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車輛帶泥上路汙染環境怎樣治理?

2023-05-16 14:40:04 字數 1017 閱讀 8175

1樓:鼎洲科技

基於對城市環境的保護,監管部門要求建築垃圾運輸車輛在進入工地裝貨之後,在離開工地時應當在工地出入口處沖洗乾淨方可進入城市道路進行運輸。避免帶泥的貨箱和車輪上路後汙染城市道路,經風吹日曬後形成揚塵汙染,影響空氣質素。

工程渣土運輸車輛出門清洗保障措施:在工地出口處安裝工地沖洗識別系統,通過流量計採集沖洗水管的出水量,以及車輛沖洗時常和水量是否滿足要求,並且拍攝車身沖洗的**或**進行儲存。

2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現在管理的很好的了啊,工地車輛出工地是要清潔車輛的了。

3樓:厚秋梵宜

這種情況下,沿路會有施工地的人員進行打掃。這個也是被強制要求的。一般環保部門會要求他們這麼做,或者是市容監察隊有權利要求他們怎麼做?

4樓:力挽狂瀾

嗯,車輛帶泥土上路汙染環境,應該向環保部門投訴,或者向行政執法部門舉報。

5樓:情感e解憂

現在一般採取的方法都是用水噴淋,在出來的時候用水沖刷乾淨,然後才能上路的。

6樓:帳號已登出

按正常情況下,當然由環衛或者環境檢查部門處理,不過在實際中往往這一塊還是缺少監管的。

7樓:生活的原動力就是開心

這種情況,可以通過行車記錄儀拍照,然後舉報給交警。

8樓:大四學弟

目前都是有行政執法部門根據車輛汙染的情況對肇事車輛車主進行一定數額的罰款。

9樓:ok啦強子

工地車輛帶泥土上路汙染環境,應該用水沖洗乾淨再上路。

夢見撿錢還數錢帶的泥

從做夢內容的本義來說 夢者在睡覺的時候夢見自己拼命的撿錢,撿著撿著自然就醒了。出現這樣乙個夢境是祥瑞的兆頭,夢者可能會有一些橫財或者是偏財。如果是夢見給別人錢財的話,這是不好的預兆。小偷有可能會光顧夢者的住所,財產流失的情況可能會比較嚴重。如果是失業者夢見撿錢的話,那就是一種吉祥的徵兆,夢者在不久的...

含有「泥」字的成語有哪些,帶「泥」字的成語有哪些?

常用成語解析 1.泥沙俱下 n sh j xi 基本釋義 指在江河的急流中泥土和沙子隨著水一起衝下。比喻好人和壞人混雜在一起。出 處清 袁枚 隨園詩話 第一卷 人稱大才者 如萬里黃河 與泥沙俱下。2.出淤泥而不染 ch y n r b r n 基本釋義 淤泥 水底的汙泥 染 沾。生長在淤泥中,而不被...

矽藻泥是不是很容易上灰塵,矽藻泥是不是容易粘灰?

矽藻泥裡面沒有重金屬,與空氣摩擦不會產生靜電,所以就不會吸附灰塵了 矽藻泥的原料均為天然無機礦物原料,自身不含有重金屬,不會產生靜電,不會像傳統壁材一樣主動吸附灰塵。泰祥之家矽藻泥,只要你有門店就行,還不收取加盟費。矽藻泥是不是容易粘灰?矽藻泥本身不含重金屬,不會產生靜電,不會吸附灰塵,很好打理,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