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信融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18:55:02 字數 1121 閱讀 2820

1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信融網路科技****是中工信融集團旗下直屬分支機構。中工信融集團是在工信部領導下成立的,專為中國中小企業提供電子商務外包服務的專業化機構,客戶遍布全國100多個大中城市,橫跨50多個不同行業。

中工信融(北京)資訊科技****作為集團研發和運營中心,依託擁有自主智財權的「雲合網路營銷平台系統」,針對廣大中小企業需求,在北京組建了「中國中小企業電子商務外包服務中心」。中心由網際網路行業資深專家負責管理,所有技術及服務專員均有多年企業電子商務服務經驗,並接受集團統一認證培訓。中心為廣大中小企業提供從營銷型官網、移動官網建設、關鍵詞矩陣推廣、移動微營銷、和千家**深度營銷等個性化服務,對廣大中小企業充分減少投入,提高效率,促進工業化和資訊化深度融合發揮重要作用。

中工信融集團在各地成立服務分支機構,各分支機構與中心一起為廣大中小企業提供一站式的電子商務外包服務。

法定代表人:陳學成。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0410001714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西安市蓮湖區北大街35號名流天地大廈1幢10507號房。

2樓:愛企查

西安信融網路科技****是2013-04-02在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蓮湖區北大街35號名流天地大廈1幢10507號房。

西安信融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4065307679r,企業法人陳學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信融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銷售及維護;計算機系統整合;計算機**設計;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計算機網路工程、樓宇佈線工程、網路監控工程、通訊工程的施工及技術服務;電子產品的研發、銷售、技術諮詢;電腦耗材、通訊產品、通訊裝置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422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65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信融網路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上海信融網路科技****怎麼樣?

北京創世融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創世融網路科技 成立於2010年,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是一家金融資料和分析工具服務商。我們專注於大資料加工和金融科技研發。遵循金融本質,管控風險,以資料為基礎,以技術為手段,為金融機構和商業機構提供智慧型金融解決方案,幫助金融機構一起為終端使用者提供更簡單 更安全的金融產品,提公升行業效率,...

西安快來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快來網路科技 是2014 07 24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錦業一路56號研祥城市廣場b座22室。西安快來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431117776xc,企業法人張漢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快來網路科技 的經營...

西安蘑菇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蘑菇網路科技 是2015 07 23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雁塔科技產業園科技路10號3幢2單元20304室。西安蘑菇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332234050xf,企業法人成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蘑菇網路科技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