以看到有一封電子郵件傳送到註冊的郵箱,輸入郵件中收到的驗證碼。

6、頁面跳轉以後就可以看到已經建立了乙個新的蘋果id。

8、可以看到之前的id賬號已經被鎖定了,點選取消按鈕。

9、在出現的介面中下拉,點選被鎖定的蘋果的id。

10、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登出按鈕。

11、在出現的頁面中點選使用現有的蘋果id。

12、在登入視窗中輸入新註冊的賬號和密碼點選好就完成了id的更換登入了。

4樓:家和萬事興

6、接下來,選擇解鎖選項,重置密碼並解鎖:這允許在解鎖帳戶之前選擇乙個新密碼,最後解鎖:保留當前密碼並解鎖賬戶,這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設定。

5樓:大軒小昕

id鎖解鎖是有前提的'知道id賬號就可以改。手機是自己的有正規的購機發票也是可以的。除此基本解不開,就算可以解開也是違法的。

請問蘋果手機被鎖定了怎麼辦,要啟用鎖的ID密碼都忘了

請問蘋果手機被鎖定了怎麼辦,要啟用鎖的id密碼忘了,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操作 蘋果密碼被鎖了怎麼解鎖 蘋果手機啟用鎖忘了密碼怎麼辦 iphone手機若忘記了鎖屏密碼,是無法找回的,建議聯絡蘋果客服處理。你好,id鎖需要知道密碼才可以解鎖,如 果遺忘自己id密碼可以登入官網重置的,如果找不回只能到當地手機...

誰能幫我註冊蘋果id,誰能幫我註冊乙個蘋果id?

你這是在逗我啊蘋果id註冊過很麻煩而且還運用自己的一些個人資訊,像支付寶。使用郵箱就可以註冊,有蘋果裝置就可以,非常簡單 千萬不要,讓別人幫助自己註冊id非常有風險,這個id關係到你手機上的一切,你可以到蘋果官網註冊,流程很簡單的,另外還可以打客服詢問或者檢視 上的步驟提示 聯絡我,我不可以。蘋果手...

撿了乙個蘋果手機解鎖id別人還能找到嗎

插入新的 卡也可以查到 號碼。現在蘋果手機撿到了如同磚頭。刷機不行。id沒有舊的密碼也不能解綁。直接用失主也能查到位置。你還是開機還給失主吧。id管理頁頁。id 4 填上姓,名,郵件位址,然後下一步,如果之前更換過郵件位址,不記得現在用什麼郵件位址了,也可以填上以前的郵件位址,系統會幫助搜尋a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