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圈子遊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06 04:25:25 字數 2785 閱讀 4110

1樓:愛企查

西安圈子遊網路科技****是2018-09-07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蓮湖區丰禾路251號鑫苑中心904室。

西安圈子遊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4ma6w2n0516,企業法人王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圈子遊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及外圍裝置的開發、銷售、技術服務;網路遊戲產品的研發、銷售;網路遊戲運營;手機遊戲開發、運營;**建設;利用資訊網路經營遊戲產品(含網路遊戲虛擬貨幣發行);電信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星遊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西安星遊網路科技****是2016-10-13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滻灞區歐亞創意設計園歐亞一路思普瑞工場b座021號。

西安星遊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6ma6tywpt3y,企業法人崔鵬鵬,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上海圈遊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圈遊網路科技****是2014-04-08在上海市徐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徐匯區宜山路1388號1號11層1102室。

上海圈遊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6093546466k,企業法人李愛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圈遊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網路科技、計算機科技、軟體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創意服務,以服務外包的方式從事軟體設計,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商務諮詢,企業管理諮詢(諮詢類專案除經紀),安全技術防範工程設計與施工(除專控),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除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電子產品、床上用品、化妝品、玩具、工藝品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8780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90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圈遊網路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西安水游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西安水游網路科技****是2017-09-12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丈八北路龍城國際社群18號樓1901室。

西安水游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3ma6u7wkf0r,企業法人陀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水游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科技、計算機科技、電子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建設;網頁設計和製作;計算機系統整合;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公關活動策劃;品牌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趣玩網路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西安趣玩網路科技****是2013-05-15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雁塔區南二環西段106號紫竹大廈b座1204室。

西安趣玩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3065326757g,企業法人李承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趣玩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計算機軟體技術及計算機網路技術的研發、服務、推廣、諮詢。

(以上經營範圍除國家規定的專控及前置許可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1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西安遊狗網路科技****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西安遊狗網路科技****是2012-03-20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曲江新區翠華南路0號佳和商務大廈1幢1單元10802室。

西安遊狗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35922094721,企業法人井智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遊狗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及銷售;網路遊戲的開發;網際網路網路工程的設計、施工;計算機技術諮詢。

(以上經營範圍除國家規定的專控及前置許可專案)。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09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8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西安中游網路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西安中游網路科技****是2017-11-27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鳳城二路海璟國際1幢1單元11007室。

西安中游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2ma6uargd1u,企業法人劉勇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中游網路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品遊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西安手遊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品遊網路科技 是2014 01 24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丈八街辦高新六路52號立人科技園c座二層210室。西安品遊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091661137e,企業法人夏登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品...

西安快來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快來網路科技 是2014 07 24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錦業一路56號研祥城市廣場b座22室。西安快來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431117776xc,企業法人張漢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快來網路科技 的經營...

西安蘑菇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蘑菇網路科技 是2015 07 23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雁塔科技產業園科技路10號3幢2單元20304室。西安蘑菇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332234050xf,企業法人成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蘑菇網路科技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