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時有的圖示會變成小白紙過一分鐘才變回來

2021-03-04 08:55:59 字數 3053 閱讀 1678

1樓:匿名使用者

反應太慢了,多數是記憶體太少,我家的電腦就是這個樣子。還有是老機器安個xp也會是這樣。還有種可能是電腦系統用了很久了,或中了病毒,造成反應太慢。

2樓:花斑麒麟

是開機執行的程式太多了,建議在"開始"裡點選"執行",輸入msconfig,點程序,去掉不需要開機執行的程式,重啟電腦即可

3樓:

不是多大的事情。

系統啟動進入桌面的時候,桌面圖示,隨開機啟動的應用程式(防毒軟體,音效卡,顯示卡驅動程式,桌面圖示選單等)都要進入記憶體,當處理的資料比較多而記憶體比較小,處理器速度慢的時候,就很容易出現這樣的現象。

你可以在執行中輸入「msconfig」在裡面的啟動選項卡中選擇不需要載入的選項遮蔽掉,可以稍稍改善一點開機速度。

另外也可以適用第三方優化軟體試試看。

請問大家為什麼開機後,桌面圖示會變成像白紙一樣,然後在變回來。這個問題困擾我已經1年了,都沒辦法解

4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這是因為你的桌面儲存的大型檔案通知多的緣故,一開機需要複製過來,所以會卡一會兒。

參考資料:【電腦應用·桌面設定面面觀·各取所需】(用 谷歌 搜尋引擎找到此博文)

5樓:依夢琴瑤

系統反應慢了,所以先白一下,然後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年都能忍受,為什麼不花幾個小時重灌一下系統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的問題(o_o)吧

電腦桌面的圖示變成白紙了,只是還能用就是了。怎麼恢復啊。

8樓:0無敵風火輪

你好,我的解決辦法是:右鍵圖示,開啟檔案所在位置即可找到快捷方式,直接拖拽到桌面上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桌面圖示空白是由於電腦對圖示的快取出錯導致的。解決方法如下。

第一步:在「計算機」視窗中,先點選左上角的「檢視」,再點選右側的「選項」。

第二步:在資料夾選項視窗中,點選「檢視」選項卡,再選擇「顯示隱藏的檔案」選項。設定完後,點選確定。

第四步:在開啟的視窗中找到「iconcache.db」的檔案,刪除該檔案。再回到桌面,重新整理或重啟電腦即可解決問題。

10樓:霞巨村村長

右鍵屬性,更改圖示,然後在對於程式的資料夾下面找到應用程式.exe,最後點確定就可以了

11樓:很多很多

電腦桌面的圖示變成白紙了,只是還能用就是了,恢復的具體步驟如下: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點選開啟開始選單欄中的「執行」。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頁面中點選輸入「explorer」。

3、然後我們左鍵點選選擇下方的「確定」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圖示沒了不要慌,一招教你簡單恢復桌面圖示!

13樓:原創**夢工廠

關一下機,

拔開電源線,

然後插上重啟試一下。

14樓:六安張承德

右擊應用,點選屬性,再點選更改圖示,選擇你要的圖示,最後點選「應用」,最後在點「確定」,就可以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白紙圖示 然後找到對應的執行程式 傳送到桌面即可

16樓:小雞爪吖

1.首先開啟顯示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和資料夾的設定。開啟計算機,單擊【組織】選單中的【資料夾和搜尋選項】命令。

2.切換到【檢視】選項卡,在【高階設定】列表中去掉【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並選擇【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然後單擊【確定】按鈕儲存設定。

3.單擊【開始】選單,單擊【執行】命令或按win+r組合鍵。

5.開啟的資料夾視窗刪除隱藏狀態的iconcache.db圖示快取檔案。

其他方法:

在桌面空白處滑鼠右鍵,開啟的快捷選單指向【新建】,在下一級選單單擊【文字文件】。

雙擊新建的文字文件,將下面的**拷貝進去。

rem 關閉windows外殼程式explorer

taskkill /f /im explorer.exe

rem 清理系統圖示快取資料庫

rem 清理 系統托盤記憶的圖示

echo y|reg delete "hkey_classes_root\local settings\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traynotify" /v iconstreams

echo y|reg delete "hkey_classes_root\local settings\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traynotify" /v pasticonsstream

rem 重啟windows外殼程式explorer

start explorer

rem 重啟windows外殼程式explorer

start explorer

單擊選單欄的【檔案】,開啟的選單選擇【另存為】命令。

儲存位置選擇【桌面】,並將檔名命名為【重置圖示快取.bat】,單擊【儲存】按鈕。

最後執行生成好的批處理檔案。

電腦重啟後有些桌面圖示變成白紙了 而且無法開啟軟體

17樓:不死鳳凰座

軟體所在的磁碟的碟符可能發生了變動。

去各磁碟中找到那些軟體,然後重新傳送快捷方式到桌面就可以了。

請問大家!我的win7系統啟動後桌面的圖示會變成白顏色的,像一張紙一樣!需要過個一兩秒才變回來是什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硬碟有問題,或者你從裝系統試一下

19樓:愛河你卻厭我

你可以趁它白的像一張紙的時候畫上win7桌面和圖示然後心理暗示自己:我的電腦非常屌我的電腦非常屌我的電腦非常屌

為什麼我電腦桌面的軟體圖示會變成這樣,怎麼恢復啊?就這兩個自己變成這樣的,但是點選開啟軟體還是正常

右擊快捷方式 屬性 更改圖示 瀏覽 然後選乙個,確定,還有你可以把電腦重啟一下,說不定就好了 win7更新一下,老版本的win7是有圖示快取的問題的 為什麼我的電腦在桌面的有些軟體重新整理後就變成這樣了但是軟體又額可以打得開,有時候它自己又會自動恢復 圖示問題,用軟媒裡有個圖示修復工具修復一下。我的...

電腦為什麼開機時有時候會突然黑屏

電腦開機黑屏是怎麼回事?主機電源損壞或主機電源質量不佳常常會引起我們的黑屏故障。例如,當我們新增了一些新裝置之後,顯示器便出現了黑屏故障,排除了配件質量及相容性問題之後電源的質量不好動力不足是故障的主要起因。那麼,電腦黑屏怎麼辦?1 開機直接黑屏。首先看看你的顯示器電源是否接通,若接通,則看看你的顯...

為什麼我電腦桌面的圖示會變成這樣,要怎麼樣才能變回以前的啊

1 右擊 我的電腦 依次單擊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在 視覺效果 頁中將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選中,單擊確定即可。2 如果不行,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 點 桌面 選項卡,點 自定義桌面 按鈕,點 web 選項卡,將 網頁 下面方框裡的 全部刪除 重複一遍將 網頁 下面方框裡的 全部刪除 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