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對男朋友說 因為我想與世隔絕是什麼意思

2023-05-17 00:45:01 字數 2970 閱讀 8345

1樓:花芷希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她想與世隔絕是因為她遇到了不開心的事情。而男朋友又不能夠為他著想,所以他才說出這種話。

2樓:往後的餘生我們一起走

說明她對世俗沒有任何好感,她只想與世隔絕和你共度餘生,做乙個普普通通女子,不想那麼累了,所以她想要的是你對她是否真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因為我想與世隔絕。這句話的意思可以看出來有情緒波動。想不接觸人了,所以才會這樣表達。

你應該和女朋友進一步溝通一下,了解情況,然後再引導一下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與世隔絕,那麼。這得有多大的乙個孤單,孤寂,孤獨啊,多麼厭倦這個。世界當中的乙個俗成之事,樊城之事。

所以的話。他覺得對於現代的乙個社會生活是沒有任何樂趣的。他寧願與世隔絕。

不再願意與與他人相處。生活真的太累了。

5樓:百思bd其解

這個主要看你前面說的什麼話題,才讓他這樣說,也許就是逗逗你的或者看玩笑的話語,男女之間情感需要互相了解與培養的,同樣也需要多一些樂趣。偶爾玩玩也是可以促進感情的。所以不要想得太多了。

6樓:昔定歐茶香君

有沒有跟男朋友說因為下雨是個就是什麼意思 就是想跟你去乙個沒人認識的地方吧 想在一起生活 不想被外界打擾 我就想去乙個世外桃源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意思是,你現在很煩人,我不想見到你。

8樓:情感初心

她的意思就是說想過隱居的生活。

9樓:可愛的丹妮

那這個女的性格有問題,應該找心理醫生看一下。

男朋友圈與世隔絕的意思?

10樓:無語痴夢

應該是指的朋友圈裡沒有男性朋友吧,生活中沒有男性朋友。

又或者是朋友圈基本上不發資訊,也不去看,給別人的感覺就是這個人不發朋友圈,過著隱居,與世隔絕的生活。

11樓:網友

男朋友圈與世隔絕的意思就是不願意與世俗的一切有來往。

12樓:liuli1234雙子

你說你男朋友發了乙個與世隔絕的朋友圈,是這意思嗎?如果是這個意思的話,可能你的男朋友遇到什麼心事了,心情特別沮喪。這時候你可以溝通一下。看看他到底是什麼情況?

13樓:生活觀察員優創

也許指的是她的朋友圈裡沒有男性朋友。

今天向高中的女同學表白了,她說她有男朋友了,還說我來晚了,其實沒辦法嘛。我這幾年在部隊,與世隔絕這

14樓:南湖光信

不要這樣折騰自己的身體。在部隊你收穫了人生的其他財富,不知道你們曾經是有過約定的麼?年齡大了,談婚論嫁是正常的。

也不見得你對她就真那麼愛,割捨不掉,只是在部隊不接觸女生,追憶之前的而已。現在,陽光的去生活,去尋找那個更合適的女孩戀愛。祝你狀態盡快恢復,相信你。

15樓:小昔豆丁

我也是退伍的噢。想開點,感情上的事,即使在部隊那會你們交往,但是幾年的時間她也可能會變心,你不用愁,會遇到你的另一半!

16樓:昌新雨

你應該問,你願意多乙個男朋友嗎,她願意的話你就有機會了。

17樓:亓傲旋

你就是尿盆子上的霜,不是好冰,部隊不可能訓練出這種費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天涯何處無芳草 盡快走出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機會的,還有女人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能說你們沒有緣分了。

昨日七夕,朋友在在微信群裡互道七夕快樂,我男朋友卻不接這茬,感覺他與世隔絕一樣?

21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如果他不在乎的話,說明他不在乎你,七夕節這個節日應該是有所互動的。

22樓:走伱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在意你的對你的感情是真切的。那是他不想隨俗吧,他覺得情人節難以表達他的心意。他只想在平時的時候給你更好的愛護!

23樓:網友

其實有的男生可能對這一類的節日並不怎麼感冒 他們不喜歡這種形式的表達 他們也不善於表達 所以才會讓你覺得你的男朋友與其他人不一樣。

24樓:巢盼秋

這就是個人的性格,可能你的男朋友不喜歡在朋友圈裡表達。屬於乙個比較宅的人吧。

25樓:小吃貨

感覺沒啥的吧,七夕節不是情侶之間過嗎,跟別的沒啥關係,我覺得是。

26樓:禾鳥

你男朋友肯定不想送你禮物,所以就不會當作不知道。

27樓:黑色微微

可能他對這些接受沒興趣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有沒有暗示他,或者暗示了沒有反應?

原來男生也可以綠茶,他們能到達什麼樣的位置?

29樓:數碼達人小豬

男生綠茶起來簡直是登峰造極,而且不是在社會混的老練,基本是分辨不出來來的,男綠茶比起女綠茶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

30樓:歡歡的文庫

他們不管女生是未婚還是已婚都會主動靠近,即使知道女生已婚還是會想方設法的去破壞別人的家庭以及感情。

31樓:朱皖然

男閨蜜的位置。一般男生做綠茶都是女生的男閨蜜。因為男生對女生從來沒有純友誼的那種關係,都會抱有自己一些想法。

32樓:花花就是我

他們其實能夠到達非常高的位置,因為男生有一些人為了自己的目的也是不擇手段的。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 「我不怕你不理我,因為我覺得屬於你的始終都不會生氣。」是什麼意思

跟剛才我回答的問題好像是乙個系列的,女生的意思是她比較依賴男生,而且覺得男生始終是包容她的,所以她才任性發小脾氣,好的情侶是吵不散的 女友的意思應該是是自己的別人搶不走了 再說要是你是真心喜歡她的話 那不會因為她犯的一點錯就不要她了 那樣的話就不是真的喜歡了 愛的太深,無法自拔,有時候就愛的太深的那...

想復合要怎麼對男朋友說,我想和男朋友復合,我該怎麼跟他說

沒辦法,就是愛你,忘不了你,讓我們重新開始好嗎?給我乙個機會,也給你自己乙個機會。學學王菲吧,找個機會一起吃吃飯什麼的。祝好!我想和男朋友復合,我該怎麼跟他說 菇涼,你要明白,他既然與你分手,多半是因為不夠愛你。先不談你去挽回的機率有多高,即使他願意和你復合,時間稍微久一點,你們之間的矛盾或者說阻擾...

當男朋友對女朋友說想冷靜幾天是是狀況

在談戀愛前後,角色不一樣了,作為乙個朋友可以不用考慮很多問題在而跟你玩呀放鬆什麼的,這種單純的放鬆自然是開心的,可是當角色改變以後兩根人逐漸熟悉,也不僅是偶爾放鬆一下娛樂一下而在一起,有時候他的這種累也許是因你而起的,可能壓力過於大或是其他怎樣,他選擇的必然是暫時遠離自己去考慮,也許這時候他的朋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