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學什麼技術好 男人學點什麼一技之長

2023-07-02 14:35:02 字數 5013 閱讀 4223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可以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三個方向,好就業,前景好。

男生學什麼技術好呢?

2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男生可以根據他的興趣愛好來選擇專業。大部分的男生都是比較多動的,如果父母非要逼他學習自己不喜歡的專業,那他很有可能會出現的逆反心理而發不好,所以父母應該尊重孩子。推薦兩個熱門技術給您,僅供參考!

一、學習汽修美容。我覺得男孩子學習汽車美容是乙個非常好的選擇,因為這個行業只要肯吃苦,未來的收入就會非常高。學習汽修美容完全不需要看男生的專業,只要他們肯認真學習,師傅就會認真的教他們。

不太喜鬥耐閉歡學習的男生一般都比較好動,平時也愛打遊戲,但學習汽車美容可以讓他們的性格變得更沉穩一些。他們在做事情的時候也會更仔細,這樣既讓他們學習了專業知識,也能改善他們一些生活中不好的習慣。我在每次去洗車的時候都能看到那些汽車美容院有學徒工,他們大部分的年齡在16歲左右都是不願意上學的孩子,男孩子在學習汽車美容之後,他們因為喜歡上了這個行業,所以會繼續堅持下去,相信未來他們的收入也會很高。

大部分的男生都對車比較感興趣,所以可以提前讓他們進入這個行業服務別人。在長大了以後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自己開一家汽車美容院是非常賺錢的。

二、學習廚師。男孩子學習廚師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男生比較有力氣,在炒菜的時候能夠很好的掌握菜品的火候,也能像**中那樣帥氣的顛鍋。現在在婚姻生活中,大部分都是男生做飯,女生打掃家務,所以會做飯的,男孩子在未來找另一半的時候也會加分。

廚師這個行業的人數雖然很叢遊多但有名氣的很少,所以可以讓你的孩子嘗試做廚師,萬一在這方面有天賦,很容易就會一戰成名的。

男孩子未來是要承擔起乙個家庭的責任,所以父母不要看他年紀小就不讓他去吃苦。既然孩子選擇了放棄學習,那就必須要讓他有一技之長,未來才能在社會上立足。

3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零基礎學習沒有學歷要求按照目前網際網路發展的速度,計算機、數學、軟體測試等於程式設計有關的專業,前景會好。現在it行業發展很迅速,很多人做程式開發工程師,或者是網路運維,這些都是一些高薪職業。

你好,初中畢業可以學電腦技術,但是有機會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公升學比較好,把自己的學歷提公升上去,這樣在以後的公升學中選擇性才會更大。

初中畢業可以學電腦技術,但是有機會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公升學比較好,把自己的學歷提公升上去,這樣在以後的公升學中選擇性才會更大。

初中畢業了可以去上職業學院專門學習電腦技術。

可以學習電腦技術,只是自己要刻苦鑽研,因為電腦技術需要英語基礎。

我們在就業人才市場上可以看到在網際網路經濟日益發展速度的提公升下,對於計算機人才的需求量也在逐漸增加,相關的計算機崗位上的數量也在增多,所以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學習計算機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現在哪個行業,都離不開計算機技術的發展。 社會大環境來看,學計算機出來肯定是不錯的,起薪高,公升薪快,比起其他專業。 從個人看,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個專業,可能受不了枯燥,專業的興趣是支撐學習的動力 也不是每個人都學的來,程式設計軟體什麼的難度肯定是有的。

初中的孩子學習計算機也是一條不錯的路線,如果是初中畢業的話可以選擇進入技校學習計算機相關的專業。

4樓:網友

你好,我給你推薦幾個就業前景還不錯的。

1、ui設計,這個入行的門檻不高,而且薪資也比較可觀,ui設計行業在it行業中也算是比較受歡迎的,雖然現在學ui設計的人比較多,但是ui設計行業的缺口還是很大的。因為有營銷,有app就會需要ui設計,更廣泛的講,我們日常中和視覺有關的東西都離不開ui設計,現在市場空缺還是比較大的,所以,ui仍然是赤手可熱的朝陽行業,這一點毋庸置疑。

2、汽車美容技術 隨著汽車銷量的逐漸增加,汽車美容的生意逐漸變得火爆。乙個普通的技術目前薪資待遇大概是在3000左右,有2到3年工作經驗的技師,工資可以達到5千到8千元,在這樣好的待遇下 汽車美容店招工還是很難,可以說市場需求量很大。

3、汽修技術 隨著汽車普及,逐漸走進千家萬戶,汽修市場也越來越大。每年的汽修從業人才缺口大概有十幾萬。男生如果學習汽修技術,可以先到修理廠當學徒,學習好技術後可以選擇去考個技工證。

只要技術好,汽修行業是很賺錢。

5樓:網友

男生學什麼技術好呢?很建議去專業的技工學校學習廚師、西點,麵點都是很不錯的,學習時長一般幾個月,看你要學習的內容有哪些。時長不一樣,學費自然也有所不同。

目前西點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快,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都很喜歡下午茶甜點,營養早餐的,發展前景是很可觀的,而且學起來簡單沒有什麼門檻,工作輕鬆,環境舒適乾淨,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但一定要選擇好的專業的學校學習。

6樓:首腦培訓學院

男生可以學化妝,學了化妝以後可以成為化妝師,目前來說當化妝師還是很有前途的。隨著現代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對美的追求,也越來越高,審美意識也在同步提公升,化妝造型設計,逐步從舞台走向生活。受人尊敬,甚至崇拜的職業特點。

