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18歲學什麼技術好,男生18歲學什麼技術好?

2022-01-14 08:18:58 字數 5548 閱讀 9464

1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男孩18歲可以考慮學一門技術,比如汽修專業。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2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你好,很高興回答這個問題

男孩可以考慮學習汽車行業類技術

我國汽車保有量逐漸增加

新能源汽車和智慧型網聯汽車發展迅速

推薦學習汽車新能源技術,各大企業人才需求大, 薪資待遇好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拱飛揚

這要看你的性格和興趣,不是專業不好找,而是學的精的太少了,任何行業只要你認真對待,出類拔萃,拔尖了,都是高新的行業,至於自己當老闆這塊,這取決於你的閱歷,你的為人處世和用人的能力,能力積累到了,你就可以當老闆了。

4樓:毋笑翠

應該跟著孩子的喜愛好去選擇。男孩可以廚師,理髮,開車等等

5樓:

只要孩子願意,並喜好,有毅力,能堅持,18歲可以學任何技術工種。

6樓:山東新華電腦

如果你對電腦感興趣,那麼建議學習設計類,電商類以及軟體開發類,這些專業前景都不錯

7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技術都可以啊,美容美髮,廚師,機修什麼的都可以。

9樓:相旋

學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技術吧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如今一提起學門技術,大家紛紛將目光投向廚師。

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學廚師?在選擇學廚師的背後,到底是一時的衝動還是深思熟慮的結果?答案有一點可以明確——廚師好就業、廚師好創業、廚師不失業。

廚師這個職業由來已久,大約自奴隸社會以來,廚師職業便已誕生。

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不斷發展,時至今日,作為美食製造者的廚師,更是成為吃貨和美食愛好者們喜歡的職業之一,而行業本身的優勢讓越來越多年輕人選擇學廚師。還可開店創業。

學廚師讓你擁有更多選擇。

男生18歲學什麼技術好?

11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要看你的性格和興趣了,不是專業不好找,而是真正學的精的人太少了,任何行業只要你出類了、拔尖了,都會是高薪的行業。至於自己當老闆這塊,這取決於你的閱歷,你的為人處世和用人的能力,能力積累到了,自然也就是老闆了。

目前學習汽修好就業嗎?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根據去年由教育部、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布的《緊缺人才報告》,汽修就業前景分析?

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

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才的巨大缺口,不僅使熟練的汽車維修技師在人才市場上分外「搶手」,還使越來越多教育機構紛紛殺入汽修人才培訓領域,直接推動各種汽修人才培訓的日漸火爆。現在很多人才市場在招聘,但你很難看到有招汽修的。因為汽修行業在人才市場是招不到人的,我們更多的是要去挖人」。

汽車維修空間廣

中國作為全球最大汽車新興市場,新車銷量連續4年全球第一,汽車保有量超過1億輛,預計成熟階段保有量將達到3億輛。汽車服務業因保持較高的利潤率,一直被業界稱為汽車產業鏈上最大的利潤。在汽車服務市場還有很大上公升空間」。

除了較高的利潤、巨大的發展潛力之外,汽車服務業還有乙個優勢,就是市場十分穩定。「經濟好的時候,大家會買新車;經濟不好的時候,大多數人會選擇把舊車修一修,再用一段時間再說」,「只要有車在路上跑,我們就有飯吃,大家就不怕失業」

12樓:職場導師楊青風

回答您好親,一、設計專業

設計分為平面設計、ui世界、室內設計這三大類別,設計的本質是掌握ps等設計軟體,通過自我的互動,創意服務大眾。所以初中畢業也是可以學習的,重點是可以不斷學習探索,因為資訊化時代,社會的需求不斷變化,設計可以說無處不在,鏈結者各行各業。所以初中畢業學設計,熱門專業,難度低,就業好。

二、動漫/電競 高階行業

現在的00後屬於網際網路原住民,從小接觸電腦手機網際網路,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對於文娛行業接受能力強,參與感強,很多電競遊戲,動漫產品耳濡目染,可以說,電競動漫是他們的主要娛樂方式。而動漫電競屬於高階就業專業,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可以深度學習,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家庭條件好一點的,這個專業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三、電商專業

電商專業是緊俏的就業專業,網際網路的便捷,電商的高速發展,適合每個人,農村地區可以從事農村電商,有企業的從事跨境電商,包括電商平台很多,可以從事的就業崗位也多。電商專業對於初中畢業的,頭腦靈活的學生來講,非常值得選擇。

更多4條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現在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畢業安排就業,工作有保障。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男生可以學廚師技術,好就業,現在餐飲行業處於快速增長時期,學廚師一方面好就業,另外一方面工資高,待遇好,學廚師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推薦到名企就業,有很好的職業發展前景。到專業學校學習,畢業後技能加學歷。

