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技術有哪些適合男生熱門專業?

2023-03-07 01:25:03 字數 5464 閱讀 5867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中專的話可以考慮學習軌道交通專業的。

目前城市軌道交通專業是現在很多學生關注的專業,那麼學習城市軌道交通畢業後就業方向有哪些呢?

1, 城市軌道交通是每個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經濟的發展,軌道交通將持續建設。比如地鐵、城軌、輕軌、磁懸浮、火車及其他交通機電類相關企業對人才的需求量很大。

2,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可以在地鐵、輕軌、火車等交通類企業及單位從事售票員、安檢員、列車員、站內指揮管理員、司機、乘務長、乘務員、行車排程員、車輛檢修、車輛製造等工作。所以學習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的就業前景還是非常的廣泛。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成功!

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同學,初中畢業男生建議可以學習汽修專業,原因有:

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才的巨大缺口,不僅使熟練的汽車維修技師在人才市場上分外「搶手」,越來越多教育機構紛紛殺入汽修人才培訓領域,直接推動各種汽修人才培訓的日漸火爆。現在很多人才市場在招聘,但你很難看到有招汽修的。因為汽修行業在人才市場是人才緊缺,我們更多的是要去挖人」。

汽車維修空間廣。

中國作為全球最大汽車新興市場,新車銷量連續4年全球第一,汽車保有量超過1億輛,預計成熟階段保有量將達到3億輛。汽車服務業因保持較高的利潤率,一直被業界稱為汽車產業鏈上最大的利潤。在汽車服務市場還有很大上公升空間」。

除了較高的利潤、巨大的發展潛力之外,汽車服務業還有乙個優勢,就是市場十分穩定。「經濟好的時候,大家會買新車;經濟不好的時候,大多數人會選擇把舊車修一修,再用一段時間再說」,「只要有車在路上跑,我們就有飯吃,大家就不怕失業」。

望,謝謝。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巨大,學廚師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4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試試來學廚師,現在餐飲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

而且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民以食為天」,「悠悠萬事,吃飯為大」,中國飲食文化傳承了許久,中國人民愛吃也會吃。隨著經濟的發展,居民人均收入增加,消費實力增強,人們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質,享受各種美食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可見學廚師是很不錯的。

5樓:網友

學技術有哪些適合男生熱門專業,學西點是很不錯的,西點學習時長一般幾個月到兩三年不等,看你要學習的內容有哪些。目前西點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西點甜品蛋糕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發展前景是很可觀的,而且西點學起來簡單沒有什麼門檻,工作輕鬆,環境舒適乾淨,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不過當然建議專業的、正規的、品牌知名度比較好的學校學習,這樣比較有保障。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技術,首先要選擇自己感興趣的技術,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對技術感興趣,自己也會認真去學習,能夠學得比較好。

其次,是選擇現在發展前景比較好的技術,這樣以後就業前景比較好的。

初中生學技術可以學習中餐、西餐、西點等技術,未來的發展前景挺好的,就業機會也比較多,而且,民以食為天,餐飲行業永遠不會消失。

7樓:山東藍翔職業學院

男生適合學的技術專業:

1、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俗稱「汽車醫生」優點:技術性強,競爭力小。社會車輛越來越多,車輛安全大家越來越重視,市場大、就業範圍廣。

2、烹飪與營養:包含中烹、西餐、西點、麵點、及營養師;餐飲店多樣化,且越來越多,很多大型單位實行配餐,大型機構、企事業單位後勤部都需要大量的人。

3、大型工程機械操作與維修:目前很多人去考大學、公升研究生,像挖掘機、叉車、汽車吊機等大型工程機械的操作及維修出現大量缺人現象。

4、美容美髮與化妝造型:幾乎每個人都需要美髮,社會上急缺美容美髮與化妝造型的人才。

不管選哪個行業,找乙個好平台,一定要堅持下去。深耕自己的行業,成為精英。

8樓:執手萍恆

可以選擇學廚師,現在技術行業來說川菜、西點、西餐都是很熱門的,廚師前途比較大,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不管在哪個城市,都會有川菜和火鍋,所以說,廚師可以到任何乙個城市工作,沒有什麼限制。

9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公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公升的。

10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可以學廚師的,廚師是公認的待遇不錯的職業,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11樓:博爾特電梯培訓老王

電梯維修保養人員和電梯安裝人員缺口巨大,薪資待遇高。

12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適合初中畢業男生的專業有:

數控技術、汽修技術、電子資訊科技、汽車美容技術、廚師、計算機、土木工程、汽修、管理類、銷售類、攝影、形象設計、化妝、髮型設計等等都是比較適合男生學習的技術含量,又有就業前景的專業。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可以學的技術,建議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中餐,西點都可以,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發展空間大,從事餐飲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日後自己創業開店都是不錯的選擇。現在市場緊缺學廚師方面的人才,在這一行工作個幾年,不斷提高自己的廚師級別和水平,工資年薪幾十萬很正常。

