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有在職免聯考mba招生院校嗎

2023-05-16 22:20:02 字數 1331 閱讀 5012

1樓:環球網校

建議同學選擇正規mba專案進行學習。

在職免聯考mba適合哪些人報考?

2樓:小媛圈

因為免聯考mba一不用考試,二不會耽誤工作和生活。畢竟考試對於職場人士和遠離校園很久的人來說是有難度的,而全日制的方式去脫產學習也是很不科學的。

具體來說適合所有所有想要向上的人。

你想要跳槽到更好的企業,但是學歷不夠,你可以考乙個mba;比如你是乙個很成功很成功的人了,但是由於歷史的原因,學歷一直都是你的乙個遺憾,你可以讀免聯考mba提公升學歷,畢竟聯考mba門檻高,錄取率低;

你是企業管理層人員,但你對自己的專業知識不太滿意,想要再進一步,為日後的公升職加薪做準備,那麼你可以在閒暇之餘讀免聯考mba;

你是正在創業奮鬥的人,企業想要上市公示學歷,這時候你也可以考乙個mba碩士;比如你想讀博,想出國,想留學,mba的碩士學位都會是你的加分項。

總的來說,免聯考mba適合所有想要有進步,想要有所提公升,想要進管理層的人員!

詳細的說,適合以下人群報讀。

因為各種原因無法參加全國聯考又想獲取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證書的人員,尤其是具有一定的管理經驗,民營企業的中高層管理者,事業單位的管理人員,想提公升為管理層的有志人員,尤其是公務員、上市公司和民企、國企的中高層管理人員,如**單位領導、事業單位、國企、行政機構、學校、司法系統等等;

有一定經濟基礎,企業發展遇到瓶頸,想進行資源對接、提公升管理知識、管理能力,開闊思維,至力於把事業做得更好的企業家,或者是想獲取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企業上市,出國移民, 乃至遊學,企業互訪,商務交流,資源整合的企業家;

3樓:匿名使用者

mba是提公升學歷的考試中相對較容易的,且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學習。

4樓:啟文教育

其實中外合辦免聯考mba的進修方式適合的人群有很多,比如說適合一些想要出國工作和留學的人群,通過該途徑便能獲得國外院校頒發及認可的碩士學位證書,從而為大家創造往外闖的乙個資本。另外也很適合哪些想要提公升工作能力的在職人群,因為在入學之後是可以提供給大家最前沿的管理學知識和技能的,學習過後每個人都會在管理方面有所斬獲。另外對於哪些想要擴充套件人脈圈的人群也是合適報考的,因為其授課都是面授為主的,可以結交更多實用的專業人脈資源。

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一般來講,國際免聯考mba適合一些工作經驗在5—10年甚至更長的企業中層管理人員,年齡相對體制內聯考mba更長,由於所處位置無法脫離崗位進行學習,工作繁忙,無法適應應試教育的一群職業經理人,但又追求更好的事業發展。如:**、銀行等非企業類機構高管;國有企業、民營企業的中高層管理人員;私企老闆、企業家;外資企業類的高管人員。

免聯考mba適合人群有哪些,免試免考mba,免聯考mba適合哪些人群讀

適合人群 無法參加全國聯考又想獲取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證書的人員 想拓寬自己的同學圈,商業圈,改變自身的職場的交際圈職場精英 具有一定的管理經驗,民營企業的中高層管理者,事業單位的管理人員,想提公升為管理層的有志人員 有一定經濟基礎,企業發展遇到瓶頸,想進行資源對接,提公升管理知識,管理能力,開闊思維,...

重慶讀MBA,哪個學校好點,免聯考的最好

現在國內mba2015年之後沒有免聯考,必須參加全國碩士研究生入學統一考試 一般免聯考mba多是國外的學校。報名之前要查一下是否受我國承認,不然連碩士學位都不算就很虧了。在職免聯考的mba哪個學校好?在職的話你可以選擇格林多大學mba,他是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前3 的精英大學,每月集中週末上課...

為什麼越來越多人選擇免聯考MBA

第乙個原因是報考人員不需要熬夜複習備考。免聯考mba因為沒有設定入學前的聯考考試,所以為報考的在職人員節省了很多用於複習備考的時間,很多報考需要參加全國聯考mba的人員需要考兩三年才能考上,有的人甚至考了很多年都沒有成功,這是很浪費時間的。而免聯考mba的話只要報考人員滿足條件,那麼就可以入學。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