1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學什麼專業可以參考以下幾點建議: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計算機技術也就道是it技術不再那麼神秘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技術也細分了很多比如設計類版的運營類的電商類的軟體類的影視類的,主要是通過計算機媒介實現技術目的的都可以稱網際網路技術,權比如電競也是網際網路新興技術。學技術是為了就業不管是就業前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職業發展網際網路行業都是數一數二的

16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前景不錯!例如:新能源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專業等等。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

17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男生可以學烹飪技術。隨著餐飲行業的不斷發展,廚師人才需求也越來越旺盛,所以,廚師行業發展很好。

18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網際網路時代當然是學習熱門的it技術更好就業啦,像軟體開發、室內設計、影視動漫、ui設計、電商財會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19樓:劉睚豈

18歲了,主要看你的乙個興趣愛好,汽車維修軌道交通竣工路橋等等都蠻適合的望採納

20樓:職場導師小余

回答你好,適合18歲男生的技術工種很多啊

1.數控技術

2.挖掘機技術

3.打樁機技術

技術熟練,工資非常高!

更多3條

21樓:大哥我是小弟

現在的技術的話,還是電腦基礎it技術,還有相關的計算機技術,這個都是非常不錯的,就業前景

22樓:天恩

如果想學技術,建議你去去一些技術培訓學校,然後學自己喜歡的擅長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挖掘機、廚師、糕點、西點、it、剪輯、ps等等~~

2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8歲男生可以學習新能源汽車,汽車檢測與維修,廚師,計算機等技術

都是就業前景好,發展快,工資還高的專業。

18歲的男孩學個什麼技術好呢?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修正在走上坡路段 學好汽修實話實說,比上個三流大學強,上那玩意兒就是說出去好聽,其實不如實實在在學門手藝。

現在中國進入汽車消費時代,普通家用車普及率很高,合資品牌也才幾萬塊錢。即便在三線小城市,小區裡私家車照樣停得到處都是,馬路上汽修店雨後春筍一般冒出來。

我在廣州,有幾個朋友是做這行的,做得都還好。

有個在4s店裡做了幾年,現在是主管,月收入過萬。

另乙個廣西佬,從鈑金工做起,踏實肯吃苦,攢了差不多有八年的經驗和本錢,2023年自己開了個汽修店,當時規模不大,還在城郊。

但到2023年底我見到他,整個店擴容了很多,從最開始的洗車美容,到現在鈑金噴漆、維護保養都在做,僱傭了十幾個人,還成為了兩家保險公司的特約維修站。當然他的成功也許只是個例,但我感覺,有手藝,肯吃苦,總有出頭天。學汽修技術,要學精學成手藝,再加上踏實肯幹,成功的機會是有的。

27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目前學習汽修特別好就業?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zhi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根據去年由教育部、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布的《緊缺人才報告》,汽修就業前景分析?

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

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才的巨大缺口,不僅使熟練的汽車維修技師在人才市場上分外「搶手」,還使越來越多教育機構紛紛殺入汽修人才培訓領域,直接推動各種汽修人才培訓的日漸火爆。現在很多人才市場在招聘,但你很難看到有招汽修的。因為汽修行業在人才市場是招不到人的,我們更多的是要去挖人」。

汽車維修空間廣

中國作為全球最大汽車新興市場,新車銷量連續4年全球第一,汽車保有量超過1億輛,預計成熟階段保有量將達到3億輛。汽車服務業因保持較高的利潤率,一直被業界稱為汽車產業鏈上最大的利潤。在汽車服務市場還有很大上公升空間」。

除了較高的利潤、巨大的發展潛力之外,汽車服務業還有乙個優勢,就是市場十分穩定。「經濟好的時候,大家會買新車;經濟不好的時候,大多數人會選擇把舊車修一修,再用一段時間再說」,「只要有車在路上跑,我們就有飯吃,大家就不怕失業」。

18歲建議學什麼技術,18歲該學什麼技術

18歲的話,正好是上高中的年紀,一般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現在幼師,護理也都還不錯的,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可以考慮去學廚師,現在川菜很熱門,廚師是高新熱門職業,非常好就業。當廚師好處很多,基本不愁就業問題...

18歲男生學什麼手藝或是技術比較好

現在汽bai修正在走上坡路段 學好汽修du實話實說,zhi比上個三流大學強dao,上那玩意兒回就是說出去好答 聽,其實不如實實在在學門手藝。現在中國進入汽車消費時代,普通家用車普及率很高,合資品牌也才幾萬塊錢。即便在三線小城市,小區裡私家車照樣停得到處都是,馬路上汽修店雨後春筍一般冒出來。我在廣州,...

18歲的男孩選擇什麼職業最好,18歲男生合適做什麼工作

選擇職業要看自己愛好,因為愛好,你就會去重視他,會去好好的,努力的。鑽研他。雖然把別人鋪好的路難,但只要我們去鑽研,一定能成功的,謝謝 剛剛成年的人選什麼工作自己都會覺的不怎麼好。最好是找個可以學技術的工種。看自己的愛好吧 最好是學點有技術的 但是最好不要學壞了 為了自己的以後加油吧 學習未來好找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