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蘑菇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16 14:40:03 字數 1147 閱讀 2747

1樓:愛企查

西安蘑菇網路科技****是2015-07-23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雁塔科技產業園科技路10號3幢2單元20304室。

西安蘑菇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332234050xf,企業法人成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蘑菇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計算機軟體的技術開發與技術諮詢;計算機軟硬體的研發與技術服務;物聯網技術研發;**建設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動漫設計、美術設計。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10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8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蘑菇網路是西安的一家網路科技公司,擅長移動網際網路方向,以軟體開發、遊戲開發、遊戲運營等為主要業務蘑菇網路主要的產品包括:手殺ios版、手殺android版、手殺網頁版 並提供以app開發為主,兼顧多平台的軟體技術支援服務。

法定代表人:成浩。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1310006249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廣州美麗蘑菇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美麗蘑菇網路科技****是2018-09-13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黃埔區護林路1199號4棟403室1471號(集群註冊)(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美麗蘑菇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cc5ye73,企業法人劉美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美麗蘑菇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科技資訊諮詢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計算機資訊保安產品設計;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服務;軟體服務;軟體測試服務;軟體技術推廣服務;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銷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西安快來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快來網路科技 是2014 07 24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錦業一路56號研祥城市廣場b座22室。西安快來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431117776xc,企業法人張漢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快來網路科技 的經營...

西安自由時代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自由時代網路科技 是2017 08 03在陝西省西安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灃東新城阿房一路6號巨威大秦郡8幢1單元20層12006號。西安自由時代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1105ma6tw4g95e,企業法人黃鵬森,目前...

西安公尺狗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公尺狗網路科技 是2018 10 11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丈八街辦唐延路25號銀河科技大廈4層c108。西安公尺狗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2ma6w48lc2x,企業法人葉明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