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開機慢怎麼辦?急急急開機要一分鐘啊,我要快些

2022-07-29 18:05:05 字數 1004 閱讀 7657

1樓:zdw五十六

一分鐘 不是很慢 如果想提速 用一些輔助軟體 把開機啟動項裡除了 防毒軟體等必須的 全部禁掉 就有明顯作用了 如果自己手動更改用 執行輸入msconfig 確定

2樓:d無糖烏龍茶

呵呵,不知道樓主的一分鐘是怎麼計算的:

1.360安全衛士計算的?那你就順了他的意,用用開機速度優化吧

2.自己掐著表算的?那從開機到桌面一分鐘也不算慢啊,當然了,如果重新安裝系統,那開機肯定是飛快的。

3.殺軟對開機速度影響最大,如果你不需要殺軟的話就......後果我不負責哦

友情建議:開機速度在可以承受的範圍內就可以了,不必斤斤計較那點時間,那說明不了什麼,如果一味追求開機速度,這個不行,那個不能,反而倒失去了實用電腦的原意,你說是吧。

ps:我的電腦,q8400,4g記憶體,9600gso,西數綠盤500g,新系統開機最快在30秒多點,現在也在1分鐘左右,能說明什麼?

3樓:陽陽個熊寶寶

你的電腦什麼配置,cpu和記憶體這兩方面。

開機快的做法有:

1開機啟動取消不必要的開機自動執行程式,這個在360安全衛士,金山衛士,魯大師裡都可以設定。

2平時除了系統以外的軟體建議安裝到除了c盤(系統盤)以外的其他盤,讓系統盤**。

3平時不要安裝過多軟體,除了平時經常使用的軟體,那些乙個月偶爾使用一次的軟體建議隨用隨裝。

4,定時清理系統垃圾和登錄檔和相關的無用檔案,在第1個方法中的三個軟體都可以幫你容易實現。

這樣肯定能保持在一分鐘內的開機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win7吧,如果你不會自己優化(自己手動更改用: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 確定,把服務選單和啟動選單中不需要的程式前的核取方塊的勾去掉即可),去網上下個優化軟體,像360衛士,魯大師等等,它們都有一鍵優化的。我的個人經驗是在系統進入界面前把聯網的裝置電源關了,會提高開機速度,我的系統和你的一樣,它啟動的時候會差不多有30秒在掃瞄ip。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辦急急急,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辦 急急急

你的和我的電腦一樣,我的更慘,不能聯網,而且去修理說已經壞了 1 系統不相容 換個系統盤試一下,最好不要乙個公司的2 記憶體故障 把記憶體條拔掉換個插槽活更換記憶體條3 主機板上有還原卡 唄人為強制拆除 儬正確解除安裝4 硬碟分割槽錯誤 修復從新分割槽,c盤最好先格式化這是我的經驗,可能有不足之處,...

電腦開機慢,怎麼弄?電腦開機慢怎麼辦呢?

加快電腦關機和啟動速度方法 第一360防毒軟體查殺病毒木馬 第二 清理桌面圖示,桌面圖示過多也會造成電腦啟動的時候掃瞄時間過長。第三 360安全衛士,進行木馬查殺和系統進行修復,優化下系統 把不要的開機啟動關掉!清理下惡性外掛程式 和系統垃圾!在重啟一下!就會快很多!第四 點選開始 執行 輸入msc...

裝了顯示卡驅動後一開機就卡死怎麼辦啊急急急

如果你確信是因為安裝顯示卡驅動後導致開機卡死,那麼,在開機的時候,選安全模式進入系統,然後解除安裝掉新安裝的顯示卡驅動,再次重啟,找到合適的驅動安裝即可。電腦一裝顯示卡驅動就卡死怎麼辦?20 換乙個驅動版本試試,如果還是宕機,那就找售後吧。換個版本的驅動在裝。電腦win10開機後卡死 win7裝顯示...