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男生學什麼好,初中男生適合學什麼

2021-03-04 08:49:50 字數 4329 閱讀 4753

1樓:多芒小丸子

男生的話可以去哈爾濱完美動力學校學習影視動漫 影視後期 遊戲美術等專業的

2樓:他的他終究沒

學樂器,廚藝,常用的軟體技術

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初中生正是學習知識技能的時候,而且學汽修可以在學習技能的同時還拿到學歷。如果您想學汽修的話,我們推薦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

初中男生學什麼好?

4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男生學bai什麼好?

現在du初中男生it前景不錯

1、現zhi在it電腦行業的需求量大dao,企業崗位需版求多,市權場工作很好找。

2、it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並且緊跟時代行業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符合當代學生的興趣,也有利於以後學生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上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男孩子對電腦也有較大興趣和愛好。

4、現在國家和學校有一些技能專加學歷的政策,符合當下時代學習就業發展趨勢,國家政策和機構也成熟和完善。

推薦你可以參考相關學校和國家政策,希望以上對你有所幫助

5樓:孫曉陽

現在教育十分普及,上大學的學生也都很多。但是仍然有部分學生初中畢業後回

就不想上學了,不

答上學就只能去工作。那麼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應該去學乙個什麼專業技術?有什麼專業適合初中畢業生呢?

初高中沒畢業並不代表你就止步不前了,大多孩子初中不想繼續念了的部分原因有:學習文化成績不理想,感覺學習枯燥乏味。這兩個是大部分不想繼續念初中和大學的原因所在。

有的想學一技之長,又怕文化成績不理想,學不會其他專業;也有的是對未來很迷茫,不知道自己適合學什麼專業。

隨著移動網際網路的普及與發展,手機應用不斷深入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移動系統和軟體系統和軟體應用的開發領域,成為了未來很有潛力的行業之一,合格的軟體人才在任何企業都具有競爭優勢。軟體開發是個不錯的選擇。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7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學習汽修肯定是不得錯的

8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初中畢業正是能學技術的年紀,畢竟初中生年紀還小,多學點技術是有好處的,社會上不像你想的那麼簡單,沒技術肯定是很難找工作的,初中文化,本身知識文化不是很高,需要學乙個比較不考知識的技術,最好是純技術類的。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手」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初中畢業學汽修應該是不錯的選擇,我國的汽車目前還在發展階段,汽修也會隨之發展,所以初中畢業學汽修挺好的。

11樓:四川新華羊羊

1、現在it電腦行業的

需求量大,企業崗位需求多,市場工作很好找。

2、it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並且緊跟時代行業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符合當代學生的興趣,也有利於以後學生自己發展。

12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學it吧,現在it行業發展快,單位的用人需求越來越大,學電腦很有前途,找個靠譜的電腦學校學電腦吧,將來做一位it精英,白領生活,令人羨慕。資訊時代了,現在哪個行業離得開計算機;哪家公司沒有電腦的;哪位老闆沒有一台筆記本;稍微大點的公司哪一家沒有自己的企業門戶**。所以計算機行業永遠不會過時、電腦行業是常青樹、而且中國it行業還有很大的潛力。

學計算機的同學前途是很光明的,自主創業也是很好的

13樓:四川新華燕輝

初中階段畢竟是年齡小的,學的東西一定要從基礎開始,可以選擇電腦類的專業,入手比較快

14樓:一曲一場嘆傳奇

初中畢業生文化水平不高。所以需要學習一定的技能來提公升自己。在社會才能立足。當下的汽修行業就業前景廣,市場需求大。所以汽修專業是首選。

15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可以根據個人興趣愛好來選擇專業,比如喜歡打遊戲

16樓:小凱同學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18樓:山東新華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19樓:江西新華點點

看你對什麼專業感興趣,建議學個it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廚師行業這麼吃香,學個廚藝挺好的。男生適合學中餐或者西餐,當然也有的男生會選擇學習西點,不管學什麼都要找個靠譜的大院校進行培訓。

2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抄畢業正是學汽修的好年bai紀!汽車行業的發展,擇業觀念的轉變,du汽修人才也日趨年輕化,zhi

早學習就早成才,dao早就業!而且汽修技術是比較好入門的!一是你要有學習的信念!

不管學什麼都要持之以恆,要努力!其次要有好的老師教導!汽修專業技術性很強,建議到專業的汽車技術培訓學校進行學習!

學校的課程設定比較科學,老師專業,裝置先進,實訓課也多!在學校學習比較系統紮實~

22樓:安徽萬通小雨

可以學bai汽車維修與保養,因為現在du有車族越來zhi越多,將來還會dao更多,這

回個行業10年20年內只會火不會答冷,學出手藝來先在汽車美容店打工,攢一些資金後就可以自己開店了。到修理廠當學徒是沒有技工證拿的當學徒一般都是三年,建議去專業的技術學校學習技術,在學校學習可以學習包括美容,翻新,底盤,線路.美容可是很賺錢的哦!

2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沒技能抄

,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襲社會行走,

bai因為缺乏適應du社會的必要的zhi技能。沒有dao學歷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乙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乙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乙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

初中男生適合學什麼?

24樓:為了生活奔波

讀「五年一貫制大專」嗎?有些專業是可以學的,對於理論知識要求不高,注重實踐,比如:土木工程、機械工程、採礦工程、機電工程等,畢業不愁工作,只要肯吃苦就能豐衣足食,生活無憂。

如果上技校學技術,那就看自己的興趣,廚師、汽修、數控工具機、挖掘機、電工等等都可以學。

25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計算機網際網路類專業相對近十年說當然是就業前景不錯的專業,無論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就業還都不錯。而且隨著網際網路的興起 ,越來越多的學生開始學選學it技術。譬如,高階商務行政管理、網際網路應用技術工程師、物聯網、雲開發軟體工程師、vr影視動畫設計師、網際網路資訊保安工程師、vr智慧型家居創意設計師、4d動漫遊戲設計師、電子商務(全網新**)、人工智慧應用工程師、web前端工程師、電子競技新**、電子競技動漫遊戲、移動ui設計師等專業,都是時下的熱門專業,最主要的是根據自己的興趣進行選擇。

2020熱門專業

26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2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修前景不錯 以後也很好就業的

初中男生的正常身高,初中男生身高

這個沒有意義,每個人長多高一般都是注定的,跟遺傳因素和後天營養有關。一般只要父母身高正常的,營養均衡並且經常運動的。初中的時候長到之間都是很正常的。164,現在的孩子營養好。初中男生身高 初中男生開始發育,正是長個子長身體的時候,需要加營養,個子一般能長到170 180釐公尺。第1個初一,男生如果剛...

初中男生留什麼長髮好看,初中男生留什麼髮型好看

孩子 我剛高中畢業 我發自肺腑的給你乙個忠告 或許你覺得留長髮很好看 其實我也是這麼覺得的 但是 你首先要考慮這幾個問題 1.你那個地方是不是很熱 我在湖北荊州 一到4月後9月完 我們那天就真的熱的沒有辦法 在夏天留長髮是很悲傷的一件事 真的 2.阻力 我給你列舉一下 父母 師長 有些同學 那些jj...

初中男生暗戀女生有什麼樣的表現,初中男生暗戀女生的表現

通常男生暗戀女生會有一下的表現 1.會經常偷看你.2.會在人海中努力尋找你的身影,找到了才安心 你可以在一個你經常出現的地方 他也知道的 故意躲起來,看他的目光是不是尋找一個人.是的話那就 不離十了 3.會經常和他的朋友走在一起,讓你覺得他的人緣很好.4.你拜託他的事,即使很難,他也會盡力去做.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