14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男生可以學習新型產業,電競,初中是可以上電競學校的,作為乙個新型產業,電競的就業和發展前景都很廣闊,除了專業的電競職業選手之外,電子競技產業的崗位還包括有:電競運動員、教練員、資料與戰術分析師、裁判員、職業經理人,到賽事承辦、場地運營與維護、主持與主播、電競商務、遊戲內測工程師。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按中國大行業發展來看,學習機械類,電工,自動化,計算機這幾個專業都是比較適合男生學技術的專業,如果是初中畢業想學技術,那麼一般選擇電焊工,汽修這類還是可以的,高中畢業選擇的話會更廣,大專選擇電氣機械化,自動化機械這些都是比較好的專業,本科的話計算機,前端,開發,軟體這些發展前景都比較好。但是最終還是得自己有能力和有技術,如果是選擇了單單去混文憑,混日子,沒有技術和能力也都是白搭。

16樓:聖騎永珍迷蹤

研究型:哲學、經濟學、教育學、職業技術教育類(技術師範類學校)、外語、中文、歷史學等。

工具型:口腔醫學、醫學校驗技術、醫學影像技術、建築裝飾工程技術、中醫骨傷、針灸推拿、職業技術教育、物流管理等。

藝術型:電腦藝術設計、影視編導、商業美術設計、廣告設計等。

管理型:國際文化**、經濟**、國際商務、中文、哲學、歷史、工商管理、市場營銷等。

事務型:文秘、會計、會計電算化、財務管理、空中乘務等。

服務型:空中乘務、航空服務、法律文秘、旅遊管理、酒店管理。

17樓:石家莊新華玄心

你好,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18樓:河北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就業前景非常好。吃飯住宿這些是每個人生活必不可少的,所以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飯店、酒店。其次,目前一線城市對廚師的需求量很大,而且還有著不斷加劇的節奏,所以整個個市場幾乎是供不應求的狀態,所以學廚師找工作幾乎不是問題。

19樓:可靠的

在設有獅頭式售票視窗的劇院裡放映的電影,搞得馬孔多的 觀眾惱火已極,因為他們為之痛哭的人物,在一部影片裡死亡和埋葬了,卻在另一部影片裡活得挺好,而且變成了阿拉伯人。花了兩分錢去跟影片人物共命運的觀 眾,忍受不了這種空前的欺騙,衛幫浦醫鬧屏著送豪。

2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專業介紹:

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維修人才、專項服務人才、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

汽車運用與智慧型網聯專業。

汽車裝配與維修專業。

培養方向:面向汽車行業,培養具有汽車專業知識和實踐動手能力,同時具備較強的汽車裝配、汽車維修、車身焊接、汽車塗裝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商務會計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出納、會計、審計、財務主管、財務總監等專業人才。

新**製作與傳播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全**運營師、新**運營、文案策劃、新**、網路推廣專員、直播網紅等專業人才。

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從事高鐵乘務與管理工作、動車乘務與管理工作、軌道交通行車排程員等崗位的專業人員。

汽車智慧型檢測與維修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車企、4s店、連鎖汽車服務店所需的汽車診斷師、汽車檢測技術負責人、汽車維修技師、維修顧問、技術總監、車間主任、售後服務顧問等。

在選擇專業的時候除了要考慮專業的發展前景之外,還可以根據自身的興趣愛好進行選擇。

1.初中畢業生適合的專業,汽修技術。是乙個不錯的專業手藝。學好了認真去做,收益還是可觀的!肯定苦些累些!堅持,專心,努力,克服,定能成功!

2.隨著汽車行業的迅速發展,私家車越來越多,汽車行業呈現高速發展的狀態,而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隨之增多,學汽修逐漸成為越來越多人的選擇。

3.汽車行業市場利潤至少有八成來自汽車後市場、汽車保養,是乙個非常朝陽的行業。初中生如果不考慮傳統公升學道路,學汽修技術是乙個很不錯選擇!

2009大學生熱門專業,2011大學冷門專業

環境工程有很多出路。我國現在是工業大國,現在只是追求經濟的飛速發展,但隨著人們意識的提高,環境的好壞是未來人們最看重的問題之一了。而且環境工程對女生來說也是不錯的。最重要的是現在的環境工程不是什麼熱門,可以報考好的學校的這個專業,隨著這個專業的發展前途,你會越來越有優勢的。學校推薦 由於對你學習水平...

男生適合學什麼技術?男生學什麼技術合適?

數控技術 汽修技術 電子資訊科技 汽車美容技術 廚師 計算機等都是比較適合男生學習的技術,既有技術含量,發展前景也較好。男生一般具有動手能力強 邏輯思維能力突出的優勢,所以,很多網際網路工作都是比較適合男生的,這也形成了網際網路it行業男生較多的局面。男生可以學習的技術有很多的,比如ui設計就是乙個...

教育學有哪些熱門專業,教育學類包括哪些專業 什麼專業好

碩士研究生專業嗎 教育學應該不怎麼熱吧,教育學類包括哪些專業 什麼專業好 教育學有哪些專業?教育學主要學習教育理論基礎,尤其掌握心理教育的基本知識與基本技能,同時具有人文社會科學 自然科學等方面的基礎知識。教育管理 小學教育 學前教育 漢語言文學 心理學專業,師範類的重點大學,現在可以報讀春季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