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聘請執業藥師,執業藥師能否聘為主管藥師

2023-04-13 03:45:02 字數 756 閱讀 7003

1樓:匿名使用者

簽立合同即可,只要具有執業藥師證的人願意加盟即可,然後到藥監局去備案註冊,一般有用人方去辦理。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找到有執業藥師證的人員;(我妻子是執業藥師)第二,簽合同付費。

執業藥師能否聘為主管藥師

3樓:薩雙勾文虹

可以的,是不同的兩個概念,就看你所在的單位的要求了,如果走職稱線就應該是聘為主管藥師的。

4樓:緒甜簡從筠

只要單位需要,執業藥師可騁任為主管藥師職位。可以拿主管藥師的待遇。

5樓:奉鶴鄞楓

不可以,這是兩個型別的考試,乙個是。

執業資格考試,乙個是職稱資格考試,你取得了初級藥師資格後,滿足工作年限及學歷量要求後才可以報考。

主管藥師,通過考試後才可以聘為中級資格。

執業藥師證申請主管藥師

6樓:艾瓏庫芳林

必須參加全國統一的主管藥師考試才可以拿到主管藥師證書。

主管藥師的報名條件是:

1、取得藥學專業中專學歷,受聘擔任藥師職務滿7年;

2、取得藥學專業專科學歷,受聘擔任藥師職務滿6年;

3、取得藥學專業本科學歷,受聘擔任藥師職務滿4年;

4、取得藥學專業碩士學位,受聘擔任藥師職務滿2年;

5、取得藥學專業博士學位。

執業藥師前景如何,執業藥師發展前景怎樣?

醫藥永遠是剛性需求。人口多的地方,永遠都有醫藥服務的需求。乙個職業是否有將來,借鑑借鑑發達國家就知道了。乙個職業是否有發展前景 不僅看將來領的待遇有多少,而且還看你的本事可以服務多少人?執業藥師發展前景怎樣?1 從職業方面來看 1 執業藥師是唯一能夠勝任執業藥師工作的人選,市場剛需。市場人才緊缺,競...

中藥執業藥師,中藥執業藥師報考資格?

通過正規途徑你今年是報不了了,你的專業的情況你可以問下當地的藥監局或是藥檢所,但是如果藥監局有認識人的話又另外一說,政策是死的,人是活的,我朋友的乙個朋友根本就不是學醫藥照樣考了中藥職業要是,並也也有時間不夠就考的,這種事常見了。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其他國籍的人員具備以下條件之...

藥師和執業藥師有什麼區別 執業藥師和藥師有什麼不同

執業藥師和執業醫師的區別有職業不同 工作單位不同 處方權不同。1 職業不同。執業藥師是負責提供藥物知識及藥事服務的專業人員 執業醫師是指具有醫師執業證及其 級別 為 執業醫師 且實際從事醫療 預防保健工作的人員。2 工作單位不同。執業藥師工作於從事藥品生產 經營 使用和其他需要提供藥學服務的單位 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