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總是沒有效果,我應該怎麼做?

2023-05-16 14:25:04 字數 1978 閱讀 2116

1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這種情況可以嘗試變換運動的節奏,或者是健身的強度,只有這樣的話才可以打破瓶頸期。因為這種情況很有可能進入瓶頸期,另外的話也一定要在飲食方面適當的控制一下。

2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你應該找乙個專業的健身教練,他會根據你的體態以及你身體的脂肪含量,推薦適合你的健身訓練並嚴格要求你按照相應的訓練進行,這樣你的健身就會有效果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看看是不是你的飲食方面出現了問題,也要多嘗試改變運動的方式,增加力量訓練。

4樓:善良的殘年

可以嘗試有氧+力量組合訓練,這樣健身效果更加明顯,要多吃含蛋白質的食物,少吃油膩東西。

健身總是沒效果,這該怎麼辦?

5樓:譚談社會

很有可能就是健身的方法不對,太心急了,還沒有達到一定的量變就想著要質變了,所以還是應該找個專業的教練、控制飲食、加大訓練量。

6樓:小

沒有效果,你可以換個健身的方法,你會覺得一切更加有意思,特別的不錯的,舒服的。

7樓:對教育的思考

健身沒有效果很可能是自己的健身方式是不對的,這時候應該找乙個健身教練問一下,看自己哪個環節出現了問題。

8樓:黑貓貓崽崽

如果健身沒有效果,那麼應該從飲食方面下手。我們要做到科學飲食,才能控制我們的體重。

健身了很久但是還是沒效果,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9樓:情感顧問

如果健身了很久,但是沒有任何效果的話,那說明你的健身方法有誤,你換一種方法健身健身,它不是一兩天就能說明有效果的,而是長期積累下慢慢一點一點在產生變化的 。

10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因為動作不準確,有時候動作不標準也起不到效果。

11樓:白珍全全全

是因為你可能並沒有針對自己身體素質對應的地方進行健身。應該要有針對性的進行專案訓練,這樣效果會明顯一點。

12樓:辛格

因為在健身的時候一定要做好熱身和伸展運動,這樣才有利於去除身體多餘的脂肪,長時間的堅持一定會起到效果的。

13樓:巨蟹阿斯頓

就是因為你健身的運動做的沒有到位,你應該請教專業的人,讓他來指導你,這樣你健身就會很有效果。

健身很久沒有效果,有哪些好建議調整呢?

14樓:網友

可以從改變飲食開始。健身人士最需要關注到三餐反而會是訓練前中後營養補充,這三個是大部分健身人士最為核心三餐。而做好了這三個不同時候營養補充,你可以更好為訓練做好準備,保證更好訓練質量,促進恢復,從而幫助你獲得盡可能好健身效果。

15樓:細品養生生活

健身堅持很久沒有效果的話,可能是自己沒有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比如不熬夜,不抽菸喝酒、保持良好的作息習慣等,其中最重要的還是良好的飲食習慣,健身期間注意葷素搭配、不挑食和暴飲暴食等。

16樓:社會嘚啵嘚

健身很久沒有效果,首先要從自己的訓練計畫分析一下問題出在哪,如果是沒有達到減脂的效果,有可能是現在的運動量還不夠大,適當調整訓練計畫,如果是遇到瓶頸期,可以適當替換訓練內容,如果是力量訓練,先確保自己動作的標準,在調整到適合自己的負重。

17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這種情況首先要調節的應該是自己的飲食,因為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因為飲食沒有控制的原因,第2種情況可以選擇變換自己的運動強度,可以強度不停的轉換,這樣的話可以有效的達到效果。

18樓:羅雲紛飛

這說明你需要加強力度,讓自己健身的難度也增加,需要多出汗,自己多加努力,達到健身的目的,還需要多練習其他專案,讓自己的身體每個部位都得到鍛鍊。

錯題集應該怎麼做才有效果

第一種 把錯題按照科目歸類整理。把做錯的題目分科,各自整成乙個錯題集,歷史題整理在一起,政治題整理在一起,數學題整理在一起。這種整理方法,是我們同學最常用的,它有利於我們複習鞏固每一科的知識。第二種 把錯題按照錯誤型別歸類整理。在我們做錯的題目中,出錯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可能是知識記憶性錯誤,可能是理...

嗜睡症應該怎麼做有效預防

嗜睡症常見的預防方法有哪些呢?嗜睡症簡單的說就是身體比較貪睡,隨時隨地都能睡著。這種疾病對於身體造成的負面影響是相當大的,因此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該疾病的預防工作。晨練後不宜繼續睡覺。有些人晨練回家後,喜歡繼續睡覺。這樣的習慣不僅會影響晨練效果,還不利於心肺功能恢復,而且晨練時肌肉產生的代謝物...

微商怎麼做推廣?那些推廣有效果嗎?

做微商的推廣渠道有哪些呢?要讓更多的人看到自己 乙個新品的推出,需要推廣,讓更多人了解自己。在微商裡,品牌推廣也是必不可少,那麼如何推廣呢?可以參考以下幾個方法 1.明星營銷 品牌商通過利用明星的流量和影響力,來幫助產品推廣,擴大品牌知名度。2.事件營銷 通過策劃 話題 組織製造出具有新聞價值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