受到時尚人士,尤其是年輕人的熱烈追捧。

化妝師目前的從業方向,主要集中於以下幾大方向:化妝品彩收公司、廣告傳媒公司化妝造型、模特經紀公司化妝造型、化妝造型工作室、婚紗影樓、電視台及各類劇組片場等。

7樓:信景福

當今熱門行業最主要有銷售、地產、金融、物流、it、醫藥、傳媒、教師等。專業門檻低、技術針對性強適合男生學的專業有廣告設計、建築藝術設計、電子商務、網路工程等。

比如說ui設計,就很值得男生選擇學習,在我國,網際網路行業發展迅猛,不管是大型網際網路企業還是中小型公司都越來越重視**與產品的互動設計與使用者體驗,因此,就需要更多更好的ui設計人才,從而帶動了整個ui設計行業的興起,優秀的ui設計師成為企業搶手的人才。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的技術還是有很多的,最好根據自己的個人愛好來決定,如學汽修,新能源,挖掘機,焊工,汽車美容等等很多種類,選擇一門喜歡的適合自己的技術來學習可以事半功倍,未來也能找到乙個喜歡的工作。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適合學的技術,比較有前景的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選擇學廚師就業前景好,工資高,待遇好,社會緊缺廚師技能人才,好就業。

10樓:山東新華技工學校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男生學個什麼技術好啊?

11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

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提高自己的技能,如在專門的烘焙麵包店,西餐廳,酒店創意蛋糕店等,只有綜合考量才能決定出事的時間,先參加西點培訓班的時間長短決定了廚師時間的長短,但是各個培訓班所學習的專業技能也是不一樣的。

和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毅力有關,要是自己本身對西點的興趣不大,在家人的強迫安排下參加西點學習的話,在學習西點的時候既沒有興趣,意義也不大,或者剛開始學的時候有一點興趣,到後來又沒有了興趣,也就沒有了毅力,要是這樣的情況要出師就很難了。

和自己的心態有關,學習西點的時候必須要有乙個良好的心態,因為每天在實踐操作的時候,都面對的是枯燥無味的重複,動作和練習,所以心態必須好,而好的心態,再加上你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這就等於在你的學習生活中磨練和積攢了良好的工作經驗,這時就擁有了向行政西點主廚和品牌連鎖店技術總監等職位邁進的能力,相對應的,在工作條件和工資待遇方面也會有更大的提公升。

和自己的計畫有關,要是非常喜歡西點,很想要馬上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就需要給自己乙個計畫,要是按照計畫來走很快就能夠出事,而這個過程也是艱難的,要是想成為一名非常合格的西點師,那就早點給自己定製乙個完美的西點師的職業生涯計畫。

12樓:新華小愛同學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3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男生學的東西肯定是要符合有前景、薪資待遇不錯、晉公升空間廣、市場潛力大的行業。民以食為天,不少男生一開始就選擇了從事餐飲行業,學中餐、西點、西餐都是男生不錯的選擇。

1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個人建議這幾年學習關於網際網路的專業,如,電子商務,ui,it,等專業跟網際網路有關的專業這幾年都比較吃香。

15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學汽修當然有前景了,汽車現在是越來越多,小到美容裝潢小刮小碰,達到整車檢測維修,**都離不開專業的汽車技術人才。汽車市場不斷擴大,汽修行業前景可觀。如果要學習建議到專業的學校,教學有保障!

16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這要先看你喜歡什麼,喜歡是最好的老師,然後還要考慮以後的發展,經量選擇自己喜歡又不會被淘汰的行業與技術。

17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網際網路行業前景是比較不錯的,就業壓力也小些。無論是電子商務、軟體開發、影視動漫、電競都挺適合年輕人學的!就看你對哪方面更感興趣了,如果以後想創業當老闆就可以學電商開**或是學環境藝術開裝飾公司;想做工程師拿高工資就學軟體開發;當今最熱的影視動漫,人才也是十分稀缺的。

18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乙個行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

培訓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男人學什麼技術好,男生學什麼技術好

學技術的話可以去學廚師,中餐西餐西點都是很不錯的選擇,中餐學完可以去餐廳上班也可以自己開飯館創業,西餐可以去西餐廳酒店上班都是很不錯的選擇,我國廚師這種技術型人才缺口還是很大的,學完不用擔心就業問題,薪資待遇也是很高的。網際網路時代,學習程式設計更有前途,隨著技術的不斷發展與落地,企業對於專業it人...

男人學什麼技術好?男生學什麼技術好?

你好,男人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對於專業技術的選擇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及專業前景來選擇,那麼具體學什麼好呢?1 新能源專業。新能源汽車的銷量近年來逐漸增高,得益於良好的政策以及人們對環保的意識,而最重要的是新能源汽車技術的發展讓新能源汽車逐漸普及,而專業的新能源汽車維修人才卻尤為的缺乏。所以,學新能...

男生學點什麼技術好,男人應該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人力資源師 醫學 律師 建築工程師 計算機領域 汽車設計師 精算師 會計師等專業。簡介 目前中國最有發展潛力的是人力資源師,因為人力資源師屬於企業人事管理的一個重要工作部分。任何一個企業都不能忽視人力資源師,所以男生做人力資源師,是一個好選擇。醫學是一門十分有用的技術,可以說學會男生學習醫學技術,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